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66 双刃剑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战争,蜕变着一个个孤独的战士。

  战后的宁静,并没有让阴霾的乌云全部退散。

  神圣布尼亚帝国十八区贫民地带,往日的简单繁不在,徒留无尽的废墟以及……死亡的次次延续。

  ‘将军’以一己之力强势扭转被帝国大军封杀的无辜平民,救出数万幸存者,以‘正义’为名义的威名本该就此远扬,可强者孤傲的性格使之过早挑战了帝国圣裁,无奈败北,风评的整体流动出现了些许偏差。

  正如尧雨所言,数万人的幸存者基数很大,但真正能为止信徒之人却是少之可怜,十八区地理位置偏僻,资源极端匮乏,传播‘将军’之名,以及在大势之下努力抗衡对立言论的力量明显不够。

  以至于,‘将军’在十八区做出的壮举,没有办法顺利的延续至太远的区域……加上帝国圣裁权限对数据的控制,几乎是举步维艰,难以踏出一步,仅限于十八区这样的僻壤之地广泛流传。

  由于最后时刻,‘将军’再次挑衅帝国的行为被圣裁强势终结,无疑是让其‘完美’的人设出现绝对的倒塌,不止看不出一点运筹帷幄的隐忍,更是跟偏执,愚蠢扯上了不该出现的纽带,导致的结果……自然是被许许多多帝国名流用来当做饭后笑料,嘲讽,不屑,也同时让圣裁的不可战胜思想,更加根深蒂固的缠绕进无数平民的概念之中。

  曾经的兵王利威尔,现在的‘将军’,都将是被神圣布尼亚帝国支配的傀儡,谁也无法真正跳出既定的圈养。

  然而反叛势力的兵王利威尔是掌控着渗透至全帝国区域的庞大组织的指挥官,而‘将军’则是初出茅庐,对比之下,多么的苍白无力,连费劲心力谋划的小小十八区,也在关键时刻虎头蛇尾,丧失掉所有积攒的筹码。

  这点是非常可惜的。

  艾伦扮演的‘将军’,被亚特兰一招秒杀的视频被放在网络上疯狂的传播着,不仅限于十八区的全帝国也算是初次认知到了这位新生崛起的恐怖分子,只不过……这个认知的方向多为讥讽,不屑一顾,甚至于将其当做典型的反派角色,跟通缉令榜首的兵王利威尔多次进行着对比。

  结果都是令人啼笑皆非的碾压,也促使了不少人直接轻视,蔑视掉这个被一些人吹嘘的‘将军’无所不能,之前的战败,全部归咎于小地方的指挥官能力太过于差劲,地方反制速度过慢等等,总而言之,在多方面因素的叠加影响力之中,让十八区以外的人相信‘将军’的强大,难度依旧很大,而这样的风评,神圣布尼亚帝国也没有遮遮掩掩,直接放开了数据世界的权限,尽全力的抹黑着,顺势将真相掩盖,独得最终获益之人。

  虽说,情况的大势走向不容乐观,不过也正是因为有着亚特兰的举动,让神圣布尼亚帝国彻彻底底的把‘将军’看清,如此一来,自然也不会出现过度的反扑,从另外的层面促使了那场不为人知秘密交易的收官。

  圣裁亚特兰,在战后直接举办了规模浩大的发布会,以帝国荣耀之名义,高调宣布着此次战役的绝对碾压,不止清剿了残存的反叛军势力,更是将妄图跳出规则之外的‘将军’握在掌心,尤其是在焦灼战役间,理性处理危机,将数万幸存者救助的举措更是获得了全帝国高度的赞扬。

  神圣布尼亚帝国,第九圣裁亚特兰一度高调崛起,在舆论的偏移间,风评的加速下,直接成为了国主以外,神秘圣裁队伍首位对外公布的巅峰战力,以此震慑住所有想要趁机冒头的侥幸份子,同时……也在隐晦无时无刻的贬低着‘将军’之名,许多人都在推测,‘将军’这位忽然出现的新人恐怕真的要直接夭折了,不同于其余的通缉犯,‘将军’的处境非常的不好,有着亚特兰这位圣裁始终保持在明面上,想要再次崛起,只怕并没有那么的容易。

  双刃剑。

  亚特兰为了‘将军’不那么快的倒塌,关键时刻选择了协助,但也正是这样的协助,让‘将军’直接多了位必须再战一次的敌人,还必须要赢……除此之外,不论‘将军’怎么做都无法脱离掉神圣布尼亚帝国给予的打击,也难以真正意义上凝聚出一支具备规模的军队,暂时的安全不是长久之计,安逸,失败之下的情绪弥漫,久而久之,‘将军’之名也会逐渐的隐没于时间的长河,再也不会出现。

  十八区圣裁召开的发言被投递到了大街小巷,人尽皆知……而被所有人都疑惑,期待的‘将军’却没有做出任何反驳,直接大隐于市,消弭掉了所有的动静,任由事态朝着难以控制的方向发展着。

  好在,十八区亲身经历过这场战役的幸存者们还不至于那么不清醒……不少人通过许多途径为‘将军’正名,也有着特别人才通过暗网视频解析,在支离片碎的信息中勉强找到了一丝机会。

  这个机会,正是‘将军’被秒杀时,机体胸甲破碎时出现的人影……这个人并没有‘将军’佩戴的面具,而是不敢面世的一具军用头盔,所以,有限信任群体中自然也就有了,这个人不是‘将军’的推测,奈何……这个呼声的力量实在是太小,暗网囊括着神圣布尼亚帝国一切的数据,如此没有人支持的帖子,直接被淹没到了无边无际的数据海洋,就是不知何时还能被人想起来了。

  ‘将军’到底是不是传言的强大,这个在之前被许多人在意的问题,不知不觉的在负面的风评下逐渐的被人遗忘。

  那么此时此刻,被攻击的‘将军’到底在哪呢?

  “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了,不必拘谨……”

  “恩,这段时间也是承蒙殿下的照顾了,不知这一次喊我过来是为了什么呢?”

  “不必在这样遮遮掩掩了,本王清楚,你也知道,这次见面意味着什么,只不过,本王比较好奇的是。

  眼下这样的情况,你又该如何在大浪之中自处,又有凭什么再次耀眼崛起呢?”

  “凭我是……‘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