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命运的双眼 写在第一个卷末
作者:方文01的小说      更新:2021-07-18

  开头第一卷其实已经写了三个版本,反复修改,推到重来,却仍旧感到并不满意,尤其是在存稿阶段不断的修改,得不到读者的评论的建议,异常寂寞。但作为一个新手作者,却又缺乏信心,于是一遍遍的重写,修改,再重写,再修改。痛苦万分。整整几个月时间,反复的挣扎和纠结,甚至伴随着失眠。多次想要选择放弃,几乎就要胎死腹中。

  但生活的窘迫,逼着我再尝试一次。

  最终还是决定不再闭门造车,直接发出来。于是这个故事终于浮出水面,也才有机会跟大家见面。仍是推倒重来,与之前三个版本大相径庭,内容除了主角的名字以外,几乎全部放弃了。

  副本世界、游戏世界、未来世界;就像是过去,现在和将来,我是这么构思的。

  无奈的是,没能签约,也几乎没有读者,前日的推荐票是三票,其中我自己投了两票,收藏是负二。

  负数的,你敢信?说明两个读者弃坑了,就在我个位数的读者里。

  这让我很失望,不,甚至是绝望。大约是我写得太烂吧,对此,我很抱歉,真的。

  ……

  很绝望,但我仍会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