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传 二十四 万慨千思无从语 从此便作寻妻人
作者:他说她是只猫的小说      更新:2022-06-14

  般沐儿离开一周后,一颗流星自西方而来,到天剑山戛然而止。却说这树上,坐着一只鹦鹉,抖着两只小爪子,一副悠然自得模样。

  鹏兄,在前方就到我家了,你怎么不走了?

  大鹏没有任何表示,只是死死地盯着前方的树林。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浑妖谷的大管家。公子可以称呼我为~孔雀。

  宇间速度第三的孔雀!一阵空灵的女声响起来,寻那声音的源头竟然来自一只七色鹦鹉~~

  大鹏的羽毛微微抖动着,嘴中不时发出带有警告意味的鸣啼,不过正非凡明显能感觉到大鹏有种如临大敌的畏惧,传闻大鹏和孔雀是死敌,看来是真的。

  “一只长的好看一点八哥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正非凡和大鹏有着过命的交情,当然看不惯被别人欺负。鹏鸟听到有人这么说孔雀,昂首点头表示赞同。

  孔雀眼中青光一闪,随即从双爪开始幻化成双腿,翅膀幻化成双手,羽毛幻化成衣服……眨眼之间一位身材高挑,体态妖娆的御姐就出现在众人眼前。

  改命境妖兽!正非凡不禁一声惊呼。自从那枚九嗔雕塑进入了自己的丹田,正非凡就发现自己拥有了可以一眼看穿别人修为的能力。

  什么妖兽~人家是妖~不是兽。

  娇滴滴的萝莉音直接击碎了正非凡的心理防线!好强的魅惑术,要不是整天看着蔷薇对美女有了抵抗力,怕是这会直接会倒戈相向吧。

  化作黑猫的邪虎眯着眼睛,趴在一尘肩膀上摆明了要看好戏。正非凡抚摸着大鹏的脊背,示意让它冷静一下。

  “请问孔雀小姐,我们刚刚从镇古寺逃离出来,一路风尘仆仆,不知有何要紧之事,如果没有,可否行个方便,让我把众朋友安置回府,到时候我再去浑妖谷找般白大人听疑解惑。”

  “呵呵,小公子莫怕,只是前些日子小姐不知何故出了浑妖谷,般白大人有令,让你找回小姐,不得有误,不得拖延。”

  “既然是岳父大人的话,小婿一定照办,只是能否通融通融,让我先回趟府,尽儿女之孝道,以解我父亲日夜相思之苦。”

  “般白大人有令,让你找回小姐,不得有误,不得拖延!”

  正非凡还在沉思,大鹏却是忍不住了,金光一闪凭空出现万千匕首,全部向着孔雀飞射而去!

  孔雀手腕轻轻翻转,出现一股子莫名的空间波动,再一看,手上多了一把七色折扇。轻轻一挥,出现了万分诡异的场景,因为整个空间直接静止了!

  正非凡他们就看着孔雀在万千匕首之中闲庭信步,走着野猫般的步伐~吧嗒~吧嗒~就像是万籁俱寂的世界里,出现的唯一的声音,而那声音出现的一瞬间,你的心脏便开始跟随着那频率~扑通~扑通~就像是有人紧紧扼住你的咽喉,让人即将窒息而亡。

  正非凡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孔雀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四目相对,她,她想要干什么,结果孔雀一把抓住正非凡给了他一个吻~~(初吻,劳资的初吻就这么没了~没了!)

  一吻结束,孔雀打了个响指。周围的空间就像是玻璃一样开始层层碎裂,正非凡一屁股坐在大鹏背上,口中不停的喘着粗气。这妖女给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孔雀,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正非凡抬起头问道。

  “没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我能吻你,也能杀你,而般白大人也能杀我。所以不要让我难做。”孔雀一边答话,一边用舌头舔着自己性感的嘴唇,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正非凡一阵恶寒,因为他知道古籍之中有记载,:孔雀嗜食人,最喜饮用活人鲜血。”看看那殷红的唇,不知道那里饮过多少活人的血。

  “孔雀,我答应你立刻去找寻般沐儿。不过,你得放金翅大鹏,一尘他们离开这里。”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主人,我也要跟你一起走,没有你,我没有养分会死掉的。”

  孔雀正眼瞧了瞧正非凡身后的蔷薇,面色不喜,最终还是点点头。“好吧,你们俩一起去吧,可别耍什么花样。不然妖王怪罪下来,浑妖谷的怒火,将军府也得掂量掂量”。

  蔷薇和正非凡一跃而下,打算离开。大鹏一声鸣啼,正非凡回头一看,却是从大鹏的嘴中吐出一个光晕。那光晕落地快速变大成为了正非凡熟悉的四位“仆从”。还有那顶熟悉的轿子,看着四位凝神境的仆从,正非凡不禁豪气横生。

  正非凡特地跑去大鹏耳旁嘀咕一番,然后和诸多朋友道别。

  一拍小手,四位仆从抬着轿子稳稳当当停在脚下,一把拉着蔷薇入轿,不禁感叹,熟悉的感觉真好。小手再一拍。抬轿人大摇大摆的隐没在绿林深处。

  “主人,我们要去哪?”

  “中土”

  “去那里干嘛?”

  “找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