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36 霸气!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对灯发誓,周文斌是真没想到这才还能反转。没溜儿不靠谱的鹤圣竟然是没有坑他,这座岛屿,还真就是凌霄岛,并且同样看起来不怎么靠谱的米圣残魂也没挖坑,米家的第二位圣者米米,也真就是在凌霄岛上。

  这……

  看着米米,周文斌脑中不禁浮现出一句话: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快太刺激了!

  可不是嘛,本以为这次被鹤圣给坑惨了,不仅要浪费时间刷“副本”,尼玛这个“副本”里竟然还有着九阶大佬,更主要是这位九阶大佬还他么不知道是敌是友,弄不好他们几个都得交待在这儿。

  但现实却是对待他们貌似是异常友好,给了个意外惊喜!

  米玲珑在激动了好半天后,总算是稍微平静了一些,不过说话依旧是有些语无伦次:“米米祖爷爷,您得帮我……不,您得帮米家!我一个人想要给米家报仇真的很困难,但您和我一起,那就不一样了。您是九阶圣者,圣者啊!您要是和我一起,一定可以报仇的!”

  “小丫头你先别急,慢慢说。”米米忍不住皱起了眉头,米玲珑虽然是有些语无伦次,但这番话中还是透露出不少的讯息,报仇?报什么仇?米家……难道说出事了?!

  米米心中不仅有着一股不好的预感。

  米玲珑了也知道自己此时的状态有些不大好,于是做了个深呼吸,强迫着自己冷静了下来,把米家的事跟米米说了一下。

  “什么?!”米米尽管已经有所预感,可听了米玲珑的话之后,还是大受打击,有些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虽说他已经离开米家很多年了,但他无论怎么说那都是米家人。他又并非冷血,自家的亲人除了面前的这个小丫头之外,竟然全都已经死了?这种事,哪怕他是九阶大佬,心境远非普通人能够与之相比,可依旧是忍不住失声痛哭!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就算是九阶大佬,那也同样是如此。

  “报仇!一定要报仇!”米米毕竟是九阶大佬,哭了一会儿,就止住了眼泪,眼中散发出冰冷之极的寒光,阴沉着脸说道。

  此时的米米,给人一种无比危险的感觉。他就像是一头正处在暴怒边缘,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的绝世凶兽!

  哪怕是周文斌,面对这样的米米,心里面都是忍不住打怵。

  胡媚儿和鹤勇也同样是如此,至于米玲珑,她则是更加的不堪,米米无意中散发出的强大气势,让她双腿都有些发颤,险些一屁股坐到地上。

  米米也注意到了米玲珑的反应,急忙收起了自己下意识释放出的气势。

  九阶圣者,哪怕是下意识地流露出的一丝气势,那也不是一名六阶“弱鸡”所能够抵挡的。米玲珑没以直接瘫在地上,其实已经是很不错了。

  “墨家是吧?”米米深吸了口气,重新回复冷静的他,冷冷一笑,“墨家的确很强大,但那又如何?真要是墨家干的,老子杀墨家满门!”

  霸气,霸气的一塌糊涂!

  周文斌必须得承认,这一刻的米米简直是牛比上天了。他一直觉得,纯爷们儿真汉子,可以不帅,但不能不霸气。

  记得十六岁领导身份证的那一天,老爸问他:什么是男人?

  当时还是是骚年……不对,少年的他下意识地回答:喝醉烈的酒,上最漂亮的女人!

  结果可想而知,被老爸狠狠地收拾了一顿。

  不过当时他真的是这么想的,人不中二枉少年,谁他么还没有个中二的时候?

  老爸收拾完他之后,给他讲了两个故事,两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是老爸小学同学的故事,那位小学同学家里是农村的,并且条件也很差,上了初中,初中都还没毕业,就辍学了,可以说真的是没啥文化。

  辍学后就一直帮着家里面干活种地,然后人生也就是这样了,比较幸运的是这位小学同学长得还算不错,二十岁多的时候,村里的媒婆给说媒娶了媳妇,之后又有了一儿一女一对双胞胎。

  闺女儿子意外的很聪明,很会读书,小学、初中,成绩一直是年级第一年级第二。

  可即便是结婚生子了,这位小学同学家里的条件也依旧是相当的一般。而就他们家的条件,供两个孩子念书,那绝对是压力相当大。

  小学同学的老婆在两个孩子初中毕业后跟他商量,说要不干脆让儿子别继续读书了,出去打工或者是回来帮忙种地啥的。两个高中生,咱家真的负担不起了。

  这位小学同学当时想都没想就拒绝了,然后把两个孩子叫到自己跟前,跟他们说:“咱家的条件你俩也清楚,我这个当爹的没啥本事,但只要你俩能继续读,我就继续供你俩,哪怕是你俩读到博士前还会是什么博士后!”

  然后这位小学同学说到做到,板砖、挖树苗、挖沙子,什么苦活累活都干过,但愣是咬着牙挺过来了。

  另一个故事是老爸大学同学的,这位大学同学是老爸大学时期的室友,老爸排行老三,那位排行老四。

  这个老四……怎么说呢,胆小如鼠,窝囊之极,简直就是怂的一比。

  但和那位小学同学一样,人家外表相当不错,所以哪怕是怂的一比,大二的时候也交到了女朋友,没办法,谁让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呢?

  而且无比幸运的是,这俩人还他么是真爱,女朋友的不仅仅是看上了老四的颜值,还看重他善良,有爱心。

  没错,老四这个怂比还很善良并且有爱心。至于一个怂比为什么会善良有爱心,呵呵,善良有爱心和怂不怂并没有关系,不是吗?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大三的时候,这对小情侣外出为爱鼓掌后回学校的路上,在一条小巷子里遇到了劫匪。

  因为女朋友很漂亮,劫匪抢了钱之后还想劫个色。

  按理说老四怂的一比,这个时候那就应当主动送上女朋友然后赶紧跑路,可事实却并非如此。抢钱的时候他却是怂的一比,可那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还想要劫色的时候,老四,雄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