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83 因祸得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狼戳是讲义气这不假,但是他不傻,可不会故意送人头。

  一VS一对上周文斌,说实话他都觉得自己胜算不大,再加上一个八阶的女魔头胡媚儿,那还打个屁啊?干脆直接用他手中的赤血刀抹脖子算了,还能少受点皮肉之苦。

  “姨,你是我亲姨,就算你向着你的小相好,但也不能这么对我啊!”狼戳苦着脸对胡媚儿说道。

  胡媚儿眉头一挑:“小相好?喂,他说你是我的小相好,呵呵,怎么样,这个称呼你满意吗?”

  “我满意个蛋蛋!”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没好气地对狼戳说道,“睁大你的狼眼看看,某人某个部位那么平,怎么可能配得上我?!”

  “喂,你这是真想和我打一架是吗?!”胡媚儿严寒杀气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耸了耸肩:“来啊,有本事你打我啊!”

  “……”贱人,明知道有契约在她不可能那么做,十足的贱人!

  狼戳彻底迷糊了,这一人一狐究竟是啥关系?本以为是情侣,可事实证明他想错了。难道说只是单纯的朋友?可又不大像。

  而且姓周的连胡媚儿某个部位平平这种话都敢说,偏偏胡媚儿还没拿他怎么样,这可就真的是……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要知道这一次有人这么说胡媚儿,那人的坟头草已经N尺高了!

  实际上不止是狼戳,就连米玲珑也很好奇……不,应当说是无比好奇周文斌和胡媚儿究竟是啥关系。

  只不过很可惜,她问过,但一人一狐都只是笑笑,谁都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两位,拜托你们能不能先别闹了?”狼戳都快哭了,“老鹤可还在幻境世界里受罪呢,咱能不能先把他给放出来?周哥,我叫你哥还不成吗?你想要灵鹤之泪没问题,但能不能慢慢来?一口吃不成个胖子,同样的一口气也不能弄到三五百颗灵鹤之泪,那根本就不现实。我一看你就是聪明人,杀鸡取卵这种事你肯定不会做,你说对吧?”

  “呦吼,这头小狼还挺会说话的。嗯,一头善于撩妹的狼,会说话那倒也正常。”周文斌笑呵呵地看着狼戳,这对这头有血性讲义气的狼,他还真挺有好感。与之接触的时间越长,越觉得这货和神兽那家伙像。

  呃,当然了,善于撩妹这一点除外。

  神兽那家伙好不容易才有了吕球球这个女朋友,这方面跟人家狼戳根本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等等。

  仔细想想,神兽那家伙其实也很会撩妹。一直没有女朋友,不是他找不到女朋友,而是他似乎有着交女朋友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绿茶的被动天赋技能!

  也正是因为这个被动天赋技能,他才好不容易找到了吕球球,终于可以向着结婚生子的目标去努力了。

  “那必须的!”狼戳看着周文斌,一脸讨好的笑容,“周哥,您是聪明人,聪明人自然有聪明人的做法。这次就先放过老鹤吧,让他休息休息,等他休息好了您再继续从他身上弄灵鹤之泪,这不更保险吗?正所谓万事开头难,老鹤能哭一次,自然也能哭第二次,您说是吧?”

  “好了,我知道你担心鹤勇,不过你放心,我肯定不会让他出事的。现在之所以不解除施加在他身上的幻术,多弄点灵鹤之泪其实只是附带的,主要是现在要是解除了幻术,鹤勇突破的机会可就没有了。”周文斌笑着摆了摆手,随即一脸正色地说道。

  狼戳愣了愣:“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想要灵鹤之泪这不假,但没必要为了灵鹤之泪把鹤勇弄崩溃了。”周文斌点头说道。

  他还真不是在忽悠狼戳,而是鹤勇那家伙竟然真的因祸得福。

  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话那真是一点都不加。鹤勇确实被瞳幻术给摧残的够呛,甚至已经处在了崩溃的边缘。

  可他这一哭,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是把他从崩溃边缘给拉了回来,并且竟然有要突破的征兆!

  “这……这也可以?”狼魂有点懵,不过很快就想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生死边缘,死亡的巨大压迫之下,导致突破,这其实并非是不可能的。就拿他自己来说吧,就遇到过这种情况。

  人在巨大的压迫或者是死亡重压之下,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潜力!

  普通人中都有过这种情况,更不要说修炼者了。

  如果姓周的说的是真的,那么老鹤这家伙还真就是因祸得福了!

  只不过……大家都受到了幻术的摧残,为毛老鹤因祸得福,他却什么都没得到?还不得不认怂,答应娶舒如月为妻。

  同样是妖,这差距怎么就这么大捏?!

  胡媚儿笑了:“看来小鹤的运气很不错啊,不过坚持了这么长时间,能够突破对于他来说那也是应得的。”

  “的确。”周文斌深以为然地点头,不吹不黑,他是真挺佩服鹤勇。换做是他,绝对坚持不了这么长时间。其他方面暂且不谈,鹤勇的意志力的确是非同一般!

  米玲珑思忖了下,双眼烁烁放光:“周哥,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

  “你还敢进入我制造的幻境世界?”这回轮到周文斌有点懵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米玲珑没留下心理阴影也就罢了,竟然为了提升实力还想要去看“神片”,这是作死属性被彻底开发出来了吗?

  “有什么不敢的?只要能快速提升实力,我什么都能做!”米玲珑目光坚定,毫不犹豫地说道。

  周文斌:“……”

  人活着有目标是好事,可这个目标如果是复仇,那就有点……这样的人生那还有什么快乐可言?

  “玲珑,我知道你想报仇。”胡媚儿开口了,“想报仇没错,换做我是你,肯定也想报仇。但你不能为了报仇就完全不管不顾了,你得清楚一件事,你想报仇那绝对是困难无比,因此你得更加冷静,更努力的去思考才对。什么事能做,什么是不可以做,你要是被仇恨冲昏了头脑,我敢保证,你肯定报不了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