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37 异世界传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名七五左右的弱受男人,还是个怂比,甚至手里面也没有什么趁手的武器,面对一名膀大腰圆凶神恶煞一看就战斗力极高的汉子,有胜算吗?

  正常情况下,那真的是一点胜算都没有!

  可周爸爸宿舍的这位老四,还真就赢了,靠着手中的一支钢笔,愣是把抢劫犯给打跑了。而他之所以能够答应,靠的自然不是因为那支钢笔,毕竟那就是只普通到不能够再普通的钢笔,而不是什么特工专用钢笔。他靠的,不过是那股子狠劲儿。

  我他么手里就算只有一支钢笔,你他么就算是弄死我,可你敢动我女朋友,老子就敢和你拼命!你他么弄死我之前,老子也弄死你丫的!

  没错,就是这么狠,犹如利鬼附身!

  这两个故事当时给周文斌带来了极大的触动,也就是在那一刻,他知道了,纯爷们儿真汉子,必须要霸气。

  这个霸气不见得一定要散发出什么王霸之气,那是扯淡,现实又不是小说,普通人身上哪来的什么王霸之气?

  这个霸气,指的是身为男人,关键时刻你得做男人该做的事!

  小学同学做到了他身为父亲该做的,哪怕他再苦再累,他都咬着牙挺过来了。

  宿舍老四再是怂比,女朋友有危险的时候,他站出来了,哪怕战斗力就是渣,但他还是保护了自己的女朋友。

  这就是霸气!

  米米是圣者,实力绝对牛比。但是,墨家那是软柿子的吗?明显不是。人家墨家绝对牛比的很,光是明面上的实力,那都不是米米所能够抗衡的。

  可墨家极有可能是真凶,那么哪怕墨家再怎么强大再怎么牛比,米米依旧会怒对墨家一波,哪怕付出他的生命那也在所不惜。

  这同样是霸气!

  当然了,霸气和无脑送人头肯定是不同的,米米属于是无脑送人头吗?明显不是。

  这位米家的第二位九阶大佬,实力那绝对是相当强悍。哪怕周文斌并未与之交手,但他相信自己的直觉。

  强如鹤圣,在米米面前,估计也只有被碾压的份儿!

  按照米圣残魂所说,鹤圣的实力应当是九阶中期,而米米,估计是九阶后期,九阶巅峰……可能性不大,毕竟九阶巅峰,那就几乎是当世无敌了。

  “米米祖爷爷……”米玲珑刚一开口,就被米米摆手打断了,“小丫头你还是直接叫我米米吧,祖爷爷听着太别扭!”

  “不大合适吧?”米玲珑没答应,辈分在那儿摆着呢,米米也仅仅是看起来年轻而已。

  米米眼睛一瞪:“有什么不合适的?不过就是个称呼罢了,根本就无所谓。现在关键的是怎么确定凶手究竟是不是墨家,以及……怎么让我离开这座该死的岛!”

  “确定凶手是不是墨家这的确很重要,不过离开这座岛是怎么回事?米米……前辈,你不是九阶圣者吗?以你的实力,想离开的话,这座岛还能够困得住你?”周文斌一脸好奇地看着米米,他可不认为这个“副本”能够困住米米。九阶大佬,还不是普通的九阶大佬,无论什么“副本”,那还不是想进就进想走就走?

  不止是周文斌,胡媚儿、鹤勇,以及米玲珑,也都是一脸好奇地看着米米。

  至于乌妖王,此时已经躲进湖里了。米米一现身她就嗖的一下钻进了湖里,那样子简直就像是老鼠见了猫一般。

  米米忍不住直嘬牙花子:“没办法,谁让我发了誓呢?唉,这誓言真的是不能乱发,要怪我就怪我当初太年轻。”

  “米米祖……米米前辈,究竟是怎么回事?”米玲珑原本想叫米米祖爷爷,但想到米米不喜欢这个称呼,但她又不好直接叫米米的名字,便和周文斌一样,叫米米前辈。可即便是管米米叫前辈,那也是相当别扭。毕竟米米是她的祖爷爷,叫自己祖爷爷前辈,这可真是……

  米米嘴角直抽抽:“算了,你还是叫我祖爷爷吧,你叫我前辈,比你叫我祖爷爷还让那个我觉得别扭。”

  “是,祖爷爷。”

  “这个伪位面空间其实是一个传承之地,嗯,很古老的传承……”

  “等等,你说啥?这里竟然有传承?!”

  周文斌有点懵,我去,运气要不要这么好啊?米玲珑之前说这个“副本”世界说不定有什么机缘,他觉得相当扯,怎么可能有那么逆天的好运?刚得到了米圣传承没多久,就又遇到了一个机缘?

  可事实证明还真就是好运逆天了!

  凌霄岛竟然是传承之地,而且还是很古老的传承。

  “嗯,有传承,不过……怎么说呢。”米米思忖了片刻,说,“这里的传承是很古老的传承,而且和绝大多数传承都不大一样。”

  “怎么不一样?”周文斌想到了什么,不禁有些激动。难道说,好运逆境逆天到了如此程度?瞌睡来了,立马就有枕头送上?不会吧?

  其他人也是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米米。

  当然,也仅仅是好奇而已。

  米玲珑已经得了米圣传承,别的传承就算再好,那也和她没有半点关系。而胡媚儿和鹤勇,二人都是妖族,只有妖圣留下来的传承,他俩才有可能得到,人族圣者的传承,注定是和他俩无缘的。

  米米深吸了一口气,说道:“这里的传承……并不属于神玄大陆,也可以说不属于这个世界!”

  “异世界传承?就和当年古妖之祖得到的那个传承一样?!”周文斌感觉自己貌似有点被这个巨大的惊喜给砸晕了,忍不住暗想,难不成是老蓝远程助攻给哥们儿送祝福了?不然的话,怎么会有这样的逆天好运?

  米米点了点头,倒也没觉得意外。毕竟米玲珑都得了米圣传承,米圣残魂又是个大嘴巴,把一些事说出来那简直就是理所应当的:“没错,就是来自异世界的传承。不过具体是什么异世界传承我也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异世界传承……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