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29 目标,凌霄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高兴,自然是因为她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亲人,而且对方还是九阶圣者。之前她觉得如果真凶真的墨家,那么就算她成为了圣者,那也不可能撼动墨家这个庞然大物。

  可如果再加上米米,即便是强如墨家,报仇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发怒,则是因为米家遭逢巨变,整个米家除了她,所有人都死了。米米没有实力也就罢了,可他明明是九阶圣者,米家出事的时候却是不管不问,这简直是完全至亲情而不顾,堪称冷血无情。

  等等。

  米玲珑下意识地看了眼米圣残魂,如果米米真的是冷血无情完全至亲亲而不顾的话,米圣残魂提到米米的时候,那就不应该是表情古怪,而是至少也会流露出厌恶之色吧?

  身为九阶圣者的残魂,看人的本事,那肯定是不会错的。

  没错,米米绝对不是冷血无情之人,米家遭逢巨变他之所以没有现身保护米家,肯定是有什么事耽搁了。

  想到这儿,米玲珑不由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心中也是有些激动。

  一定要找到米米!

  只要找到他,报仇的几率无疑将会大增!!!

  “去凌霄山,米米就在凌霄山。”米圣残魂再度开口,“找到他,有他的保护,至少在你成长起来之前不会有生命危险。”

  顿了下,米圣残魂看着米玲珑,认真地说道:“我从你的眼中看到了仇恨,小丫头,你还小,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被仇恨所左右,活着不易,就应当好好享受生活。”

  “……”米玲珑咬紧牙关,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她能够从米圣残魂的话中感受到长辈对于晚辈的那种关爱,是啊,毕竟是米圣残魂,是她的先祖。

  可是,不要被仇恨所左右?好好享受生活?米家除了她之外都死了……不对,祖爷爷米米也还活着,可即便如此,整个米家,那也就只剩下两个人了。

  灭族之仇,怎么能不报?!

  不为米家众人报仇,死后,她有何颜面见米家众人?怎么面对太爷爷?!!!

  “唉,那小子,帮我多劝劝这丫头吧。”米圣残魂怎么可能看不出他的话对米玲珑来说,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可他毕竟只是米圣的一缕残魂,并且就连存在的时间都所剩无几,真的不能再帮米玲珑做些什么了。

  所以,只能拜托那个看起来十分极其以及特别不靠谱的臭小子了。

  不得不说,人老成精这话真的是一点都没有错。这才接触了多长时间?竟然就看出了周文斌不靠谱的本质,这看人的本事,绝对够牛!

  周文斌微微点了点头,什么都没有说。

  嘴上说的再好,那也是蛋用没有,纯爷们儿真汉子,做就够了!

  “好了,我现在送你们离开,记住,努力修炼,争取达到本体没有达到的境界。”米圣残魂深吸了一口气,右手猛地一挥,随即周文斌等人便凭空消失不见。

  空无一人的大殿之中,米圣残魂沉默了半晌,摇了摇头,喃喃自语:“奇怪,太奇怪了。那小子究竟是什么路数?为什么完全感觉不出来呢?难道,他……算了,不想了,本体交给我的任务已经完成,其他事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嗯,没错,就是这样。”

  话音刚落,就见他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不到一分钟,便彻底消失不见了。

  …………

  神玄大陆,米家祖地入口,周文斌几人凭空出现。

  “玲珑,接下来你是准备去凌霄山找那个米米吧?”周文斌对于传送早就习以为常,并没有感到半点的不适。

  米玲珑则是脸色有些发白,还有点想吐,听了周文斌的话后连续做了个好几个深呼吸,才总算是好了一些,微微点头道:“嗯,米米祖爷爷已经成圣,找到他,报仇的几率毫无疑问将会大增。”

  “不过凌霄山在哪儿?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地方?”胡媚儿不解地问道。

  和鹤勇这个“死宅”不同,她可是经常往神玄大陆跑,对神玄大陆熟得很。可即便如此,她也没听说过凌霄山。

  估计所谓的凌霄山,属于是即便是在地图上也找不到的地方!

  米玲珑:“凌霄山在神玄大陆东海的一座凌霄岛上,那是一座极为神秘的小岛,不仅会自己移动,还常年隐藏在雾气之中,极难发现。以为是移动的小岛,所以地图上便没有将凌霄山标识出来。”

  “原来如此。”胡媚儿点了点头,这样的话,倒是解释得通,“不过那个凌霄岛既然会移动,我们要怎么找?”

  只知道在东海,可东海何其之大?盲目寻找的话,简直就犹如是大海捞针一般!

  “似乎……只能靠运气了。”米玲珑想了想,叹息道。

  即便是圣者家族,那也不知道凌霄岛的确切位置。甚至凌霄岛的移动完全没有规律可言,想要找到凌霄岛,真的是无比困难。

  不过就算是在怎么困难,她也必须找到凌霄岛,找到米米!

  如果真凶真的是墨家的话,只有找到米米,那才有报仇的可能。不然的话,即便是她真的成为了圣者,那也报不了仇。

  “运气啊。”周文斌突然无比想念蓝轩,这个时候要是老蓝在的话,只靠扔鞋,估计就能轻而易举地将凌霄岛找到。

  至于他本人,嗯,他的运气倒也不能说很坏,但也绝对不算好。不然的话,抽奖时也不会被系统坑了那么多次。

  不过,他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都去给我干活,目标东海,常年被雾气笼罩会移动的小岛!”周文斌将手中金属二哈的所有分身拿了出来,命令这些分身帮他去找凌霄岛。

  分身的速度相当快,虽说不见得一定就能够找到凌霄岛,但有了分身的帮助,找到凌霄岛的几率无疑会大增。

  “走,咱们现在就去东海,找凌霄岛。”周文斌大手一挥,说道。

  分身们被他放出去了,但也不能完全靠这些分身。双管齐下,他就不信找不到那个什么凌霄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