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76 这就尴尬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客厅。

  江少突然开口了:“陆曼玲这人我知道,的确是有点能量,但光靠她的那点能量,不可能让那么多明星站出来帮忙说话,更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对亦雪的事业造成如此重大的打击。”

  穆少闻言不由一愣,略微思索了下,微微点了点头:“嗯,你说的对,可不是陆曼玲出手,那又是怎么回事呢?”

  方亦雪也是一脸疑惑地看着江少,听了江少的话后,她也觉得江少这话说的有道理。可她实在是想不出来除了陆曼玲之外,还有谁会对她出手。黄振东、孙淑琼,或者是郁紫茹?这三人也都有着不小的能量,可和陆曼玲相比,那都还差着一些,而且他们和周文斌并没有什么交情,应当也不是他们。

  “周文斌……”江少皱着眉头想了下个,“这名字,有点耳熟啊。”

  “耳熟?”穆少不解地看着他。

  江少看了方亦雪一眼,转过头冲着穆少无声地说了两个字。

  天剑?

  穆少通过嘴型很容易猜到了江少说了什么,努力想了想,随即恍然大悟:“没错,就是他,不过他好像只是预备队员吧?一个预备队员,有那么大的能量?”

  他和江少显然都不是普通人,不仅知道天剑,而且貌似还对天剑十分了解。

  “预备队员当然没有那么大的能量。”江少微微一笑,一副看出一切的样子,“但你不要忘了,二队里可是有着两个相当有能量的人。”

  “韩少杰和徐紫莹?”穆少立刻就想到了江少说的是谁,徐紫莹是夏家的孙媳妇,而夏家的能量,那自然是无需多说的。韩少杰的身份其实也不简单,这家伙也是大家族出身,海外韩家,能量一点都不比夏家小!

  江少点了点头:“如果周文斌和韩少杰、徐紫莹关系不错,能请动二人出手,那么一切就可以解释得通了。”

  “嗯,的确是这样。”穆少其实也是这样想的。

  方亦雪却是一脸疑惑,二人的对话她是听得云里雾里。预备队员?二队?那是什么?还有韩少杰和徐紫莹,这两人又是谁?

  以前她还觉得自己的层次已经相当高了,可此时才发现,无论是她还是她的富豪老爹,真的都还差得远呢!

  不过,她也没感到太过失望。

  果然没有看错穆少,这是真正有大能量的人,必须要牢牢抓住!

  江少想了下,又说:“而且,二队的那个队长也是相当维护手下的队员。”

  “你直接说护犊子不就完了?”穆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江少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穆少拿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问江少:“老江,那你觉得这事怎么处理合适?”

  “直接找周文斌吧。”江少几乎是没经过思考,“事又不大,咱能犯不着去找徐紫莹或者是韩少杰,那样反而容易把事情弄复杂了。一个预备队员而已,稍微给点好处,这事也就解决了。”

  “也对。”穆少点头。

  方亦雪这时又开始飙演技了,一脸委屈,一副“牙打掉了往肚子里咽”的样子:“穆少,是要我去给周文斌道歉吗?没问题,只要他以后不再找我麻烦。”

  这就是在将穆少的军了!

  让她去给周文斌道歉?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果然,穆少一听这话上套了:“你去给他道歉?开什么玩笑!”

  他穆少是谁?那可是……不过是一个天剑二队的预备队员而已,不想把事情弄复杂了,这才没打算追究。要是得寸进尺,那就是跟他找事了!

  “亦雪,有些事没法和你说,不过你放心,你的事解决起来不难。至于道歉,那更是用不着,老穆哪里会让你受委屈。”江少含笑对方亦雪说道。

  穆少忍不住冲江少瞪眼:“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老穆!听上去跟老母似的!”

  江少随口说:“那你还不是叫我老江?”

  穆少怒道:“你姓江,我姓穆,那能一样吗?!”

  江少点了点头:“好吧老穆,你说的有道理。”

  穆少:“……”

  ……

  周文斌并不知道陈梦佳已经让特别行动队的人对方亦雪出手了,他只看到了陆曼玲等一众明星纷纷站出来发声,对他表示支持。

  在他看来,这其实已经不错了。

  归根结底他不是一个真正的狠人,只要不触及到他的底线,稍微给点教训也就可以了,没必要动不动就要人小命,他又不是杀人狂魔。

  周文斌向来是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陆曼玲站出来帮他说话,他觉得自己有必要给陆曼玲打个电话表示下感谢。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曼玲姐,谢了。”

  陆曼玲:“谢什么啊,咱们之间用不着这么客气。而且,就算没有我帮忙,这事对你来说也是一点难度也没有。呵呵,你不埋怨我多管闲事就好。”

  周文斌摇头:“哪能啊。”

  陆曼玲似乎是不怎么忙,并没有挂断电话的意思,和周文斌聊了起来。

  聊着聊着,周文斌噶咳了一声,说:“曼玲姐,给你提个意见呗。”

  陆曼玲愣了下:“好啊,什么意见你尽管提。”

  “是这样。”周文斌不急不缓地说,“前段时间我忽然很想听歌,于是就弄了个顶级的耳机。然后呢,我就寻思吧,听谁的歌都是听,咱俩熟,干脆就听你的吧。”

  “嗯,然后呢?”

  “然后我发现……曼玲姐,真不是我踩呼你,你的歌真心不好听啊!”

  “……”

  “曼玲姐,这是咱俩关系不错,我才和你说的这个。关系没到,我才不会说这得罪人的话呢。”

  “嗯,我知道。”

  陆曼玲是真没生气,她的度量没那么小,而且她也清楚,只有真的朋友,才会对你说你有什么地方不好。

  周文斌也听出来了陆曼玲没生气,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继续说:“曼玲姐,选歌一定要慎重啊,就说你最新发表的那张专辑吧,好听的就三首,那首,简直是难听的不要不要的!曼玲姐,你究竟是咋想的?怎么就收了这么一首破歌?”

  陆曼玲一头的黑线:“是我自己写的。”

  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