我死过5000次 46 ‘将军’即是巅峰!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咻!

  突然的一道镭射光纤从尧雨的视线盲区激荡……危机的触感下将头稍稍的偏移,鬓角线的边缘被灼烧,有惊无险的避开,径直的打到一个废墟间掀起一阵迷雾。

  “你们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偷袭?真做得出来!”尧雨抚摸着脸颊上残留的高温烫伤,舔了舔嘴唇,肆意一笑,全然不记得之前自己才是最先偷袭的那个人,当即抛弃了一切多余的想法。

  轰!!

  双腿的爆裂将地面崩塌。

  这一次,尧雨没有任何留手,全力而出,火力全开……刹那的轰鸣宛如T-GUNDAM践踏的威慑。

  难以置信的爆发让尧雨化为了一道疾驰的闪电,速度之快已然超越了围观反叛军以及贫民幸存者眼睛能够捕捉的极限……饶是帝国的裁决战士也是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只不过在准备反击的时刻,机械眼眸的深处就看到了一发破空颤动的拳头迎面而来,瞬间的计算力将将威胁即是反馈,结论非常直接。

  生还几率0%!

  狂躁笑意间的尧雨将距离拉近的时刻,临空一拳,由上而下,轰击到裁决的机械头颅,泛起短路的滋滋火花前,无法阻挡的巨大力量仿佛是天空的塌陷,狠狠碾压……直接让这台裁决战士一个被迫的前翻,不受控制的陷入到废墟嶙峋的地面,皲裂出一圈足足二十米半径的恐怖沟壑。

  尧雨站在沟壑的中间,随意间将手腕从满是机械液体的骨壳中抽离,猛地看向上方极具回收的四是一台裁决战士,哪怕有着面具的遮挡,也难以抹杀掉的疯狂笑意……那是源自于炼狱深处的恶魔。

  真正的恐惧降临!

  “你们不知道,有句话是我一直想说的!”尧雨低声兴奋的说着“跟费心费神的战略谋划相比,我更喜欢直接了当的战斗!

  这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放松啊,你们根本不知道,谁都不知道……我到底经历了什么,你们谁都不知道!!”

  啊!!

  低鸣的嘶吼。

  几近癫狂的咆哮……双手傲然摊开,以绝对的强势姿态站在令人心悸的沟壑深坑中‘俯瞰’一切。

  俯瞰!

  真正的俯瞰!

  这个世界上,

  谁也没资格让我低头!

  曾几何时尧雨问过柒玥,轮回试炼以来,自己到底失去了什么……他感受不到作为一个人类该有的情绪,没有恐惧,没有怜悯,连报复的快感都失去了,活着的目的,好像在不知不觉间朝着一个不受控制的方向前进着。

  至暗时刻?

  不!

  不是这样的,尧雨想要的东西是刺激,想重新找回‘活着’的意义……5000次的死亡,改变的根本不是消除对死亡的恐惧。

  改变的尧雨,灵魂的深处有着被封存的恶魔,那是一次又一次被杀,死去残留的阴暗面,如此庞大次数的累计,阴暗的凝聚程度超乎想象。

  经历过战乱洗礼的人心理都会有着强度不一的杀戮欲望,很难再一次融入到正常人的生活当中。

  越是去过前线的人,越是无法控制心底想要战争的期盼。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归宿。

  尧雨正是如此,而且这样的心理上严重程度远超世界上任何一个人,暴戾,癫狂,杀戮才是真正的自己!!

  之前的理智压制了心底的冲动暴虐。

  现在的尧雨,自轮回试炼以来第一次全力爆发,彻底卸除了枷锁,真正的酣畅淋漓,为最为真实的‘将军’!

  轰!!

  地面又一次的炸裂,尧雨的身影再次呈现倍数的加快,速度之快,行若魅影,这一次的速度直接连裁决战士都计算崩溃,找不到痕迹,就在耳膜被惊诧的刹那,超越抗衡极限的攻击力便轰然而至。

  洞穿。

  撕裂。

  将裁决摁在地面拖行,乃至同时卸除两台裁决战士的手腕,任何一次乍现的攻击下,就必然要多出一具机械残骸,根本没有一具侥幸保有住全骸骨……。

  超越了屠戮,屠杀的极限,那边是毫无上线的虐杀!

  “呵呵呵……哈哈……!!”

  ‘将军’肆意的疯狂笑意徘徊在各个看不见的角落,星级裁决战士是没有感情的,但在被环绕的冰冷深渊中,不论是协助的反叛军,还是想要庇佑保护的贫民区幸存者们,都纷纷愕然的停滞,有着一股源自心底的恐惧直冲脑门。

  许多人对‘将军’都是依靠着传言,传说来认知的,当真正近距离接触的时刻,他们才终于知道,有些事情好像并不跟想象的一样。

  尤其是这些贫民区的幸存者们,他们习惯了反叛军的无私奉献,习惯了在遭受灾难的时候指责这些人,更是习惯了蜷缩在后方,让战斗远离自己……他们的想法一直以来都很简单,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反正天塌了有人背,人死了与我无关,正是保持着这样的念头,让贫民区域沦为了一个极其矛盾的社会体系,既不反叛神圣布尼亚帝国,又不舍得来自于反叛军的无私奉献。

  然而,今天,今时今刻……当幸存者们再一次抱有这样的心态,以为‘将军’跟反叛势力一样,现实却犹如一碗冰水冲刷,让他们好不容易的燃起的希望,又一次出现了裂痕,突然间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因为看上去‘将军’的态度好像并不是特别的友好……至于反叛势力的恐惧,是来无力抗衡的绝望。

  如果说,硬着头皮上还能挥发热血跟帝国裁决比划比划,那么现在面对‘将军’的时刻,那便是连端枪的手都在微微颤抖着,与之为敌的想法根本就不会存在,太恐怖了,神圣布尼亚帝国至今……还未出现过将帝国裁决战士N杀的情景,而且还是一对几十个,就算是闻风丧胆的反叛势力首领‘兵王’或许也达不到这样的暴虐程度。

  轰……!咔咔!!!

  哒哒!

  咻!!

  ‘将军’所在之处遭遇着裁决战士竭尽全力的攻势,看上去只有如此狭隘的空间,可……这些攻击就好像失真似的,完全触及不到目标,任由那抹死亡的阴影飘离,本以为的裁决封杀却在不知不觉间沦为了封杀裁决。

  ……

  指挥舰,圣裁亚特兰也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着‘将军’的战斗,难以置信的是,任何一个裁决战士的录制回评最多持续也不过不10秒,更多的都是在瞬间毙命,经过圣裁的特权解锁从系统的反馈上能看出这些裁决战士的功率已经发挥到了最大,将自身的实力以及机械的辅助完美的融合,几乎是十八区现有最强的一支小队。

  正是这样的小队,正面迎战‘将军’的时候赫然连一战之力都没有,亚特兰期待在意的笑意也随之凝滞住,的确没有想过依靠这些裁决控制‘将军’,目的多为拖延一定的时间,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时间拖是拖住了,可却是可怜的不足两分钟?开什么玩笑……“初代,他一定初代!

  不然,怎么解释这样的战斗力……”亚特兰非常意外的自语着,从国主派遣到这,目的就是为了确认‘将军’是否是初代,甚至有着跟初代一战的兴奋,可真正感受到了那无边无际的杀意时,心底却出现了一丝不该出现的胆怯。

  圣裁,

  怕了!

  “冷静,我要冷静……”亚特兰微闭双眼低声说着“战争不是靠一个人就能够扭转的,我现在优势占尽,就算战斗上无法击败‘将军’,但,这一场战争,是我赢了,对,本就该是我赢!

  况且,我也并非是没有一战之力……”

  没人知道,神圣布尼亚帝国的圣裁面对‘将军’的时候出现了些许的畏惧,整体的局势上依旧是没有多大的改变,而且‘将军’的战斗,并没有很快的传出来,所以并不影响帝国军队的推进意志。

  不得不说,亚特兰很庆幸这次派去救援的是裁决战士,如果说让一般的军队前去,遭遇如此鬼神般的碾压战斗力,必然会极大的影响到全军的士气……这也是为什么,庆幸着,优势依旧掌握在手的缘故。

  另一边,朝小凛驾驭着‘夜莺号’朝着目标疾驰,因为驻地的反叛军都被‘将军’的战力威慑了,以至于最新的情报没有第一时间的传来。

  朝小凛焦急,急躁的心情并没有一点减弱,夜莺号不愧是帝国的特质的T-GUNDAM,独有的绝对速度让战斗力更一步的提升,在帝国封杀线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从背后巧妙的突围规避。

  此时,朝小凛途径着被帝国无情摧毁的贫民区域,望着遍地的尸骸,无法换回的废墟,心底的愤慨疯狂攀升着,尤其是侦测到一些零散的帝国军队时,真的差点忍不住过去干掉那些没有底线的人。

  只不过现在的朝小凛身负‘将军’的命令,相比于救一人,她知道,信任于‘将军’能救更多的人,事态已经严峻到了争分夺秒的程度,就算再不忍心,她也必须以要第一任务为重要的使命!

  “对不起……”朝小凛咬牙骤然提速,想要逃避那令人唾弃愤怒的一幕幕,不断的在心底呼喊着‘将军’想以此给予坚持的信心。

  不是不愿,而是朝小凛很清楚,能力不够,力量有限……就在这样的挣扎,愤慨情绪的叠加当中,‘夜莺号’越加迅捷的从一处处的废墟旋转,飞驰着,控制的精度,准度正以不可思议的程度节节攀升。

  仿若是真正的‘幽灵’熟练至臻!

  如此流畅细微的控制力,普通人类根本无法做到……而上一个做到这样程度的人,正是十八区裁决指挥官男爵艾拉,有着纳米因子辅助的战士。

  如果尧雨在此,绝对会惊叹之前的评价还是低调了不少,朝小凛拥有的战斗天赋,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力。

  轰!!

  ‘将军’脚踩最后一个裁决战士的骨骸,之前的四十多位裁决战士尽数报废……倨傲于废墟之顶俯瞰着不远处的反叛军战壕,以及越来越多的幸存者从防空洞犹犹豫豫的走出,不同于之前想要寻求庇护的急躁姿态,此时的他们,真的很安静……。

  然而,此时尧雨的注意力可不在这些人身上,好不容易的肆意爆发了一次,现在真的是神清气爽,当然,这么做的目的倒也不全是为了展示绝对的战斗力,更多的是为了给柒玥补充能量。

  “好久不见,柒玥!”

  “你之前的行为很危险,潜意识的轮回训练的核心目的是结合现实,同步提升宿主的真实实力。

  而不是释放潜意识的你。

  长此以往,你会很容易迷失”

  柒玥熟悉的教诲声响起,尧雨会心一笑,摆手敷衍道“安啦安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还不是为了你,四十多个裁决战士,我要清理也要费点事情,还有可能跑走几个……”

  “我不希望你为了我迷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