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38 坑爹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很强?

  周文斌激动了,恨不得立马就把那个异世界传承拿到手。

  不过他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想要获得传承,那就必须要通过传承考验才行,考验通不过,想要传承,那是想都不要想。

  “传承具体在什么位置?我要那个传承,考验,现在就给我考验!”

  “你想要那个传承?”米米看了周文斌一眼,摇了摇头,“不是我打击你,那个传承,你基本上是不可能得到的。”

  “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太帅了?!”周文斌一脸震惊并且下意识地自恋了一把,可这话说出口后他就蛋疼了,尼玛要论长得帅,人家米米完爆他好吧。装比没装好,一不小心这他么成逗比了啊!

  米米听了他的话愣了愣,然后微微一笑,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那意思很明显,论帅,你比得过我吗?

  周文斌orz,大佬,我给你跪了还不成吗?!

  米米也没继续逗周文斌,清了清嗓子,正色道:“因为是异世界传承,所以传承的条件有些特殊。第一个条件,就是传承者必须是妖族!”

  “哈?”周文斌有点懵,这他么不对啊,传承在神玄大陆,可尼玛传承者竟然必须是妖族,你这是在逗我吗?传承者必须是妖族,那你干嘛不把“副本”弄到妖界去?在人类的地盘上找妖族传承者,这可真是……哔了狗了!

  胡媚儿、鹤勇原本对于凌霄岛上的传承并没有什么想法,毕竟他们是妖族,人类的传承根本就不可能选择他们。可此时听了米米的话,这一狐一鹤眼睛均是不由亮了。

  没有想到,这个异世界传承竟然是传承给妖族的,惊喜,天大的惊喜啊!

  圣者传承,没有谁会不想要,胡媚儿和鹤勇自然也是如此。要知道一旦得到了圣者传承,那么今后的修炼之路几乎就不会走弯路,一条直线直接抵达“终点”,灯塔就在那儿呢,这他么要是还能走歪了,那只能说脑子有坑。

  米玲珑得到圣者传承的时候,胡媚儿和鹤勇那真是相当羡慕。鹤勇还好一些,毕竟灵鹤一族有鹤圣,鹤圣要是挂了,鹤圣的传承落在他身上,那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胡媚儿就不行了,媚狐一族并没有妖圣,她想要得到圣者传承,可以说是相当困难,甚至几乎是不可能的。毕竟无论哪一族的圣者传承,基本上都是内部消化,谁会傻到乐意把自家的圣者传承让给外人?这不是有病嘛!

  至于说古妖一族的圣者传承,那就更是想都不要想了。古妖一族和妖族走的完全就是两个路线,古妖一族的圣者传承完全不是妖族。

  而异世界传承,要不是说米圣残魂提起,胡媚儿之前根本就不知道。

  总而言之一句话,有机会得到圣者传承,还是强大的异世界传承,无论是胡媚儿还是鹤勇,均是无比激动!

  周文斌看着激动的二人,很想对二人说上一句MMP!

  麻辣个双黄蛋,为毛传承者非得是妖族?你丫这是看不起我们人来吗?啊?!!!

  然而说什么都没用,这个异世界传承,注定是和他无缘了。

  “米米,快和我说说,这个异世界传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胡媚儿忍不住问米米,至于对直接喊米米的名字,她则是一点都不别扭。开玩笑,好歹是已经一千多岁了,更是怒怼过陈圣,哪怕米米实力肯定要比陈圣强,但她依旧是一点都不虚。

  米米看了胡媚儿一眼,冲着她摇了摇头:“你也没希望。”

  “什么?!”胡媚儿怀疑自己听错了,不是说传承者得是妖族吗?自己是妖族啊,而且是纯妖族,爹妈都是妖,可不是人族与妖族的混血,为什么没希望?究竟是为什么?!

  米米重重地叹了口气:“不只是你,就连那只小灵鹤也一样没希望。”

  “?”鹤勇一脸的问号,我这还什么都没说呢,咋就躺着中枪一枪就把给我解决了?怎么就我也没希望了?虽说你是九阶大佬,可刚给了希望之火下一秒就一桶水刺啦一下把火给浇灭了,这叫什么事儿啊!

  大佬,你是诚心在耍我们俩是吧?!!!

  米米耸了耸肩,一副“我也很无奈”的表情:“不是我耍你们,而是你们真的不没希望。这个异世界传承想要得到,需要至少满足两点要求,第一点是必须是妖族,第二点则是……修炼的灵力必须是雷属性的。我问你们,你俩的灵力属性,有谁是雷属性吗?”

  胡媚儿和鹤勇闻言,均是忍不住摇头叹气。这一狐一鹤一个是火属性,一个是风属性,谁都没有雷属性。

  话说雷属性的灵力原本就极为罕见,貌似整个妖族,也就只有那么两三个种族是玩儿雷的,而且嘛,玩儿的还不咋地,一不小心把自己给雷死了这种事那都并不罕见。

  雷属性是七大属性中攻击力最强的,但同时雷属性灵力也是最不好控制的。雷属性灵力的妖族或者是人类,通常会走两个极端,要么贼牛比,要么贼弱鸡!

  米米深吸了口气,仰头望天,随即用力吐出:“我在凌霄岛上等了这么多年,都没有等来合适的传承者,也不知道我这有生之年,究竟还能不能离开凌霄岛。”

  “话说你究竟发了什么誓以至于你不能离开这里?”周文斌好奇地问。至于异世界传承,算了,得不到就得不到吧。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他还是相当看得开的。毕竟是有系统的男人,异世界传承对于他来说,得到那也就是锦上添花而已,得不到也无所谓。

  米米:“因为是很古老的传承,我当时来到这个的时候,那个负责传承的意识已经即将消散,然后我们打了个赌,结果我输了,然后就发誓在那个意识消散后,帮它找到传承者后再离开传承之地。可谁承想凌霄岛实在是太不好找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进入传承之地的人族和妖族,加在一起都还不到三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