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的动物军团 丧心病狂滥屠杀 霍将军梦中叱骂3
作者:胡涂2018的小说      更新:2021-03-08

  恋上你看书网,成吉思汗的动物军团

  听了此话,成吉思汗憬然意识到自己失礼了,霍将军可是自己当年无比景仰的汉人啊,他想去追,然后向对方道歉,可身下的阿拉伯马,无论怎么也不肯迈开步子,他急得满头大汗。

  接着,他醒了,发现不过是一场梦,有些愀然不乐,却并没有放在心上。

  成吉思汗的滔天恶行,很快受到了花剌子模国,一个叫“山中老人”暗杀组织的关注。

  山中老人,是一个波斯人的绰号,本名为哈桑·本·萨巴赫,由于信奉***教,创办了一个替真主安拉行道的组织而闻名。

  这个组织,后来慢慢演变为以暗杀为主的恐怖组织。

  哈桑·本·萨巴赫的大本营,建在波斯的一个富庶的山谷中,他和这个组织,后来都被称为“山中老人”。

  除了大本营,山中老人还秘密地建了一个世外桃园,园中的建筑,装饰着大量的金银和珠宝,除了金碧辉煌,同时也显得庄重和神秘。

  里面有一个大花园,花木繁盛,风景非常优美,还有很多管子,昼夜不停地流淌着牛奶、美酒和瓜果等饮料,任由来人饮取。

  世外桃园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侍女,她们来自于各个民族,除了美貌,全都能歌善舞。

  大本营之中,蓄养了一群偷来的幼童,自小就开始练习武术,同时还接受洗脑式的教育:如果为组织为领袖而死,就会升入《古兰经》上所讲的天堂。

  这些幼童,当然不知道天堂,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直到他们二十岁,当武术练得差不多时,机会就来了。

  这个组织,便在饮料之中,放入印度大麻,这些年轻人喝了之后,立即就昏迷过去,然后被抬入世外桃园里。

  在这里,白天可以随意地吃美食,品美酒、牛奶或饮料,晚上还有温柔美丽的侍女陪寝,侍女在他们销魂时,说这里就是天堂。

  这些年轻男子,在醉生梦死之中,享受着天堂之乐,再也不想回辛苦而无聊的凡尘了。

  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却被大麻迷晕,醒过来之后,又回到了以前的山谷和组织。

  这些年轻人,正感觉失望透顶时,山中老人便派人来说,只有去暗杀行刺,为组织而死的话,才可以重回天堂。

  他们打小就受到这种教育,又体验过一段时间,对组织的话,当然是确信无疑。

  这些被蒙蔽的年轻人,为了尽早升入天堂,当然会带着必死的信念行刺,加上他们从小练习,体力和武术过人,因而很容易成功。

  这个时候,哈桑·本·萨巴赫已死去多年,现在的负责人,是贾拉尔丁·哈桑,听说成吉思汗带着蒙古大军,竟然用马践踏《古兰经》,用装经书的木箱作食槽,还到处滥杀***教徒,当然不能容忍了。

  贾拉尔丁·哈桑派了三个年轻杀手,准备利用一切可乘之机,将这个杀人放火的异教徒头子暗杀。

  而在撒马尔罕城的郊区,有一个名叫阿凡提的老人,在整个***教地区,都是鼎鼎有名的智者。在蒙古大军到来之前,他不相信摩诃末有能力抵挡蒙古大军,便躲到阿姆河以南去了。

  当成吉思汗和拖雷带着大军,进入呼罗珊地区后,贾拉尔丁·哈桑听说阿凡提在附近,为了保护这个智者,便接到了山中老人所在的大本营。

  当阿凡提听说,山中老人要刺杀成吉思汗的消息后,立即找到了贾拉尔丁·哈桑:“我个人觉得,刺杀成吉思汗的那个行动,完全是一个错误!”

  “这些来自东方的异教徒,到处毁坏城市,肆意屠杀***教徒,摩诃末只知道逃跑,我得替真主安拉杀死这个大魔头。不过,您是我们的智者,说出这样的话,肯定也有自己的道理,请讲出来吧。”

  “请想一想,摩诃末仅仅杀死了五百个蒙古商人,这个大魔头,就带着十多万蒙古人来报仇。杀死倒是容易,而他那穷凶极恶的四个儿子,难道就不会报仇,从而采取更加疯狂的报复行动,继而杀死更多的***教徒,一定要三思而行啊,花剌子模的土地上,早已血流成河,不要再刺激这些疯狂的东方人了。”

  “智慧的阿凡提老人,说得很有道理,我就让三个杀手暂时停止行动,看情况再说吧。”

  于是,贾拉尔丁·哈桑赶紧通知三个年轻杀手,暂时停止刺杀行动。

  当贾拉尔丁·哈桑收到消息,成吉思汗的女婿和孙子被射杀后,蒙古大军丧心病狂地屠城时,才不得不叹服阿凡提老人的话,是非常有远见的。

  他立即召回了三个杀手,索性不想插手了。

  见蒙古大军来了后,开始在花剌子模的土地上,到处杀人放火,阿凡提老人再也忍不住了,便向贾拉尔丁·哈桑辞行,并表明了自己的意图:“看到蒙古人的暴行,我必须去会一会这个东方的大魔头,如果能劝他少杀一些人,我才不愧是伟大真主安拉的信徒。”

  听了阿凡提的话,贾拉尔丁·哈桑肃然起敬,让人专门护送这个骑着毛驴的老人,来到了成吉思汗所在的军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