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命运的双眼 142 飞车惊魂
作者:方文01的小说      更新:2021-07-18

  “啪”的一声,玻璃四溅。

  真鑫气得连酒杯都摔了,这真是到嘴的鸭子也飞了。

  “外围的玩家都干什么吃的?不就冒点烟儿吗?三层包围圈都没人发现目标?这傀儡师就算是逃出去,总得有人报告一下方向呀,我们可以在天上追呀!”

  真鑫哇啦哇啦个不停,终于是忍不住发表了意见。

  老管家不知道还在布置着什么,过得片刻,才抽空解释了一下。

  “少主放心,包围圈没问题,这人肯定还没跑出去,许是混进了人群或者……”

  管家话还没说完,飞车就是剧烈的一震。

  “轰隆”一声,车门破裂开来,一个娇小的“人形傀儡”就闯进了飞车。

  六品武者虽然不能真正的飞翔,但是高来高去,短暂是滞空手段还是有的,几十米高看来也不算是安全高度。

  这不就让人打上门来了?

  真鑫吓得菊花一紧,许是一时忘记了自己身具很强的硬功,口中连呼“护驾”。

  老管家和其他的马仔们连忙冲了上去,真缺(花无缺),也立即“爆衣”,准备“大招”。

  “快让飞车降落。”

  飞车再宽敞,也不够十几人腾挪。这傀儡一下就将装甲厚实的车门打破了,肯定不是好惹的。

  嘴里提醒着真鑫落下飞车,仇万山也掏出了自己的大宝剑,做好了战斗准备。

  冲上去这些马仔也算是真鑫手下的精英,都是他从现实中带进来的保镖和员工,也得到了重点培养。

  每一个都有七品修为,半数以上都抵达了七品巅峰,然而在那“傀儡”面前却仿佛土鸡瓦狗一般,真是一拳一个小朋友,两拳就是一道白光(普通玩家死亡便会华光而去,在复活点复活,不留尸体)。

  十来个人拖延了5、6秒,就已经死掉一半,剩下的也是个个带伤。

  仇万山瞳孔缩小,眉头紧皱,这才看清那娇小的傀儡双眼灵动,却是一个将自己部分身体改造成符文机械的女傀儡师。

  这个女傀儡师脸上带着半块印着奇异图案的金属面具,身上被各种符文铺满,所有的符文都绽放着闪烁的光华,只看得出她的身材好似娇小轻盈,却是每一步都踩得飞车剧烈颤动。

  这时候真缺终于是蓄好了大招,庞大的身躯轰然扑向傀儡师,然而这个力量强大的傀儡师却一反常态的没有硬接,身影一闪,真缺巨大的身体就飞出车外,傀儡师的身影却好像没有移动般停在原地。

  紧紧的堵住门口。

  车外隐约还能听见真缺渐弱的惨叫声,许是这货没玩过蹦极?

  真鑫这回真的吓得快尿了,慌忙的操纵飞车冲向地面。

  急速的坠落让飞车里面产生了太空般的失重感,所有的人和物都漂浮起来。

  那女傀儡师双脚却是粘在地板上,好像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她的目光一扫,竟然锁定在仇万山的身上,少年突然感到一阵恐怖的气势扑面而来,仿佛眼前娇小的傀儡师仿佛突然犹如山岳般的史前巨兽,恐怖异常。

  真鑫这富二代此时已经吓破了胆,剩下的马仔们虽然全都咬牙扑向傀儡师,却也是指望不上。

  没到1秒钟,扑上去的几个玩家就死个干净。

  仇万山还在犹豫,要不要学着真缺也冲出飞车,他如今入了8品,也算是硬功有成,几十米的高度还摔不死他。

  这飞车已经开始下降,最多再过2、3秒钟就会坠落地面,留在车里也不会必自由落体强到哪去,且恐有瓮中捉鳖之险。

  说时迟那时快,开了命运之眼,仇万山只用了0.3秒的时间,就想好了战术——莽上去再说。

  马上就要“坠机”!

  仇某人之前就坐在飞车最内侧,此时双腿用力的蹬踏在墙壁上,飞车剧烈的一震,名贵的木制内墙被踩出一洼浅坑。

  仇万山运起全身的功力,将手中的大宝剑向傀儡师斩了过去。

  他心里默默的希望那个女傀儡师能像是躲避真缺一样,闪身躲开他的斩击,只要冲出飞车,生还的几率便大了数倍。

  然而他的希望还是落空了。

  傀儡师娇小的拳头迎着那斩破引爆的大宝剑就是一拳。

  “咣当!”

  巨响传出去好远,好似洪钟大吕一般。

  仇万山感觉手中的大宝剑似乎斩破的她的拳头,同时却也被一股难以抗拒的大力打回飞车。

  这一剑非是无功,那傀儡师的小拳头被砍出一个五公分左右的缺口,漏出里面冒着符文荧光的金属零件,身体也被迫离开飞车。

  仇万山咣当一声撞在墙壁上,撞出一个人形大坑,整个镶嵌在墙壁里面。

  他这一斩,也不算是完全没有达到目的,虽然自己没能冲出去,但也将傀儡师“赶”出了飞车。

  还没等仇万山脑中冒出新的念头。

  “呯”的一声,烟尘四溅,飞车已经砸在地上。

  过了好一会儿,只听车外杀声四起,趴在天花板上的仇万山从眩晕中恢复过来。

  飞车好似一条死鱼般仰面躺在地上,“坠机”巨大的惯性已经将仇万山从墙壁上“扣”了出来。

  这豪华飞车果然物有所值,从几十米高的半空中直直撞在地面上,居然框架完好,不仅没有散架,甚至没有一处框架结构发生形变。

  再看真鑫,这货也坐了起来,却是毫发无伤。

  “呸”仇万山咳了一口带着血沫的浓痰,理都没理真鑫,掏出一颗战时疗伤的药丸塞进嘴里。

  他也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游戏中的药品分为战时和平时两种,平时的丹药汤药自不需提,比太上老君八卦炉里的金丹还好使,吃一颗就全身尽复。

  战时的药品却主要是止血和压制伤势,疗效非常感人……只能说是聊胜于无吧。

  仇万山拾起地上的大宝剑走出飞车,外面一片乱战,许是没了指挥,剩下的二百来个玩家不仅没有站到上风,反而被那个傀儡师杀得溃不成军。

  好在这帮玩家许是真不怕死,又许是真鑫给了足够的好处,一个个仿佛都化身“铁头娃”,不要命的冲向那个所向披靡的“人影”。

  总算是没让傀儡师杀进飞车里,干掉真鑫和真剑这两个怕死的超脱者。

  也不知道这所谓的超脱者超脱在哪里。

  “玩个游戏也有生命危险,这TM还玩个毛线?”

  想必也是各有各的理由,反正仇万山多少也是生活所迫。趁着玩家们还能战,多少还能提供一些助力,仇万山轰隆一声就斩向傀儡师……的小腿。

  对付不能力敌的家伙,他已经很有经验。

  这傀儡师可不是靠防御吃饭的,虽然普通玩家没能伤到她一根毛发,但她却不敢让斩破她拳头的大宝剑再斩上她的小腿。

  于是仇万山这超越了音速的一剑就落空了。

  那傀儡师的身法犹如鬼魅一般,不仅躲过了仇万山的斩击,还顺手干掉了三个围上来的玩家。

  话说仇万山自打学了月光快剑,一直就是拿剑当刀用,谁叫他遇上的对手全都不能力敌呢?刺虽伤害更大,但是自身风险也同样大,砍就好了很多,起码挥砍的过程中自然就挡住了正面的进攻。

  也算是以攻代守?

  心知轻功跟不上对手仇万山果断换了思路,改更“贴脸”战术,凑近傀儡师就是疯狂的挥剑。

  顿时音爆声此起彼伏。

  这傀儡师也有点上火,比力气她还强过这了少年,但是他的拳头却没有那把剑更硬;比速度她更是远强过了这个少年,但少年的宝剑却仿佛后发先至,每一次都斩在她难受的方位。

  要知道那重达80公斤的大宝剑也是六品武器,而且还加持了各种坚固锋锐等符文,如今仇万山剑剑都斩出了音爆声,威力简直突破了天际。

  剑又比手长,再加上命运之眼的加持,仇万山这一刻仿佛无神降世,居然微微站了上风。

  傀儡师挡无可挡,只能靠轻功躲避,一时间竟是难以还手,忍不住又是一拳“刚”了正面,再一次将仇万山打飞了。

  飞在半空的仇万山看见傀儡师如影随形般追了上来,连忙调整了重心挥舞着剑光护住周身。

  看着眼前银色的“刺猬”,再次破损的拳头让女傀儡师止住了继续追杀的念头,心里也终于有了退意。

  仇万山稳稳落在地上,有了防备后进攻的同时留了三分余力,借力泄力,所以他这次并未受伤。

  重整了旗鼓,再看傀儡师,却已经跑得远了。

  战场上一片狼藉,受伤的玩家不少,好在只要过了脱战时间,都能嗑药恢复伤势。

  真鑫这时候才“爬出”坠毁的飞车,一脸懵逼的看着乱糟糟的场面。

  仇万山看着那残破的飞车,还挺可惜的,物质享受什么的,实在是让人很容易沉迷其中。

  真鑫慢悠悠的走到仇万山身旁,已经是恢复了镇定。

  “这次是师弟考虑不周了,如果将飞车停得再高一些,她就不能上演这出反杀的戏码。”

  “这女人移动速度惊人,若是想要离开,恐怕早就走了,留在这里就是钓鱼呢。”

  仇万山没好气的白了真鑫一眼,平时一副嚣张跋扈的样子,一动真格就吓得好像一只鹌鹑,真是猪队友。

  其实也不能怪他,毕竟一个现实中锦衣玉食的大少爷,从小到大都被照顾得无微不至,哪里见过这种危险场面?即便副本中其实也没怎么遭遇危险。

  这么一会儿功夫就能恢复镇定,也算是精英教育效果不错了。

  仇万山当初偷看门外战斗的时候,也还不是吓得要死,大哥不笑二哥,也没拿真鑫这次的表现说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