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78.天罡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们快看,第二层的能量似乎在慢慢的消失,而且,凤凌夜所代表的光点也是越来越强烈了,这该不会是?”测试塔之内的情况,每分每秒都是有人在关注着,在看见测试塔周围的能量缓缓消失的时候,有人惊呼道!

  测试塔周围的能量,代表着测试关卡之内的情况,当测试塔四周的能量达到了一个顶峰的时候,塔内情况,闯关之人遇到了瓶颈困难,而当测试塔四周的能量逐渐单薄的时候,则是意味着,闯关之人,已经快要通过关卡了!

  “真是,你们快看,凤凌夜好像要通过第二层了,那光点正在向第三层的方向前行,正是不可思议,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久已经到了第三层!”

  “天呐,这真的是真的么,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还是说她用了某种障眼法,其实,根本就没有进去闯关,只是让我们举得她进去闯关了!”

  直到现在,所有人看着眼前的这个事实,依旧不敢承认,凤凌夜此时确确实实进入了第三层,若是能够顺利通过第三层,那么今后她将会是整个高阶学院通过测试塔的第二人,其声明,定然将会再度的冲击着大陆!

  远处,阁老看着凤凌夜所代表的光点,已经赫然出现在第三层了,他冷眸猛地扫过测试塔,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旋即,微微凝重的说道:“已经第三层了,接下来就是最为关键的时刻了!”

  微微转身,阁老混入人群,穿过人流,旋即,在人群最后方,近数十道身影出现,皆是学院之中平日里难得一见的老怪物。而此时,竟然是全部汇聚在于这一个地方,在他们身体之上,一个个学院长老徽章,各有不同!

  “阁老,你有事没事叫我出来干嘛,是不是又碰到什么为难事了,我可告诉你,我现在处于闭关的紧要阶段,你可要好好补偿我!”旁侧,一名老者看着阁老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旋即,眉头一挑,脸上露出一抹坏笑!

  另外一边,一名雍容老妇,看着凤凌夜,冷笑着说道:“老不死的,是不是又有什么大麻烦了,我就知道学院交给你这种人掌管根本就不靠谱,不知道现在的协会到底是怎么想的!”

  阁老看着众人,眼眸中掠出一抹凝重之色,旋即,说道:“先不要抱怨了,你们看,那是何情况?”

  众人循声望去,这才发现测试塔四周围满了人,而且,在那一直安安静静的测试塔,第三层竟然是亮起了一道光点,四周的能量也是泛动的格外明显,众人见状,立时大惊,乱语说道!

  “这,这是怎么回事,这么多年了竟然还有人能够闯入第三层,阁老,你说说!”

  “已经第三层了,如果再这么下去,里面那个神秘东西很有可能会破出,阁老,你召见我们前来,应该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吧!”

  “看来,还真不是什么好事!”

  阁老冷眸扫过,说道:“好了,叙旧到此结束,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的保护那个那,以及不让那个塔内的神秘东西出来,不然恐怕整个高阶学院将会陷入一场浩劫之中!”

  “了解!”众人闻言,顿时,冷眸猛地扫过,旋即,一道强悍的能量猛地翻腾而起,顿时,四周庞大的能量瞬即便是席卷了整个场地,测试塔之上,哪怕是轻微的能量波动也是被众位长老高层感受的清清楚楚!

  测试塔之外,阁老携着众位长老学院高层,已经准备就绪,只要测试塔之内有一点情况,他们便是可以立时实施封印,与此同时,在测试塔之内,凤凌夜被光束直接的扯到了第三层!

  第三层,寂静无声,四周空间依旧是混沌未开,只不过,在这第三层之中,似乎那种混沌未开的感觉更加的浓重,凤凌夜缓步行走在这漆黑杳无的空间之中,不过十步,便是感觉格外的吃力,四周的空气仿佛随时有可能要欺压下来一般,混混沌沌格外的压抑!

  寂静杳无的空间之中,四周的空气变得更加的凝重起来,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转身,刚刚想要调动全身的力量将其稳住的时候,体内所有的能量竟然是未及凤凌夜控制便是自行翻涌了出来,四周的空气也是宛若凝滞了一般,在凤凌夜的能量控制之下,不断地额侵袭而出!

  轰轰!

  杳无的空间,与凤凌夜的能量对撞一起,暴躁的能量,在轰撞在四周的空间之中竟然是并没有爆炸开来,被这杳无的空间镇压的似乎变得更加的吻合起来,周围的一切,都是变得寂静无声,此时,空间之中只有凤凌夜周身释放出来的能量还在不断的流转着!

  嗤嗤!

  下一刻,凤凌夜周身,一阵刺耳的声音响起,旋即,她双膝吃力的跪倒在地面上,双手撑着地面,天地在此刻恍若已经开始慢慢的天旋地转了,四周的一切变得格外的压抑,额头之上,香汗淋漓,玉体缓缓沁出一丝汗水,身上的衣裙,贴在酮体上,那迷人的曲线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在凤凌夜这般娇弱的样子之下,显得更加的迷人!

  “可恶,若是这般一直下去,未及通关体内的能量便是已经耗尽了!”凤凌夜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不断的向着外面流逝,她懊恼的低喝一声,旋即,周身的能量猛地凝滞起来,她努力的想要扼制!

  “千象神罗!”凝了片刻,凤凌夜美眸猛地一冷,旋即,周身的能量猛地翻涌而出,顿时,一阵庞大的能量瞬即便是席卷而出,整个空间顿时便是爆发出一阵震颤,凤凌夜的头顶上方,一道白虎身影,缓缓地凝现出来,四周的空间爆发出一阵慈母的光芒!

  此时,凤凌夜的身体,变得格外的凝重,四周的能量也是变得非常的吃力,凤凌夜吃力的抬起玉臂,猛地掠下,顿时,一阵狂暴的声音,白虎猛地侵袭而下,将凤凌夜的身体猛地笼罩起来,盘膝坐下,成为了守备的状态,可是这般情况在维持不到一分钟的时候,白虎的身躯便是浮现出了一条刺目的裂缝!

  嘎嘣!

  清脆的声音,伴随着白虎身体上的能量,一直蔓延开去,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顿时,一阵强悍的能量便是席卷开来,白虎破碎之下,另外一道白虎身影再次的将凤凌夜的身体笼罩起来,此时,千象神罗已经启动,虽然凤凌夜此时处身在一个巨大的防御之内,但是,若是长时间下去,她定然也会吃亏,总有一刻她会力竭!

  寂静混沌的空间,一阵轻颤之意,不断的蔓延开来,在经过了近四十道白虎身影的保护之后,凤凌夜体内的能量即将宣告枯竭之时,忽然,一道猛烈的光芒猛地闪起,在这道能量之下,凤凌夜的体内,爆发出一阵刺目的光芒,白虎身影虽然已经完全的碎裂,但是,四周混沌的空间也是在慢慢的散开!

  正前方,一阵刺目的光芒泛动开来,旋即,一卷金光色的卷轴从天而降,凤凌夜猛地一扫旋即,玉手轻抬,那卷轴缓缓的飘在了凤凌夜的手中!

  金光卷轴入手,凤凌夜眼神猛地一缩,那金光之中,泛动着两个刺目的大字:天罡。

  四周混沌的空间,缓缓的退去,此时,原本已经力竭的凤凌夜,身体恍若猛地被抽空了一般,四周的能量又是再度的恢复了过来,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顿时,一阵强悍的能量猛地暴射而出,她心中大惊,方刚所发生的一切,竟然都是幻觉,处身在那样的幻觉之中,自己竟然有痛感!

  这是何等强悍的能量,凤凌夜转身,在这片虚空的空间之中行过几步,手中的天罡却是真的,她转身,另外一侧,一道通往外面的门已经打开,迈开步伐,凤凌夜缓缓的向着那道泛着阵阵光芒的门行去!

  轰轰!

  正在凤凌夜即将要踏出那道门的那一瞬间,整个空间便是再度的变换了起来,四周一片熔浆,火红的一片,周围的温度,格外恐怖,凤凌夜猛地一缩眼眸,转身,看着远处的,那相反之处,竟然是有着另外一道门开启!

  眼眸猛地一缩,转身,看着自己脚下的这道门,凤凌夜似乎已经完全的知道了,那另外一道门之下便是阁老所说的那个神秘东西的存在,微微转身,凤凌夜正欲过去一探究竟,顿时,那门之下,猛地爆发出一阵暴戾的能量,整个空间恍若被撕碎了一般,拉出一条长长的黑影!

  凤凌夜脸色大变,猛地踏步,迈出门,那个神秘东西果然存在,而且实力堪称恐怖,至少,凤凌夜在看见那道攻击的瞬间便是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远远不是那个神秘东西的对手!

  轰轰!

  四周的一切,缓缓消失,凤凌夜踏出门,一阵光芒刺目而来,此时,下方爆发出一阵响亮的声音,身后的拿到光芒也是瞬间消失了,凤凌夜又是回到了外面!

  转过眸子,看着身后的测试塔,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感受着那微弱的波动,她顺着那一道道的能量看去,下方近十道身影在努力的克制着塔内神秘东西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