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05 排名上升!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并不觉得现在的他已经是天下无敌了,而实际上也确实是如此。不要说九阶大佬那样的超级牛人了,遇到八阶强者他一样得跪,而且是基本上没什么反抗能力。

  一拳世界绝对是一个无比危险的世界,想要在这个世界活下去,并且顺利完成任务,实力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所以周文斌不会放过哪怕是一丝提升实力的机会!

  神圣黑铁不好找?再不好找那也得找。

  只不过,从何下手呢?

  周文斌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像是无头苍蝇一样乱找,那显然是行不通的。动用科技手段?这个可以有!

  “十一号,通过卫星进行对比查找,我要神圣黑铁!”

  “好的主人。”

  科技手段可行,但成功率不见得有多高。科技,很多时候那也不是万能的。毕竟外太空的卫星,也不可能看到每一个角落。遮挡物,会让卫星变得毫无用处。天知道神圣黑铁会不会是在山洞里,或者是茂密的森林里。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方法都值得一试。

  除此之外嘛……

  周文斌挠了挠头,还真就是没想到什么好的办法。

  至于说拜托英雄协会,还是算了吧,要知道英雄协会可不是什么慈善机构,万一让他们发现了神圣黑铁的特殊之处,到时候是要和英雄协会怒对一波吗?

  怼英雄协会他倒是不怕,可问题是真心没有那个必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何必给自己找麻烦。

  “二哈,你把闲着没事的分身都派出去,另外你自己也出去溜达溜达,看看能不能找到神圣黑铁。”周文斌想了想,对金属二哈吩咐道。

  金属二哈点头:“好的主银。”

  索泥克:“周哥,你刚刚叫它二哈了,是二哈没错吧?”

  “……对,就是二哈,怎么着吧?你有意见啊?!”周文斌火了,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索泥克,大有一言不合就怼你的架势!

  索泥克:“没意见。”

  你这都打算直接怼我了,我还哪敢有什么意见啊?

  ……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索泥克和往常一样准时来到剧组。

  一进剧组他就发现,今天大家看向他的目光似乎有有些不同了。可究竟是哪里不同了,他自己也说不上来。

  问了下周文斌,周文斌给出的答案是:我特么哪儿知道?!

  好吧,索泥克觉得自己真的是多此一问。他现在算是基本把周文斌这个人给看透了,关键时刻绝对靠谱,可平日里那是真心不靠谱。并且不只是不靠谱,还极其没溜儿无节操无限下外加自恋以及臭不要脸。

  话说究竟是哪个神找了这么一个货当自己的使者?那个神脑子没问题吧?

  可怜的索泥克根本就不知道,所谓的神的使者,那也不过是周文斌顺嘴胡咧咧的。他哪是什么神的使者,分明就是系统的使者。

  很快索泥克就知道为什么大家看他的眼神不一样了,这还是他从洛一笑洛导那里得到的答案。

  洛导一见他,就快步走了过来冲着他竖起了大拇指:“索泥克你是这个!两字儿——真牛比!”

  这特么分明是三个字好吧!

  周文斌下意识地翻了个白眼,在心中吐槽了一句。

  索泥克则是一头的雾水,自己干啥了?怎么就真牛比了?

  “你还不知道?”洛导见他如此,哈哈一笑,掏出手机点了点,然后将手机递给他,“自己看吧,今天凌晨刚刚更新的。”

  索泥克接过手机看了下,原来是S级英雄排行榜。只不过此时的S级英雄排行榜,发生了变化。

  S级英雄排行榜的首位依旧是爆破,排名第二的越还是战栗的龙卷,只不过排名第三的却不再是银色獠牙,而是变成了他。银色獠牙的排名变成了第四,后面的原子武士等人排名都依次下降了一位。

  也就是说,最新一期的S级英雄排行榜,他顶替了银色獠牙邦古的位置!

  “我的排名竟然上升了这么多?!”索泥克不禁有些吃惊,不过仔细一想,这貌似也是理所应当的。

  昨天一战,可以说是他力挽狂澜。要不是他,哪怕最终能够干掉暗冥飞天虎,付出的带价也绝对是惨痛的。

  至于说为什么是第三而不是第二,这倒也好解释。他虽然展现出了极其强大的实力,可和战栗的龙卷相比,应当还差了一些。

  傲娇卷是真心强,昨天的战斗她是因为地形的关系没办法发挥出全部的实力。战斗地点要是换成荒无人烟之地,傲娇卷绝对能够碾压暗冥飞天虎!

  可第三这已经很牛比了,毕竟他成为S级英雄迄今为止也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排名上升如此之快,后无来者不敢说,但前无古人绝对是真的。

  这也难怪洛一笑说他牛比了。

  “加把劲儿,争取把排名第一……第二的战栗的龙卷干掉!”洛一笑抬手拍了拍索泥克的肩膀,笑着说道。

  取代排名第一的爆破那几乎是不可能的,爆破太过神秘,这份神秘加了不少分,而且英雄协会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疑,貌似是想把爆破打造成一个幻想中无所不能无比强大的存在。

  总之就是爆破很特殊,特殊到他的地位不可撼动!

  索泥克笑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实际上他是有些心虚的,觉得自己的实力配不上自己的位置。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他能够干掉暗冥飞天虎,完全是靠运气,而不是实力。

  艾丽莎也走了过来对索泥克表示祝贺,此时的她穿着电影里的服装,一身浅灰色的OL套裙,让她多了一份精明、干练。

  索泥克除了表示感谢之外,就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家伙现在依旧是没办法和女神好好聊天,看的周文斌只觉得蛋疼不已。

  “索泥克,今天正是开始拍你的戏份儿,没问题吧?”洛一笑突然开口说道。

  索泥克闻言愣了愣:“没问题,大概。”

  这话明显是没什么底气。

  洛一笑也没在意,笑呵呵地开口:“别担心,这不是有我吗?你只是没演过戏而已,我以前合作过的那些小鲜肉,那是真特么的不会演戏!”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