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82 不死不休?!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灵鹤之泪那可是灵鹤一族的重宝,整个灵鹤一族的存货,那都没有三五百颗。顶多也就是几十颗,数量绝对不会达到一百!

  至于说灵鹤一族的灵鹤之泪是怎么来到,实际上灵鹤一族并非是真的不会哭,通常情况下,灵鹤在临死前会留下一滴泪,形成灵鹤之泪。

  只是即便如此,那也不是每只灵鹤临死前都会流泪,而且有的灵鹤,是出现意外挂掉的,临死前就算想流泪都没那个时间。

  所以灵鹤一族的灵鹤之泪也没多少,三五百颗灵鹤之泪,绝对是个天文数字好吧!

  不过很快狼戳就从震惊变为了恐惧,魔鬼,这家伙是魔鬼吗?!

  都已经达到目的了,竟然还不打算放过鹤勇,继续让鹤勇在幻境世界中备受摧残,这不是魔鬼是什么?

  还三五百颗,你怎么不知道宰了鹤勇?!

  “姓周的,赶快解除你的瞳术,不然我狼戳和你不死不休!”狼戳咬紧牙关站了起来,双眼死死地盯着周文斌,恶狠狠地说道。

  与此同时,一股犹如实质一般的杀气透体而出,向着周文斌袭来。

  经历血战无数,死在狼戳手中的人和妖,数量之多,恐怕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了。别看胡媚儿被称之为女魔头,可要论杀掉的人和妖,她绝对没有狼戳多。

  当然了,狼戳有一点和胡媚儿相同,那就是只杀该杀之人和该杀之妖,绝对不会单纯的为了杀虐而杀虐。

  杀虐多了,身上的杀气自然而然也就积累了起来。

  犹如实质一般的杀气,普通人遇到这样的杀气,别说与之战斗了,不直接跪下那就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然而,狼戳对周文斌施放杀气,那显然是选错认了。

  “呵呵。”周文斌面对狼戳散发出的那犹如实质一般的杀气根本毫不在意,咧嘴一笑,脊背挺直,同样散发出了一股杀气袭向狼戳。

  而且他散发出来的杀气,竟然比狼戳的还要凝实、可怕!

  狼戳的脸色不由大变,心中暗道一声:卧槽!

  如此凝实、恐怖的杀气,这个人类究竟是杀了多少智慧生物?

  变脸色的可不仅仅是狼戳,哪怕周文斌散发出来的杀气并没有针对胡媚儿和米玲珑,可二人还是感觉到了那杀气的可怕。因此,二人的脸色也是不由得为之一变。

  尤其是米玲珑,如此恐怖的杀气,让她有一种双腿发软的赶脚。

  “你不是一心埋头修炼吗?哪来来的这么可怕的杀气?”胡媚儿不愧是八阶强者,杀气对于她的影响甚微,所以她更多的是好奇。

  这样的杀气,恐怕至少也得杀掉数十万智慧生物吧?

  周文斌耸了耸肩:“没办法,谁让我是天才呢?杀气这玩儿意对于我来说想要获得极其简单,并不见得一定要杀谁。说白了,杀气那也不过是气势的另类使用而已。”

  “……”胡媚儿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解释,貌似是没什么毛病,可你究竟是有多天才啊?啊?!

  好吧,周文斌不过是在刻意装比而已。可这个比他却不得不装,否则真的是没办法解释。

  至于说他的杀气究竟是怎么来的,其实很简单,想当初在末世的时候,究竟杀了多少虫子,他自己都不记得了。毕竟是末世,别的不多,就各种各样的虫子多。

  “怎么样,还打算和我不死不休吗?”周文斌没有再理会胡媚儿,转过头,似笑非笑地看着狼戳。

  狼戳咬了咬牙,重重地哼了一声:“当然!别以为你杀气重我就怕你,害我兄弟,拼了这条命不要,老子也要将你斩于刀下!”

  说完,右手向着虚空一抓,一柄血色战刀出现在其右手之中。

  这柄刀刀身足有将近两米那么长,通体猩红,一看就不是凡品。战刀一出,甚至出现了异象,只见狼戳的身后竟然浮现出一轮血月,尽管那血月只是虚影,并不够凝实。

  可即便如此,也足以说明这柄战刀十分强大!

  “赤血宝刀?!”胡媚儿看到狼戳手中的血色战刀后不由得吃了一惊,“你们狼族的狼圣究竟是怎么想的?竟然把他成圣前的武器给了你?这是脑袋撞门框上撞傻了吗?”

  “……”狼戳嘴角直抽抽,敢这么说狼族狼圣的,圣者之下,恐怕也就只有胡媚儿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魔头了。

  赤血宝刀?很牛比?

  周文斌下意识地丢了发鉴定术过去,没想到,鉴定术竟然是成功了。只不过,看到鉴定解决过后,他觉得有点扯。

  鉴定结果:赤血刀,不过是样子货而已,并没有什么卵用。垃圾,垃圾,垃圾,重要的事说三遍!

  样子货?然并卵的垃圾?

  周文斌忍不住怀疑鉴定术彻底坏掉了,那赤血刀一看就很牛比好吧,怎么可能会是样子货?这不是闹嘛!

  可往米玲珑身上丢了一发鉴定术,鉴定结果并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和系统给出的资料一模一样。

  这……难道说鉴定术并没有坏掉,那看起来相当牛比的赤血刀,其实真的就是个样子货,垃圾?

  好吧,周文斌也懒得去纠结了。

  反正他又不会真的和狼戳动手,对赤血刀也是没有什么想法,所以赤血刀牛不牛比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无所谓。

  只是他还真有些好奇,狼族的那位狼圣究竟是怎么想的?竟然把一柄只是看起来牛比的样子货然并卵宝刀给狼戳,他是怕狼戳死的不够早吗?

  不过抛开赤血宝刀不提,狼错这家伙还真是够义气。明知极有可能不敌,可为了兄弟,竟然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和周文斌死磕,这可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好兄弟讲义气,这六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呵呵,没想到百年时间不见,你狼戳倒是越发的不怕死了。”胡媚儿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笑呵呵地看着狼戳,开口说,“不死不休是吧?没问题,不过得再算上我一个,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和我们两个不死不休的!”

  “……”狼戳直接懵了,一对一他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胜算,一对二?我滴个天爷啊,要不要这么欺负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