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35 米家第二圣!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哎呀呀,不容易啊,家里面竟然来qie了,哇哈哈哈,不错不错,相当好啊!”突然,远处有声音传来,人未到声先到。那是一名男子的声音,声音很有磁性,听起来十分舒服,就这声音,穿越到蓝星去当配音演员那都能养活自己。

  只不过……尼玛开口的这位真的是九阶大佬吗?这口风儿,怎么听着和鹤圣哪个极度没溜儿不靠谱的家伙差不多?啥叫家家里来qie了?大佬,这他么咋还整出方言了?!

  周文斌等人原本是一副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干架的样子,可听了这位九阶大佬的话后,尼玛一句话破坏气氛啊简直是,根本就严肃不起来了!

  胡媚儿:“……”

  鹤勇:“……”

  米玲珑“……”

  三人均是大感无语。

  不止是他们,周文斌此时都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怎么自己遇到的九阶大佬,就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即便是米圣残魂,那也是如此。

  而就在这时,九阶大佬闪亮登场了。

  然后,周文斌看到九阶大佬后,险些没给大神跪了!

  不是说这位九阶大佬身上散发出多么恐怖的王霸之气,也不是说一身装备有多么多么极品,而是……好吧,这位大佬一身装备的确是相当“极品”。

  浑身上下就穿这个草裙,嗯,脚上还穿着一双草鞋。九阶大佬就一身这样的“极品”装备,你敢信?!

  至于长相,不吹不黑,九阶大佬还是相当帅的,颜值都快要赶上老蓝了。即便是周文斌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就是事实,论颜值,他比不过九阶大佬。

  这尼玛已经是帅到合不拢腿的那个等级了!

  至于身材,九阶大佬身材那可能差的了吗?尽管穿的像个野人一样,可身材绝对好,而且……里冯老师跟葛大爷说过一句话:皮肤真好,白!

  颜值逆天外加超好的身材以及女人都要极度的白皙皮肤,论外表,的确是足以做到秒杀周文斌。

  气质方面,哪怕是装备极品,依旧是给人一种高冷总裁范儿的赶脚。可从方才这位大佬说说的话就不难猜出,他的性格绝对不高冷不到哪儿去。

  总而言之这位九阶大佬外表真的是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呃,除了他的那身“极品”装备外。

  “哼,帅有什么用?能当饭吃吗?”周文斌下意识地嘟囔了一句,不过他的关注重点显然不是九阶大佬的外表,外表什么的根本就无所谓好吧,毕竟这位九阶大佬是大老爷们儿,如果是个妹纸,外表如何,那还值得关注一下。

  那么什么才是关注重点呢?答案是,态度,九阶大佬对他们这些的态度。有没有敌意,那才是重点!

  好在他并没有从九阶大佬身上察觉到半点敌意,甚至恰恰相反,他竟然发现九阶大佬看他们的时候,眼中流露出了惊喜之色。

  什么情况?

  说实话他有点懵,有啥好惊喜的?

  n

  bsp;等等。

  难道说……乌贼须子吃腻了,想要换换口儿,改吃人?

  卧槽,要不要这么恐怖啊!

  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大可能。毕竟真要是想吃他们,除了眼中流露出惊喜之色外,肯定还会有盯上猎物的那种不怀好意。但他并没有在九阶大佬的身上察觉到不怀好意,对于自己的感知,他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米……米……米……”一旁的米玲珑见到九阶大佬后,表情相当夸张,貌似有点像是见了鬼一般,张着嘴结结巴巴的米了半天,也不知道她究竟是想要说啥。

  周文斌转头看向米玲珑,忍不住皱了皱眉。这心理素质未免也有些太差了吧,九阶大佬又不是没见过,用得着被吓成这样吗?

  “玲珑,怎么了这是?”胡媚儿一脸好奇地问米玲珑,这位九阶大佬确实相当特别,但她并不觉得米玲珑会被吓成这个样子,米玲珑的心理素质那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米圣传承的第三重环境,他们谁都没有出手帮忙,米玲珑是靠着自己通过的考验。

  米玲珑抬手指着“极品”九阶大佬:“他……周哥,媚儿姐,他……他就是米米,我们米家的第二位……第二位圣者,我的祖爷爷!”

  “啥?”周文斌闻言不由一愣,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这位九阶大佬就是米家的那位米米?不会吧?要知道这里可是“副本”世界,米圣残魂不是说米米在凌霄岛吗?既然如此,他有怎么会……等等,卧槽,难道说这里就是凌霄岛?鹤圣并没有坑他?!

  仔细想想,这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落在岛上后,发现是“副本”世界,然后就下意识地认为这座岛并不是凌霄岛。可实际上,没有谁规定凌霄岛就一定不是伪位面空间,不是吗?

  “米米!他是米米!这里就是凌霄岛!”米玲珑激动无比,双手乱挥,就差一蹦三尺高了。

  胡媚儿:“……”

  鹤勇:“……”

  二人此时也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胡媚儿倒还好,鹤勇却是相当自责。身为灵鹤一族的族人,自己怎么能不相信老祖呢?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咦?你是……嗯,虽然没见过你,但小丫头你也是米家人,这肯定没错。”米米从天而降落在湖边,摸着下巴打量了米玲珑一番,笑着点了点头,“小丫头,你怎么跑凌霄岛来了?运气不错啊,这座岛可不是谁都能够上的。”

  “米米祖爷爷,我……我……”米玲珑越发激动了,激动的甚至都有些语无伦次,根本就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不过也难怪她如此,毕竟米米是这个世界上她唯一的亲人了!

  “米圣前辈,这丫头有些激动,还是我来替她说吧。”周文斌清了清嗓子,不急不缓地说道,“是这样,我们其实是特意来凌霄岛找您的。”

  “哦?刻意来凌霄岛找我?你们怎么知道我还没死……哦,是米圣残魂跟你们说的是吧?小丫头不错,应当是得到了米圣传承吧?”米米笑呵呵地看着米玲珑,说道。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