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81 杯具的鹤勇!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滴眼泪能有多大?哪怕你眼睛再大,流出来的一滴眼泪撑死了也就是小水滴那么大。

  可鹤勇呢?这家伙流出来的眼泪差不多也就是小水滴那么大,只是这滴眼泪从他脸颊滑落,掉到地面上的这个过程当中,竟然会自己变大,从水滴大小到葡萄大小,最后成了网球大小!

  这尼玛简直是不科学到了极点好吧?!

  周文斌原本还以为灵鹤之泪就跟雪女的眼泪差不多大,毕竟正常情况下眼泪也就那么大,怎么会流下来只有又开始变大?那怎么可能。

  可偏偏鹤勇的眼泪就是这么的不科学这么的彻底那,而且明明是眼泪,掉落到地上后,非但是变大了,还从液体变成了固体。

  只见那网球大小的灵鹤之泪晶莹剔透,犹如最纯净的白水晶一般,甚至在周文斌看来,这玩儿意外表貌似和水晶球没什么区别。

  不过也仅仅是外表相似而已,本质上绝对是两种东西,毕竟水晶球当中并没有蕴含着无比浓郁的光明力量!

  周文斌尽管不能修炼神玄大陆的灵力,但是对于力量的感知那还是没有问题的。

  他可以清晰地感觉到,那颗灵核之中当中蕴含着无比纯净且庞大的光明能量,心说难怪这玩儿意吃下去之后能救命以及增加寿命,绝对是好东西!

  迈步就要走过去将灵鹤之泪捡起来,不过却有人比他快了一步,这个人便是胡媚儿。

  只见胡媚儿犹如瞬间移动一般出现在了灵鹤之泪的旁边,弯下腰将灵鹤之泪捡了起来拿在手上,仔仔细细看了好半天:“竟然真的是灵鹤之泪?!”

  说实话她有点懵,哭了,鹤勇竟然真的哭了,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好吧。话说某人制造出来的幻境世界,未免也太可怕了吧?还好她没有因为好奇尝试一下,不然的话铁定是要出丑。

  “我……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狼戳哪怕亲身经历过“神片”的摧残,依旧是震惊的不要不要的,“鹤勇真哭了?我一直以为那小子的泪腺出了问题,根本就不会哭!”

  也难怪他会这么想,鹤勇从出生到现在,那是一滴眼泪都没有流过,别说是被胡媚儿连续胖揍了一个星期,即便是他最喜欢,最疼爱他的祖奶奶过世,他都没哭。

  可现在鹤勇哭了,毫无疑问,某人的瞳术比他想像当中的更加可怕。还好他认怂了,不认怂硬抗,绝对会崩溃!

  等等。

  鹤勇那小子该不会是已经崩溃了吧?

  狼戳脸色不由一变,眼中写满了担忧之色。

  他的确坑了鹤勇这不假,但就像鹤勇想的那样,如果不是知道胡媚儿绝对不会伤及其性命,打死他他都不会坑鹤勇。

  可以说,他是真把鹤勇当做了生死弟兄。

  鹤勇如果没出事那还好,如果真出了事,他绝对会后悔一辈子,毕竟是他发传讯把鹤勇给坑过来的。

  “喂,鹤勇那小子没事吧?”胡媚儿也是不禁有些担心,她和鹤勇没仇没怨,当初把鹤勇抓走连续暴揍了一个星期,那也单纯是好奇灵鹤一族是不是这么的那么有刚儿,怎么都不哭。

  虽然在妖界被叫做女魔头,但她并不是真正的魔头,不吹不黑,她的心地那还是很善良的。当然,前提是不和她成为敌人。

  周文斌急忙通过瞳幻术看了下幻境世界,还好还好,鹤勇尽管看起来惨了点儿……呃,不对,应当是相当惨,可并没有崩溃。

  “没事,放心好了,我做事绝对靠谱!”

  好吧,说实话这话他自己都不信。不过胡媚儿和他认识时间不长,对于他自然也不算多么的了解,竟然真的相信了。

  “媚儿姐,快给我看看,我要看看!”米玲珑这丫头被瞳幻术摧残了一次竟然是还没有学乖,好奇心依旧是无比的强烈。

  不过倒也不能说她不长记性,毕竟灵鹤之泪并没有什么危险。

  胡媚儿随手把灵鹤之泪丢给了米玲珑,这玩儿意虽然是好东西,但对于她来说用处真心不大。

  首先她极少受伤,只要不是遇到九阶大佬,想中伤她?那真是呵呵了。对于自己的实力,她有着绝对的自信。

  其次,增长寿命她就更加的不需要了。媚狐一族寿命本就不断,她又是八阶强者,甚至有可能突破到九阶,寿命简直是不要太长,哪里用得着灵鹤之泪增加寿命?

  话说胡媚儿虽然已经一千多岁了,但实际上她还年轻的很。

  不过她不在意不代表别人也不在意,米玲珑急忙将灵鹤之泪接住,拿在手中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小心摔坏了灵鹤之泪。

  要知道灵鹤之泪对于她来说,那可是太重要了。没有灵鹤之泪,她就没办法进入米家祖地寻找米圣传承,得不到米圣传承,她也就没有办法为米家报仇。不能报仇,那她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不过仔细看了半天,说实话米玲珑也没看出灵鹤之泪究竟是宝贝在哪儿。

  这就是灵鹤一族的重宝?传言有误吧?

  到也难怪她会这么想,灵鹤之泪当中蕴含的光明灵力太过纯净、庞大,物极必反,以至于实力未到七阶的修炼者,根本就感觉不到任何光明灵力。

  所以在米玲珑看来,灵鹤之泪就跟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没有什么区别。

  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什么,米玲珑有些失望地把灵鹤之泪递给了周文斌。而周文斌结果灵鹤之泪,和米玲珑的感觉那就完全不同了。在他眼里,这灵鹤之泪那就是属性点,绝对是好东西!

  要不是强忍着,他恐怕已经把灵鹤之泪给吃下肚了。

  呃,话说这玩儿意真的能吃吗?网球那么大,貌似咽不下去,难道说硬往里咽?要不要这么坑啊!

  “喂,灵鹤之泪现在已经到手了,快点解除鹤勇身上的幻术吧。”胡媚儿转头看向周文斌,提醒道。

  周文斌呵呵一笑,摆了摆手:“不急,这才到手了一颗而已,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怎么着也得弄个三五百颗。”

  狼戳:“……”

  啥?三五百颗?这家伙把灵鹤之泪当成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