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43 果然出意外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珈百璃这时罕见地坐直了身子,一脸郑重地说道:“说实话我也有这种感觉,就像是……似乎要有什么大事发生!”

  “不会吧?”周文斌觉得这俩妹纸肯定是太敏感了,要知道这里是神魔世界没错,但是,原著设定的是日常搞笑番,而不是热血战斗番。日常番能有什么危险?开玩笑一样!

  在这个世界待了有半个来月,说实话任务还没开始的时候他还真挺担心,担心一不小心就挂了。

  神魔世界啊,牛比的存在实在是太多了。

  别的不说,就是珈百璃的姐姐珈艾露,那妹纸就猛的一比。刚正面的话,他铁定是刚不过的,更不要说那些比珈艾露还要牛比的天使和恶魔了。

  可真正来到这个世界后,却发现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人间界很安全,没有天使和恶魔会跑到人间界来瞎搞事。说白了,人间界就相当于是安全区。

  谁能在安全区里杀人?谁也不能,除非是G|M!

  “希望是错觉吧。”珈百璃耸了耸肩,又恢复了懒散的样子。

  一直到放学,萨塔妮亚也没出现。

  这期间薇奈特只要一有机会就给萨塔妮亚打电话,结果……打到现在直接把萨塔妮亚的手机打的没电自动关机了,却是一通电话都没有接通过。

  “我要去萨塔妮亚的家看看,小珈你和我一起去不?”薇奈特拿起书包走到珈百璃的身前,问珈百璃。

  珈百璃想了想:“走吧,我和你一起去。”虽说变成了惰天使,可那也仅仅是喜欢上了游戏,成为了重度宅而已,并没有变得冷血。

  尽管嘴上从未说过,可心里面,珈百璃已经是把萨塔妮亚当成了朋友。

  走出教室,迎面碰到了腹黑加抖s的菈菲尔:“是要去萨塔妮亚家吗?我也去。”

  一路无话,来到萨塔妮亚家门口,叮咚叮咚叮咚,有些焦急的薇奈特连着按了好几下门铃,结果好半天依旧是没人开门。

  “没在家?”薇奈特皱起了秀眉,犹豫着要不要破门而入。

  不过就在这时,门却是突然开了。

  “嗯?”薇奈特不由一愣,门开了这没错,可问题是开门的不是萨塔妮亚,而是……菈菲尔?

  “你什么时候进去的?怎么进去的?”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快进来吧,萨塔妮亚没在家,咱们看看能不能在她家里找到什么线索。”

  周文斌看了菈菲尔一眼,对于她能够进入萨塔妮亚的家倒是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在原著里这位少女可是不请自来,还耍了萨塔妮亚一顿。

  也正是因为有菈菲尔在,他才没有直接穿门而入帮薇奈特开门。

  进了房间,只见房间里很整洁,说起来某笨蛋在整理房间方面比惰天使要强,而且强的还不是一星半点!

  房间整洁,那也就说明房间里没有发生过什么意外事件。

  “书包和校服都不在。”菈菲尔抬双手抱肩,不急不缓地说,“那个笨蛋看来是打算去学校上课的,只是不知道在去学校的路上遇到了什么,这才能没去上学。”

  “应当是这样。”薇奈特赞同地点了点头,“不过,萨塔妮亚究竟遇到了什么事?”

  “这我就猜不出来了。”菈菲尔耸了耸肩,她聪明、情商高这不假,可她毕竟不是无所不知的神。

  在萨塔妮亚家并没有什么发现,于是几人很快就离开了。

  可从萨塔妮亚的家里面出来,下来要去哪儿,几人却是谁也不知道。

  “用最笨的方法,分开找吧。”良久,菈菲尔开口说道。

  “好。”

  “就这么办。”

  薇奈特和珈百璃都开口表示赞同,菈菲尔的方法的确是最笨的方法,但是在没有别的办法的前提下,那也只能用这个最笨的方法了。

  “周哥,咱们也走吧。”珈百璃和菈菲尔离开后,薇奈特对周文斌说道。

  周文斌摆了摆手:“不急,没头苍蝇一般地乱找那是肯定不行的,别担心,我看的吧。”

  随手一挥,放出了一个金属二哈的分身。

  呃,他也是才想到要用分身来找萨塔妮亚。主要是潜意识里,他还是觉得萨塔妮亚应当没有遇到意外。

  可来到萨塔妮亚家后才发现,萨塔妮亚遭遇意外的可能性极大。

  “周哥那就麻烦你了。”薇奈特对于周文斌还是相当信任的,周文斌既然说了交给他,那就肯定没问题。

  半小时后,分身传来消息,萨塔妮亚找到了。

  说起来分身简直就是找人利器!

  速度足够快,而且分身还可以入侵网络通过摄像头来找人,这么短的时间就把萨塔妮亚给找出来了,倒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只不过通过手机传递过来的画面,却是让周文斌忍不住大吃了一惊。

  阴暗的无人小巷子里,一名少女倒在血泊之中,尽管还没看到脸,可校服、发型发色、以及身材,无疑都在告诉周文斌,那少女就是萨塔妮亚!

  可尼玛这什么情况?!

  不是说这个笨蛋实力很强?实力很强,怎么还被人放倒在了无人小巷里?

  “走,咱们快赶过去!”周文斌直接飞到了半空中,向着无人小巷赶去。

  薇奈特也看到了之前周文斌手机里的画面,心急之下,切换会了恶魔状态,闪动背后恶魔之翼,紧紧地跟在周文斌的身后。

  距离不算远,二人的速度又快,不到五分钟,便来到了无人小巷。

  看到的,和手机里的画面一模一样,阿塔尼亚依旧是倒在血泊之中,是侧躺着,可以明显地看到腹部左侧不知道被什么样的攻击击穿了。

  而除此之外,倒是再没有其他的伤。

  “这是……”薇奈特脸色不由狂变,“光之箭!没错,这绝对是光之箭造成的伤势!”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关注这个时候,两步并做一步来到萨塔妮亚的身前,蹲下身来检查了一下,薇奈特不由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伤的不轻,但并不会威胁生命。”她对周文斌说道。

  恶魔的身体远非普通人能够与之相比的,甚至比天使还要强。腹部被击穿,这种伤对于恶魔真心不算什么。

  要不是这伤是光之箭造成的,萨塔妮亚甚至都不会晕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