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09 搞什么啊这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胡媚儿思忖了下,说:“不确定,好像是感受到了,又好像是没感受到。”

  得,等于没说!

  周文斌又问鹤勇:“小鹤,你呢?”

  鹤勇现在也是半只脚踏入八阶的强者了,再加上鹤圣血脉力量的加持,和普通的八阶强者互怼的话,胜算都有六成。今非昔比这四个字用在他身上,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也正因为如此,他才对周文斌感激不已,甚至心甘情愿给周文斌当打手。

  “我也差不多。”鹤勇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也是忍不住皱眉,“不过即便不是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那应当就是真的感受到了空间波动吧?”

  “说的没错!”周文斌打了个指响,一个人是错觉,两个人……不对,应当说是再加上一只鹤和一只狐狸,那就肯定不是错觉了!

  所以说,让他们数次回到原地的罪魁祸首,其实就是方才他感受到的空间波动?可那空间波动究竟是怎么个情况?好好的,为什么会出现空间波动?

  周文斌把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胡媚儿听后,沉吟了片刻说:“我怎么觉得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了?”

  “我也有这种感觉。”米玲珑赞同地点头。

  鹤勇想了想:“如果只是单纯的空间波动,不排除有巧合的成分在里边,毕竟伪位面空间并非是真正的位面空间世界,偶尔会有能量波动这很正常。可如果这个空间波动频繁出现并且有一定规律的话,那就有大问题了!”

  “嗯,这波分析不错。”周文斌微微点头,不愧是灵鹤一族的天才,比某只不靠谱的狐狸那真的是强多了!

  米玲珑眨了眨眼:“那也就是说,接下来还要等,等空间波动再次出现?”

  之前的空间波动,只有她什么都没有感觉到,这让她不仅有些失落。天才?自己这个天才和那三位相比,真是呵呵了,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周文斌“嗯”了一声:“等吧,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弄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咱们也找不到……不,甚至根本无法确定你们家的祖地究竟有没有圣者传承。”

  “好吧,那我继续修炼。”米玲珑现在是抓紧一切世间修炼,她已经想明白了,资质不如人,那就只能在努力方面下功夫了。

  ……

  不知不觉间,又过去了差不多有五个小时。

  然后,周文斌再度通过精神感知感受到了空间波动,果然,这个空间波动绝对不正常!

  “喂,那空间波动有出现了,你感觉到了吗?”胡媚儿转过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微微点头,沉吟了片刻:“现在已经可以确定那空间不懂不正常,可然后呢?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够不回到原地?或者说我们之所以会不由自主地回到原地,就是这个空间波动搞的鬼?”

  “你难道没有察觉到空间波动出现的那一瞬间,空间出现了极其细微的扭曲吗?我们会回到原地,应当是空间扭曲所造成的!”胡媚儿语气十分肯定。

  空间扭曲?

  周文斌愣了下,他还真没注意到,不过既然如此:“那是不是说我们只要不在空间扭曲的时候移动,就不回在回到原地了?”

  “这个……按理说应当是这样的。”胡媚儿犹豫了一下,回答道。

  周文斌打了个指响,飞快地将躺椅什么的收了起来:“那还等什么?赶快走!”

  然而,差不多一小时后,又特么回到了原地。

  周文斌:“……”

  麻辣个双黄蛋!

  搞鸡毛啊这是?这还能不能越快的找圣者传承了?啊?!

  “怎么就又回到原地了?难道说我们之前的猜测是错误的?”米玲珑紧皱着眉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情绪,问胡媚儿和鹤勇:“你们两个怎么看?”

  “我们的猜测应当没错。”鹤勇想了想,说,“之所以又回到了原地,恐怕是空间扭曲并非是五个小时左右才会发生一次。”

  “没错,就在方才,空间又一次发生了扭曲,只不过这次很细微,不容易察觉。要不是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一直在留意着,恐怕都发现不了。”胡媚儿赞同地点了点头,随即皱着眉头说,“不过这个伪位面空间,空间扭曲竟然如此的频繁,恐怕是要不了多久就会崩塌。”

  “崩塌?不会吧?”周文斌一听这话顿时有些急了,米家祖地崩塌,就算是真的有圣者传承,那也得不到了好吧!

  胡媚儿正色到:“这还真不好说,伪世界崩塌这种事并不常见,毕竟伪世界并非是真正的位面世界。而且,就算是真正的位面世界,那也有崩塌的。”

  “这……那还啰嗦什么?赶紧抓紧时间吧!”周文斌这下是真急了。

  米玲珑犹豫了下,说:“那这次,我们走半个小时一停?”

  “嗯,边走边找空间扭曲的规律,现在已经没有时间给我们浪费了。”周文斌说完迈步就往前走,现在也用不着米玲珑带路了,他在前面带路也一样。

  鹤勇迈步追上了周文斌:“周哥,我们为什么要步行?直接飞不是更好吗?”

  “更好个球,米家祖地现在危险得很,直接飞那简直是和找死没什么区别。”胡媚儿闻言,抢在周文斌开口之前说道。

  鹤勇不解:“危险?指的是亡灵生物吗?”

  “嗯。”周文斌微微点头,“不过恐怕不止是亡灵生物,总之米家祖地现在很怪异,天知道这里除了亡灵生物之外,还有没有比亡灵生物更加可怕的存在。”

  “原来是这样啊。”鹤勇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半小时后,几人停下了脚步。

  果然,这一次只走了半个小时,并没有回到原地。

  “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仔细留意空间扭曲!”周文斌说话时将精神感知全开,浪费精神力他也忍了。

  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

  “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该不会是又搞错了吧?”周文斌咋了咂嘴,自言自语地嘟囔道。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