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92 袭击据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那么周哥你想要什么样的帮助呢?”菈菲尔是真的好奇,派遣大天使帮忙都不满意,难道要圣天使?可圣天使级别的天使,即便是他们家族,那也只不过是拥有两名而已。

  天界八大圣天使,只不过是地位最高的圣天使而已,并非天界只有八名圣天使。同样的魔界也是如此,四魔将仅仅是站在魔将顶端的四人,拥有魔将实力的恶魔可不紧紧只有他们四个。

  周文斌自然不会管菈菲尔要圣天使,因为那完全没必要。救无辜的混血,说实话在他看来真心和实力无关……好吧,也不能说完全和实力无关。如果他真有琦玉老师或者是悟空那种超级强悍的实力,任何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但可惜他没有,所以不能单纯用武力去解决问题,那么也就没必要寻求武力方面的帮助,毕竟无论是菈菲尔还是德拉库索,都不可能给他提供足以摆平一些的强大武力。

  所以说武力不是关键,只会才是关键。救下无辜的混血们,必须得靠智慧才行。不能硬刚,除了智取之外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吗?

  “第一点就是我刚才说的,我要那些真正的大恶混血死,最好死的干干净净一个不剩!”

  毕竟混血们没有哪个脑门上会刻着“无辜”两个字,所以单纯从外表上来分辨的话,累瞎了眼睛那也看不出来。

  那么将真正的大恶之人干掉,显然就是必须的了。不然费劲巴力地救下的,不是无辜者而是大恶之人,那可就真的是太蛋疼了!

  当然,死的干干净净一个不剩那显然是不可能的。最起码靠菈菲尔和她的家族,将那是肯定没法做到。

  但这样更好,大恶的混血真要是都被杀光了,那他的任务还怎么做?

  “好吧,我可以答应,不过只能说尽力而为。<>”菈菲尔并不觉得这个要求很过分,因此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那么除此之外呢?还需要什么帮助?”

  “舆论,我要你和你的家族在天界制造一场舆论风暴!”

  “什么意思?”

  菈菲尔绝对不是笨蛋,相反她还很聪明,不然的话也不可能在还是少女的时候,就掌管了整个家族。

  可即便如此,她也没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周文斌此举有何意义。

  “佛曰:不可说!”

  某人习惯性装比。

  “喂喂,佛和我们天使有什么关系啊!”

  可他忘了,正在和他通电话的是天使,而不是普通人。

  “……”

  好吧,这个比装的貌似有些失败,不过他也没去解释,因为没那个必要。相信菈菲尔很快就能够想明白的,毕竟这位腹黑抖s少女可不是萨塔妮亚那个笨蛋。

  …………

  “什么?你打算今晚袭击我们天河市的据点?!”广美子一脸惊讶地看着周文斌,差点说出“你这是在作死”这样的话。

  不过仔细想想,以这位的实力,即便袭击据点,貌似也不会有什么危险。毕竟天河市的据点混血不多,而且实力也并没有多强。她的哥哥,已经算是实力排的上号的,而哥哥对上某人,却是只有被按在地上狠狠摩擦的份儿。

  只是,据点的负责人——那对兄弟,同样也不好对付。<>

  尽管二人一对一的话都,不是哥哥的对手,可二人联手的话,却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那是一对双胞胎兄弟,相比普通的双胞胎,他们的心灵感应更加强大,战斗之时配合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默契,而且还有一招合体技,威力极其恐怖。

  哥哥当初对上那兄弟二人,可以说是全无还手之力!

  “嗯,只要不遇到那对兄弟,倒也没什么危险。”广美子微微点头,随即又立刻摇头,“可是那对兄弟是据点的负责人,如非特殊情况,是不会离开据点的。”

  “那又如何?”周文斌毫不在意,他是去搞偷袭的,又不是和据点内所有的混血刚正面。有,再配合直死魔眼,那铁定是不会有问题的。

  然而他的自信满满,在广美子看来却属于是迷之自信!

  “哼,但愿明天一早还能见到你。”混血妹纸轻哼了一声,知道再劝也是无用,便放弃了继续劝说的打算。

  当晚,周文斌带着薇奈特和萨塔妮亚离开了公寓,驱车来到了天河市混血们的据点。

  那是一栋四层高的宿舍楼,看起来就跟普通的宿舍楼差不多。不过就是这栋极为普通的宿舍楼,里面却是住着一百多名混血。

  这实际上是混血们在天河市的第二个据点,第一个据点已经被魔界特别行动队给摧毁了,同时还有三十多名混血丧命。

  第二据点目前虽然还没被特别行动队发现,但相信要不了多久,这个据点也同样保不住。

  “所以嘛,那就必须得赶在特别行动队之前动手。<>”周文斌将车停在了距离宿舍楼不远的巷子里,解开安全带对薇奈特和萨塔妮亚说,“你们在车里等我,我去去就来。”

  是的,这次行动他并不打算真的带上萨塔妮亚和薇奈特。

  理由是,这两名少女正面战还行,潜入的话那就不行了,尤其是萨塔妮亚这个笨蛋,潜入进宿舍楼后万一大声嚷嚷要吃菠萝包,那还潜入个P啊?

  那么干嘛不干脆把二人留在公寓里?主要是不放心,不放心二人的安全问题。

  “好的。”

  “我要菠萝包!”

  周文斌一脑门子的黑线,薇奈特一如既往的乖巧,萨塔妮亚一如既往的……好吧已经不知道该说她什么好了。

  “给你,坐在车里好好吃,不许出去知道吗?”

  从储物戒指里拿了三个菠萝包给萨塔妮亚,并且还忍不住叮嘱了这个笨蛋一句。

  “嗯,周哥哥你放心好了。”

  嘛,只要有菠萝包,这个笨蛋实际上还是挺好搞定的。

  开门下车,周文斌直接切换幽灵体状态,紧接着腾空而起。

  虽说是潜入,但他并不想弄的那么麻烦。对方只是两个大天使、大恶魔级别的混血而已,完全没必要小心翼翼的。

  飞到宿舍楼的楼顶,深吸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