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九叔 僵尸说明
作者:地皮不留忙的小说      更新:2021-06-09

  前面我看了一眼,确实有些乱,而且前面好像写错了,那我在这里重新说一下。

  这书把僵尸分为常见的两类:一是毛僵,基本是人为炼成的僵尸。前面写成了自然形成,这是写错了!

  辫子朝的那些为什么都是毛僵?因为都是人为炼成的。

  毛僵分白、黑、红三种,不过其实上面还有一种,就是尸王。

  二就是跳僵,基本都是自然形成:分刚尸变时的行尸、青僵、跳僵。同样,上面也有尸王。

  除了这些,还有变异的僵尸:如铜甲尸、祖状尸、音乐僵尸任老太爷、会隐形的僵尸叔叔、藏兵洞中的血尸妖王……

  后面还会出现一些,毒尸、无头尸等等,以后自己看后面的。

  藏兵洞中出现的尸妖,其实是鬼上僵尸身,变得不鬼不尸。有灵智,且会些特殊能力。

  鬼的等级:普通鬼魂、怨鬼、厉鬼、恶鬼、鬼王、鬼帝。

  行尸、白毛同厉鬼一个等级。

  青僵、黑毛同恶鬼一个等级。

  跳僵、红毛同鬼王一个等级。

  红毛尸王、尸王同鬼帝一个等级。

  而尸妖呢,属于合成品。大概是2>1+1>1这么个情况。比如说:红毛和鬼王合体的尸妖,比一般的鬼王厉害,可又不是鬼帝的对手。

  还有,那时辰,别来跟我科普炫耀,一开腔就知道某些人就是老祖安皇者了。有的不知道初和正之分,亥正三刻谁知道几点?一个时辰有八刻,亥时七刻更容易数。

  这是小说,不是文言文!无语了!一阵阴阳怪气的。

  以后为了不被杠精怼,就用现代时间,各位大大别说出戏啊,没办法!有些人一小点瑕疵就阴阳怪气的,能把人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