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命运的双眼 086 成就:三不朽
作者:方文01的小说      更新:2021-07-18

  (不喜请跳过本章,但可能会影响后续阅读,笑)

  任务奖励:

  您保住了自己的专属宝物,您的专属宝物将外观将被锁定,同时根据您在副本中的表现,系统将自动匹配您专属宝物的属性。

  “不!”

  “不要!”

  “拜托,请不要这样子。”

  仇某人几乎不敢再看下去……

  当初为了隐藏这玩意儿,仇某人奇思妙想,于是玩了一个骚操作,将那把金斧头配置成了一个奇怪的饰品,可以藏在不可描述的部位的那种。

  于是仇某人的恶趣味被系统的恶趣味打败了。

  您得到专属宝物:生命之环。

  生命之环(可升级):超脱者仇万山的专属宝物,正确佩戴该宝物后,专属天赋的使用消耗减半,(xing)能力提升一倍。

  物品描述:一枚装饰在不可描述部位的神奇配饰。(装备在其他部位无效)

  “淦!”

  许是系统也嫌弃仇某人的操作太“骚”,于是很不服气。那么玩家和系统究竟哪个更“骚”呢?——仇某人想摘下来弄成耳环或者项链吊坠什么的都不行。

  您的任务完成度为完美,您达成了隐藏成就“三不朽”。

  您达成了传奇级隐藏成就(立言):生而平等。

  您达成了史诗级隐藏成就(立功):旷古烁今。

  您达成了史诗级隐藏成就(立德):最终信仰。

  请在下列七项选择中选取四项。

  1、大发横财:超脱币100枚。

  2、勤学苦练:保留副本中一切身体正面变化。注意:如不选择此项,您的身体各项技能及属性将退回进入副本前的状态(不含专属天赋)。

  3、生而平等:被动专长,您在面对高阶对手时,所有权重加值翻倍;您在面对低阶对手时,所有权重加值减半。权重:传奇。

  4、旷古烁今:主动技能,发动技能您将立即学会一个您目光所见的NPC身上的一项技能或武功(每月一次),权重:史诗。

  5、最终信仰:被动专长,每当您发起一次攻击时,您对赢得胜利的信念越强,您这一次攻击的威力则越强,反之则越弱。注意,浮动加值为负百分之百至正百分之三百。

  6、最佳玩伴:被动专长,进行不可描述运动时,对方(限十个智慧生物以下)舒适度提升一倍,权重:神话。

  7、穿越奇迹:主动技能,现实时间每过去一个月,您将可以进入曾完成的超脱副本中一个月(副本时间无消耗)。注意:现实世界中每过去一天,副本世界就将过去一年。您只能将不超过您体重的无智慧的物质带入、带离副本,同时副本将剥离平行世界,不会对未来时间线造成任何影响。权重:史诗。

  8、神国在手:主动技能,将剥离的副本封存在您的专属宝物之内,您的穿越时间加倍,现实世界中每个月,您将可以在副本世界中停留两个月时间。注意:选择此选项,必须选择第七项,穿越时您必须亲手接触您的专属宝物。权重:史诗。

  9、神佛圣贤:将您在本次副本世界中获得的信仰和关注等对您专属天赋的加持保存下来,同时锁定您的天赋“命运之眼”直至您获得更高的加持。注意:当你凝视着命运,命运也将凝视你;当你看穿了命运,必将遭遇命运的厌弃。如果您选择此项,并在副本外使用“命运之眼”,将背负负面效果:命运的厌弃。权重:史诗。

  10、转世重生:主动技能,指定三个副本生物获得转世重生的机会,您将有可能在《曙光》中再次见到他们。注意:这三次机会可以使用在通关的任意副本中,也可以保留任意次数累积至下一次副本任务。如选定生物,该生物将在正常死亡后转生至当前时间线的大世界中,不提供转世生物的定位功能,但可以通过重复使用此技能进行探测,但必须接触目标。使用此技能无消耗,如成功对转世生物使用此技能,该生物将觉醒副本中的前世记忆。权重:神话。

  恭喜您完成了支线任务支线任务:

  1、得到失传的图腾技术。

  任务奖励:专长“图腾融合”。

  2、杀死竞争对手人,得到任务道具,无。

  任务奖励:解锁系统包裹。

  “emmmm……好像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

  仇某人挠挠下巴,很是纠结。

  罗里吧嗦的选项看了半天,仇某人实在是都想选……但是只能选三个,就很烦……特别烦。

  第一个是超脱币,能干什么都不知道,最先PASS掉。

  第二个必须得保留,十几年的苦修可不能轻易放弃。

  第三个有负面效果PASS掉。

  第四个看起来很牛B的样子,天知道那些貌似牛B的NPC究竟有多少技能,一个月才能使用一次PA……暂且保留。

  第五个……跟第三个一样,PASS掉。

  第六个……好像要!口水.JPG。

  第七个和第八个几乎是绑定的,又是开挂一样的能力……甚至可以用来做绝境反杀,随时随地可以躲进副本中两个月,这简直比他开挂一般的专属天赋还牛B好吗?

  比玩游戏挂外挂更爽的事情是什么?

  那就是上挂两个外挂!

  就是不知道在现实世界中能不能用。

  总之这两个必须选!就算是每次使用的时候必须将手伸进裤裆里……

  第九个简直让仇某人心碎!出来副本还真没有开启过天赋,看这样子,如果不选这个,他赖以谋生的两个“外挂”是要当场“去世”一个?

  还有那什么“命运的厌弃”是几个意思?你就直说呗!你就是不想让我选呗?你就是想把我的外挂干掉呗?我TM偏不!

  至于第十个……

  “你说三不朽就三不朽,你让我选四个!行吧,我TM谢谢你!”

  “谢谢你八辈祖宗!”

  仇某人经历了十几年战争的磨砺如今早已不是再是“单蠢”的少年,而且自问也非是什么选择困难症的患者——但真的是太难选了!

  而且只能选四项。

  最理智的选择没什么好说的第二条保存实力,第七第八增加“外挂”至于看起来比较恐怖的第九条只好忍痛放弃。

  但最终仇某人并不是这么选的。

  他选了6、7、8、10。

  第七第八条不提,选择第十条,是源于他对索尼娅和温妮莎的思念。即便是能够回去副本探视,但机遇时间流速的不同,用不了多久她们的生命就会燃尽。再说将两个对他如此重要的生命藏在副本世界里,这让仇万山总觉得于心不忍。

  生命最重要!索尼娅和温妮莎甚至比命运之眼更加重要,少年心甘情愿的为此放弃了让他安身立命的天赋加持。当然,仇某人也对“命运的厌弃”这种渗人的负面描述心怀担忧。

  于是命运之眼褪回了最初的样子,一些迷乱的矢量和图景。他不会因此而后悔,因为他的内心已经足够的强大。

  那么选第六条的理由……就不用说了吧?

  十几年苦苦修炼固然异常珍贵,但那又如何?总归还是可以练回来的,副本任务的机会也必然有的是。再说他修炼的那些自行摸索的武功,即便是有武祖加持,也不过是些野路子,必然不能与仙武大陆数千年发展出来的奇功绝艺相比。

  再说,哪个雄性生物可以拒绝这种选择?

  吕子乔:上帝让我做一个选择,二选一,常人三倍的智力或者常人三倍的性能力。

  曾小贤:那你选了什么?

  吕子乔:呵呵呵,我忘了。

  卷一恐怖的副本任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