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08 出发!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无耻啊毛线啊无耻。”周文斌狂翻白眼,“晓莉当初可是跑来要杀我,我调查一下她的资料这有错吗?”

  “……”这下轮到死高冷无语了。

  说起来萌妹纸也是有够可以的了,新手村零级小菜鸟,竟然还妄想杀周文斌。这也就是遇到了周文斌,换一个人,萌妹纸铁定杯具!

  “这件事的确错不在你,但不管怎么说,晓莉是因为你才伤心的,你去哄哄她跟她解释一下,这有必要吧?”

  “去可以,但你先把福利给了。”周文斌这货还没把福利的事给忘了,这货属于是典型的占便宜没够儿!

  死高冷看着他,忽然嫣然一笑,魅惑天下般的绝美笑容:“好啊,你先把眼睛闭上。”

  周文斌很听话的闭上了眼睛,然后……

  砰!

  是关门声,死高冷跑了。

  周文斌睁开眼睛,笑着摇了摇头。眼睛闭上了,可死高冷脚下一动,他就知道了这妹纸要跑。他要是想,完全可以一把将其抓住。不过终归没那么做,要福利,不过是想缓解一下气氛。当然了,不可否认他也的确有着那么一丢丢的占便宜心里。

  打开衣柜,准备换衣服。

  刚把衬衣脱下来,卧室的门又开了,死高冷走了进来。

  “你……你想干嘛?”周文斌双手交叉护在胸前,一副既害怕又愤怒的表情,“别做梦了,我宁死不从!”

  “去死吧你!”死高冷有一种吐某人一脸的冲动,这家伙怎么就这么不要脸这么气人呢?!

  周文斌见好就收,也没太过分,拿过睡衣外套穿在了身上:“连门都不瞧火急火燎地冲进来干嘛?”

  “给我。”死高冷冲着周文斌伸出了右手。

  周文斌白了她一眼:“不是已经都跟你说了宁死不从吗?”

  “宁死不从你个头!”死高冷抬脚就踹,可惜被周文斌很轻松地躲开了,“银行卡拿来,把我的钱还给我!”

  周文斌笑着摆手:“嗨,还什么还,咱们是什么关系?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你给不给?!”

  “不给,你能怎么着吧?”

  “我……”

  死高冷有些郁闷,她发现自己还真不能把这家伙怎么着了。

  “想要银行卡之后?没问题,你让我捏一下,我就把银行卡还给你。”周文斌一脸坏笑,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死高冷的胸口。

  死高冷很想一巴掌拍死这个臭不要脸大家伙:“做梦去吧你!”

  “捏下鼻子而已,你这么大反应干嘛?”周文斌装出一副不解的样子。

  死高冷气得直咬牙,恨不得狠狠地咬周文斌一口:“捏鼻子你往我胸口看什么?!”

  “当然是因为好看啊。”周文斌不加思索地回答。

  死高冷:“……”

  好吧,这么一个脸皮厚度无极限的家伙,她是真一点办法也没有。

  “好了,不逗你了,诺,接着。”周文斌从裤子口袋将之前死高冷丢给他的银行卡拿了出来,随手丢给了死高冷。

  死高冷将银行卡接住,轻哼了一声:“算你识相!”

  “都还给你了,你咋还不走?等着看我脱裤子吗?”

  “周文斌你稍微有点节操不行吗?!”

  “不行!”

  “……”

  ……

  萌妹纸真的很好哄,周文斌换好衣服下楼找到了萌妹纸,解释了下他为什么会记错生日日期,补上了一句生日快乐,然后又动手给萌妹纸做了一个生日蛋糕,萌妹纸的心情立刻变的美美哒,脸上的笑容那叫一个灿烂,似乎还有点小甜蜜?

  好吧,这是一个相当容易满足的妹纸!

  “对了,小家伙呢?”周文斌问萌妹纸。回来之后没见到小果果,这让他不由有些好奇。

  萌妹纸随口说:“果果今天早上和昕怡姐一起回南灵了,说是后天回来。”

  “哦。”周文斌点了点头,度假村那边已经谈好了,南灵那边的美容会所韩昕怡肯定要回去安排一下,小果果跟着一块回去倒也正常。

  “对了,我明天还得出去一趟,估计得个三五天才能回来。”

  死高冷皱了皱眉:“你又要上哪儿野去?”

  “什么叫上哪儿野去。”周文斌翻了个白眼,“我要去神农架,是有正事!”

  “神农架?去那儿能有什么正事?寻找野人吗?”

  “懒得和你说,说了你也不懂。”

  死高冷哼了一声,半晌:“据说那里挺危险的,你自己小心点。”

  “哇,你这是在关心我吗?”周文斌一脸惊讶地看着死高冷。

  死高冷瞬间转换成死傲娇:“我是怕你回不来影响到我赚钱,我才不会关心你呢!”

  “记住了,千万别学你姐,傲娇治病,得治!”周文斌转过头看着萌妹纸,一本正经地说道。

  萌妹纸捂着嘴笑了,眼睛都笑成了月牙形。

  转天一早,吃过早饭后,周文斌出门去了隔壁别墅。

  “现在就走?”别墅客厅里,指挥官大人一身白色的运动装,正坐在沙发上用指甲锉修着指甲。

  指挥官大人点了点头,将指甲锉随手放到了茶几上:“可以。”

  别墅院子里,周文斌将金属二哈拿了出来,让其切换成b’tx形态,然后将指挥官大人抱在了怀里,纵身一跃骑到了b’tx身上:“出发!”

  “好的主银。”b’tx形态的金属二哈煽动翅膀,脚踏虚空,瞬间化作一道白色流光冲天而起,“对了主银,咱们这是要去哪儿啊?”

  “去神农架,知道怎么走吧?”

  “知道,身为一名老司机,就没我不知道的地儿!”

  “……”

  与此同时,沈姐家别墅,刚刚吃完早饭的合法萝莉,接到了天剑局长的电话。

  “什么?假期取消?局长,你要不要这么不厚道啊?!”

  “没办法,紧急任务,大不了等这次任务结束之后再把假期给你补上。”

  “紧急任务?什么任务?”合法萝莉很是好奇,要知道天剑的紧急任务可不多。但一旦有紧急任务,任务的难度就会相当大!

  “电话里说不方便说,你先回总部,回来之后再告诉你。”

  “好吧,我马上动身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