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传 十九章 九嗔怒砸升龙台 你方唱罢我复来
作者:他说她是只猫的小说      更新:2022-06-14

  三颗舍利子沉入正非凡丹田,化作三股灵力冲入正非凡识海,突然变作~摄论关三个金光闪闪的字体,这是怎么回事!正非凡还没有想明白,随后又汇聚成一股灵力,直接注入那只剩下一丝深红的气旋之中。

  嗡~嗡~嗡,就像是某一物体到达临界点时而发出的鸣叫声。

  只见那气旋一点一点的降落凝聚成实体,变成了一个橘黄色的莲花台,从此一举踏入了俱吒天之中。

  佛光由内而外,终究压制住了魔体。正非凡一点点恢复了神智。

  杀人放火金腰带,古人诚不欺我也!

  身负六重天,从此他便过了初禅这一关。

  天下万般修行法,叫法各异。但是大体上分化为六大境界。通俗来讲可分为,练身,修心,凝神,铸魂,改命,藏灵。

  正非凡识海中,净尘菩萨的舍利子悠悠在那莲花台上旋转。一股莫名的声音从脑海中响起来,倒是让人万分亲切。

  修养完毕,正非凡去寻找二女,找遍四方皆无结果,不禁一阵愁闷!

  忽然,耳旁似有山洪咆哮之声,夹杂狂风怒吼之音。一阵摇晃,几乎让人立足不稳,这是,地震了嘛!

  轰隆隆~~却见天空光幕一闪一闪的,啪~的一声,就像是一面镜子,碎了!

  这是,怎么回事!

  只见破碎的缺口越来越大,让人看得越发真切。

  却是一位百丈巨人,手持一柄山岳般大小的禅杖,一次又一次的敲击着周边还没有破碎的天空!而那巨人头顶上盘腿而坐的,不是九嗔又是何人!

  天空电闪雷鸣,一位黑袍老者凭空显现,九嗔,你放弃了佛道,可佛却未曾放弃你!

  师尊无需要多言语,我只想来救回我女儿。

  佛未害她,如何谈得上救?

  佛要渡她,我只能杀而夺之!

  九嗔怒目圆睁,巨人身后又凭空生长出六之巨手,气态斐然!

  黑袍老者见事如此,一声暴喝!麒麟之身迎风暴涨百丈,杀气陡现!

  桀桀桀~如此盛事又如何少得了我呢!人未出而声音已经荡遍八方,阴森的笑声让人只想堵住耳朵,快速躲在一旁。

  一方天空阴暗无比,奇异的空间波浪一遍又一遍扩散,一面千丈之巨锈迹斑斑的青铜门现,大门缓缓开启吱呀呀的声音就像是亿万只过街的老鼠声,让人躲无可躲,避无从避。

  大门内升旗招展,一队又一队的亡灵兵团跃门而出。战意桀然!

  怎么,当年仙魔大战打碎了一处空间,你这个被封印在那处空间的小爬虫,不就是趁着那位大人陨落,偷偷炼化了他用以镇压你的法器。统一鬼疆以至于此,安得嚣张!

  你,你,你这个乱嚼舌根的秃麒麟,我一定要杀了你!

  哦?是嘛,蠇宝宝,虽然过了千年时光,你炼化了那位大人法器的一大部分,但想来你的本体现在还出不来吧!

  你,我杀不了你,还灭不了佛嘛!怪只怪好端端的天道不从,你们佛门非要建立什么天国,设置六道轮回,以至于我鬼疆人丁稀少,如此釜底抽薪之举,我只能穷尽一疆之兵力,欲求毕功于一役!

  更何况你佛堂之上,佛陀自己都背叛了佛祖,天命如此,我不得不从!

  九嗔,你当真要与佛门为敌?!

  我从未想过与佛门为敌,只是佛门与我的佛理为敌!九嗔目光坚定,言语掷地有声。

  大阵起!

  镇古寺上空,一只大的望不到边际的金色莲花腾腾升起,看那莲花的来源,竟是无数僧人大声诵读的《地藏本愿经》,莲花之上,无数菩萨,尊者,罗汉,布置成战阵,金狮,大象,四处奔走,吼声频频;而在那莲花的正中央,九真双目紧闭,法指如兰,汗如雨下,凝合万千佛光于己身,显然在酝酿什么大招。

  徒有其表,只听青铜门内传来一声冷哼,一只骇人听闻的骨龙爪从门内伸出,爪上魔焰四布只是轻轻一击便撕扯下那金色莲花的一角,顿时无数僧人吐血不起,各路菩萨惊呼连连,谛听面色凝重心事重重,九嗔一副事不关己模样,就这么看着那角金莲被摄入青铜门之中。

  蠢货,你疯了嘛!哦~哦,烫~烫~烫,我的屁股!!松口,你这个憨货,松口,你个瓜娃子!~~小龙龙乖乖,你爱干嘛就干嘛去吧。

  “吼”!

  一声巨大的龙吼穿过青铜门,似乎横越过千年时光狠狠撞击在所有人的灵魂之上。

  正非凡怔怔的望着青铜门方向,几尽失神,长命锁之中那颗黑色的珠子,此时就像是有了呼吸一般,又或者是拥有了心跳~正非凡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瞳孔又一次微缩,而且紫光更甚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