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73:这条腰带是我的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莫筱幽双手紧握成拳,冷冷地抬眸望向对面生着无名火的女子,冷笑一声,“我已经跟你好好说了许久了,也警告过你,是你自己不把我的话当回事,那就别怪我……动手了!”

  莫筱幽话音刚落,如风的身形转眼便到了女子身前,她举起拳头,女子似乎是被吓到了,没有一点反应。

  就在大家都以为莫筱幽的拳头要朝她砸下去了的时候,她却突然松开了。

  莫筱幽揪着女子的衣领,将她提了出去,到了大街上。

  天黑了的云城,少数人家亮起了电灯,大部分人还是挂着灯笼,给昏暗的街道带来一点光明。

  街上没有白天那么热闹,只有寥寥几十人零零散散地走着,有些匆忙的似乎是赶着要回去了。

  所以,莫筱幽将那女子提出去,也没有几个人注意到。

  老板见这情形,忍不住赞了莫筱幽一句,这姑娘真不错,动起手来还知道把人给带出去,不给他造成什么损失。

  女子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睁大了眼睛看着她,眼底有恐惧,“你,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莫筱幽冷笑一声,“这是你自找的。”

  如果不是这丫的咄咄逼人,傻得可以,她会受不了想要动手?

  这能怪谁?自作自受的傻逼女人!

  “筱幽,你快点,我饿了。”风璃玥朝她喊了声,肚子真的饿了。

  莫筱幽点点头,“行,马上。”

  这两人一来一往的对话,听在女子的耳中,完全是在挑衅她,还有看不起她!

  她一下子忘记了害怕,怒瞪着莫筱幽,“你竟敢看不起我!”

  闻言,风璃玥似乎看到了第二个尚若雨,她第一次和尚若雨碰面,似乎也跟现在差不多,都跟傻瓜似得,非得把一些不太好的罪名安自己身上,明明别人没有这个意思,非要说别人有!

  十张嘴巴都说不清楚的那种。

  难道现在的世道,这种人嘴脸都一样的吗?

  莫筱幽已经免疫了,“你说怎么的就是怎么的吧,我也懒得说了。”

  说多了没用,简直浪费口水!

  “你!你敢看不起我!啊!!!”女子的怒火终于燃烧到了极致。

  从一开始,她就是自以为地莫筱幽不把她放在眼里,羞辱了她,还把自己不要的东西施舍给她,现在还看不起她,这么多她的自以为是,让她受不了了!

  “我杀了你!”女子怒吼一声,瞬间庞大的火元素在她身边聚集,火光包围中,女子的身影显得模糊不清。

  莫筱幽挑眉,这么巧,也是火元素的灵力。

  不过这等级嘛,才五星灵师?

  她的学生都比她厉害,这丫的是怎么有脸秀出来的。

  当然,除了慕南和云烁,加上冉宁,其他人暂时还没这等级。

  莫筱幽微微叹了口气,这一举动落在凝聚灵力的女子眼中,更是一种嘲笑!

  “啊!”她大喊一声,火元素迅速凝聚完毕,朝莫筱幽打过去。

  莫筱幽站在原地,连走动一步的意思都没有,她看着越来越近的火系元素光球,单手一抬,稍一用点灵力,便将火球制住,而后吸收为己用。

  那女子被这一幕惊呆了,她竟然能够这么轻松地将她打出的灵力挡住,还能自行吸收,她也是火元素的修行者,只是等级……

  从这一幕看来,就绝对比她高了!

  最少也是灵宗。

  灵宗啊!

  突破了灵师,成为灵宗,就是大陆人人敬仰的存在了!

  她竟然招惹了一个灵宗!

  “你,你是火系元素修行者!”她明知故问,好像除了这个,没有其他话能说话来了。

  “你自己有眼睛不会看吗。”莫筱幽回道,这个时候,她要是有句好话才怪呢!

  这丫的扰了她一下午一晚上的心情!

  大晚上吃饭的时间,还要陪着在这里耗!

  女子无法掩饰心中的震惊,比她等级高的同系修行者,她一定会输,怎么办!

  如果就这么走了,可就丢脸了!

  她想了好一会儿,才下了决心,她再次凝聚火系元素。

  莫筱幽挑眉,一击不成还不死心呢,难道还看不出她的等级比她高吗。

  行,那就再陪她玩一下。

  女子右手还抓着那条腰带,同时还凝聚着灵力,然后她将火系元素光球随着那条腰带一块打向莫筱幽。

  不知道没注意的人,肯定会以为,这是她不小心失手随着打出去的。

  可莫筱幽,风璃玥五人,却清清楚楚。

  莫筱幽扫开元素光球,伸手接过那根腰带,看了看,还好,没有损坏,只是被抓了太用力,皱了点,回头熨一下就好。

  “谢谢你又让给我啊,我就不陪你玩了。”莫筱幽边说着边掏钱,将一千块直接用内力扔向了老板的柜台上。

  “老板,收了我的钱这条腰带就是我的了。”

  老板拿起这叠钱,点了下,正好十张一百块的,便朝外面应了声,“哎,行。”

  卖给了莫筱幽,他挺乐意的。

  莫筱幽又看了一眼那女子,才转身同四人一块离开。

  那女子这回没有追着啰嗦了。

  她自知打不过,便只好装作不小心将腰带给莫筱幽,来赌一把她拿到腰带后不会再继续下去,她就顺着这个台阶下来,这样就不会丢脸了。

  如意算盘打的倒是好,可惜她们早已看破。

  如果不是赶着回去,依莫筱幽的性子,就是扔给她十条,都会好好地陪她丫的“玩玩”!

  女子望着她们远去的身影,双手捏的咯吱作响,这个仇,她一定会报的!

  她环顾了一下四周,还好现在没什么人,否则,她肯定丢脸了!

  不敢再多逗留,她快步离开这里。

  成衣店的老板见人都走光了,也准备关门了,折腾了一下午,不仅做到了生意,还看了出好戏,值,真值。

  莫筱幽等人回了客栈,宋希臣他们果然在等着他们。

  见他们回来,宋希臣“哎哟”了声,“我的姑奶奶们,你们终于回来了,再不回来,我们都要出去找了。”

  她们一个个人生地不熟的,走丢了怎么办,他可担当不起。

  几人找了张空桌坐下,风璃玥说道:“不是说了不用等我们吗,这么大人了,不会有什么事。”

  “说的轻巧,出了青云学院,外面的世界就全然不同,这里街上随便一个人都是修行者,万一运气不好招惹了一个隐于市集的高手,就麻烦大了。”

  “哪有那么倒霉。”

  不过今天倒是碰到了一个灵师,被莫筱幽轻松解决,哈哈。

  “好了,回来了就行,上菜吧。”冥熙玄看了几人一眼,说道。

  莫筱幽朝他咧嘴一笑,他偏开头。

  莫筱幽并不在意,这种事,次数多了就习惯了,对她造不成什么影响。

  菜上来了,风璃玥毫不客气地大快朵颐。

  “这菜比学院里的好吃多了,比慕南做的都好吃。”风璃玥吞下一口饭菜,说道,不过还是没有韩墨痕家的厨师做的那么好吃。

  闻言,慕南淡淡看了她一眼,垂下的眸子若有所思。

  “嗷!好吃!”秦寒大叫一声,筷子伸个不停,嘴巴也没闲着。

  乔瑞和夏槐也一个样。

  他们等吃晚饭很久了,就是想尝尝外面的饭菜味道怎么样,原来这么好吃啊!

  其他学生也吃的很香,吃多了学院里各种难吃的饭菜,再来吃这种,简直就是人间美味,一点都舍不得浪费掉。

  “大家吃慢点,不够再要。”宋希臣说了句,怎么一个个的好像饿死鬼投胎呢,学院的伙食真那么差?

  他在考虑要不要向长老院提个建议,改善一下伙食,吃的好不好可是学生们成长的关键啊。

  这不是含糊了,而且人家都是交了钱来学院的,当然除了七班的那几个。

  冉宁偶尔会给风璃玥夹点菜,风璃玥自顾自地吃,想起来的时候才会给冉宁夹点菜。

  冉宁微笑,一口吃完。

  柳如风在邻桌时不时看看冉宁,见到她脸上的笑,看了眼风璃玥,也了然。

  她只把风璃玥一个人当朋友,能让她笑的,也只有她了。

  柳如风心里有些失落。

  这是一种习惯了的失落,与她同班同校多久,就失落了多久。

  冉宁感觉到旁边传过来的视线,偏头看去,和柳如风的视线撞个正着。

  柳如风朝她温和一笑,她冷淡地看了一眼,收回视线,不急不缓地吃饭。

  柳如风的眼神黯了黯。

  颜紫若始终在不动声色地观察每一个人,对他们的行为心理默默做了剖析。

  看到冉宁和柳如风的时候,不自觉叹了口气,又是一对郎有情妾无意。

  如此想着,她看了一眼慕南,自己又何尝不是,她有情他无意。

  他从来没有正眼看过她,而她,却已默默关心了他好几年。

  即使碰到,她也装作和他不熟的样子,保持一段距离,冷冷淡淡。

  而他有意的,是……

  她看了一眼毫不自知地风璃玥,无奈摇头,喜欢上她,也不知道是慕南的福气,还是倒霉。

  这丫头太神经大条了,要是不说,恐怕怎么都不会察觉到谁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