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33 污妖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好吧,热得快是不可能的,怎么可能有热得快妖?那玩儿意毕竟是电器,就算是成精了,那也不可能在神玄大陆成精,神玄大陆是玄幻世界,怎么可能会有家用电器!

  周文斌也知道自己的脑洞开的有点大,可尼玛这湖里面光是冒泡沸腾不见妖,这就有点过分了啊,光放特效不出场,你这是要有多大牌?

  话说,耍大牌是要遭报应的你难道不知道嘛!

  也不知道是不是周文斌在心中的吐槽起到了作用,湖中的那只妖,就那么没有一丝丝防备突然出现在周文斌等人的眼里,呃,没有梦里。

  “卧槽!好大一只!”周文斌不由自主地惊呼出声,真不是他夸张,而是的确是好大一只,好大一只乌贼!

  至于说好大有多大,足有近百米高敢信吗?

  这乌贼究竟是什么血统?怎么就张这么大个儿?遭受辐射了也不可能这么大吧!

  还有,乌贼喷出来的墨汁不应当是黑色的吗?把湖水搞成了蓝黑色这是闹哪样,难道说上过学蓝黑钢笔水用多了不成?

  “咦?竟然是一直乌妖!”鹤勇看着超大乌贼,眼中不由流露出惊讶之色。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大惊小怪,实在是因为乌妖太过罕见,甚至妖界有传闻,说乌妖一族已经彻底灭绝了。

  胡媚儿眼中也不仅流露出惊讶之色:“的确是乌妖,而且还是一只……乌妖王!”

  “啥?”周文斌眼睛顿时瞪得老大老大,眼珠子好悬没掉下来。是胡媚儿说错了,还是他听错了?污妖王?卧了个大槽,这是在逗他吗?!

  胡媚儿白了他一眼:”我说乌妖王,你听力怎么还出问题了?”

  “我去,还真是污妖王啊!”周文斌有点懵,这尼玛怎么神玄大陆什么妖都有?污妖王啊那可是,绝壁老司机!

  不过这只超大乌贼怎么就是污妖王了?嗯,仔细想想没毛病。乌贼,尼玛这玩儿意是有触手的,动漫里这玩儿意一出现,那是妥妥的送福利给大家,说它是污妖王,那真的是一点都没有错。

  等等。

  周文斌突然发现了什么。

  这只超级大乌贼,触手怎么只有七条?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乌贼这种生物,触手应该有十条才对。仔细一看,没错,确实是十条,只不过其中三条触手貌似是被利刃给斩断了。

  我尼玛,谁这么牛比竟然连污妖王的触手都敢斩?牛比大发了啊!

  “啊咧咧,本妖王还以为感知出了问题呢,没想到还真是遇到同族了啊。”污妖王这时开口了,只见它那两只大眼睛扎眨啊眨的,你还别说,真有点萌。

  只不过……为毛是一个软妹纸的声音?拜托你他么是污妖王啊,污妖王怎么能是软妹纸的声音?你这人设……不对,妖设跑偏了啊!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疯狂吐槽。

  乌贼娘不是不可以,可问题是身为乌贼娘,你最起码得是人形吧?都化成人形算是怎么回事,差评,必须差评!

  “乌妖王,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胡媚儿好奇心又被勾了起来,至于说面对乌妖王会害怕,那就真的是呵呵了。

  这只超级大乌贼不过是八阶初期的修为而已,远远不如她,她要是愿意的话,可以轻而易举地教乌妖王做人,不对,是做妖!

  乌妖这一族和其他妖族不一样,他们是到了八阶就已经是了,无法突破到九阶。

  不过上天是公平的,虽然给乌妖一族关上了成圣这扇大门,但同时也给乌妖一族打开了一扇窗。而这扇窗就是,乌妖一族拥有着其他妖族所没有的天赋技能,这个天赋技能便是铸造!

  铸造,乍一听貌似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说白了不就是金属加工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随便找一个铁匠,那就会铸造好吧。

  然而,乌妖一族的铸造却并非是普通的铸造,每一个乌妖一族的族人,都是天生的超级铸造大师。妖族十大神兵,有七件是出自乌妖一族之手,可想而知乌妖一族的铸造能力是何其可怕!

  可怕的铸造天赋,自然使得乌妖一族的低位在妖族之中极高,毕竟没有哪一族愿意得罪铸造大师,要知道有好武器和没好武器,战斗力绝对是完全不同的。

  那么乌妖一族怎么就被传闻成了已经灭绝了呢?答案是乌妖一族曾做过一件无比疯狂的事,他们想要铸造出一件神兵,真正的神兵,可以弑神的神兵!

  不得不说这真的很疯狂,尼玛神玄大陆连真正的神都没有,乌妖一族竟然想要铸造出一柄可以弑神的神兵,这脑洞,那也是真心没sei了。

  然而,可以弑神的神兵,显然不是说铸造就可以铸造出来的。乌妖一族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带价,这个带价就是,乌妖一族……“团灭”!

  究竟是怎么“团灭”的众说纷纭,有妖说是上天降下神霄之雷,“团灭”了乌妖一族,还有妖说是神兵铸造失败变成了一柄绝世魔兵,魔兵将乌妖一族给全部干掉了。甚至还有妖说……总之是说什么的都有,但真相如何,根本就没有妖,也没有人知道。

  乌妖一族“团灭”的实在是太突然,太诡异,仅仅是一夜之间就全部死光光了,天知道发生了什么。

  “啊咧咧,我也不知道啊,我一出生就在这里了。”乌妖王呆萌地回答道。

  胡媚儿:“……”

  遇上这样一只乌妖,她都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鹤勇忍不住问乌妖王:“那你知道你们乌妖一族究竟是怎么灭族的吗?”

  “什么?!灭族?!你说……我们乌妖一族……灭……灭族了?!”乌妖王震惊无比,貌似都已经已经加入某震惊部了。

  鹤勇:“……”

  好吧,他也不知道该说啥好了,这真是一只啥都不知道呆萌到了极点的乌妖王。

  “是谁斩断了你的三根触手?”周文斌还是比较关心究竟是谁这么牛比,连污妖王的触手都能斩。这只超级大乌贼显然不是战五渣,这个“副本”,看来比他想像当中的要危险,而且还是危险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