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61 不对劲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笑得我肚子疼!”舒如雪捂着肚子直接在地上打滚了,并且滚两圈还趴下来右手拍地,拍一会儿又继续滚,简直是完美还原了二次元当中的场景。

  如果换个时间地点,看到如此完美的二次元场景还原,周文斌肯定会很开心。可此时此刻,他真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毕竟完美将二次元场景还原的舒如雪是在笑他……

  “喂喂,我说你差不多得了!”狠狠地瞪了舒如雪一眼,没好气地说道。

  这妹纸简直是不要太过分,把快了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对吗?而且“想要泡你的人肯定是变态!”这句话,那也是她跟卿玲玉说的。

  舒如雪似乎是翻滚不动了,仰面躺在地上:“嗯嗯,不笑了,再笑我怕自己会被活活笑死,那可就太不值当了。”

  对灯发誓,周文斌超想把这妹纸一巴掌拍到上墙抠都抠不下来。

  懒得理会舒如雪,周文斌用力深吸了一口气,脸上挂着自认为最最阳光般的笑容看着卿玲玉:“你放心,我可不是变态。”

  “真的?”卿玲玉依旧是一脸警惕地看着他,“你该不会是在骗我吧?”

  “肯定不是在骗你!”周文斌连连点头,都怪舒如雪,闲的蛋……奶疼挠墙去不好吗?干嘛跟卿玲玉说这个?

  舒如雪还算是吼道,坐了起来冲着卿玲玉摆了摆手:“玲玉你放心吧,这家伙虽然没溜儿不要脸气人,但他真不是变态。你想啊,他要是变态,我怎么可能带他来找你?”

  “对哦!”卿玲玉恍然大悟。

  周文斌:“……”

  所以说对我还是一点都不信任是这样吧?

  “你这里还有和之前那块石头类似的石头吗?”周文斌轻咳了一声,果断选择岔开话题。不过他也的确很想再找一块和被他吸收掉的那块石头相似的石头,再来一块,冰冻异能估计就能够达到max,到时候他的属性点又可以暴涨了。

  而且对于冰冻异能等级达到max之后会变成什么样,他也是相当的好奇,好奇的同时,也是无比期待。

  说实话哪怕是高级的冰冻异能,依旧是让他有些不满意。施放时必须触碰到对方,然后才能将目标冰冻。

  虽说冰冻这个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可……怎么说呢,这个异能对于他来说其实是有点鸡肋的,而且最最主要的是,三个字——不够帅!

  同样是玩儿冰的,你看看人家大将青雉,骑辆自行车在海上各种浪,大招各种炫,简直是不要太帅好吧。

  可他呢?只能够把人给冰冻起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好吧。和青稚的冰冻果实相比,冰冻异能简直是不要太low!

  那么一个是冰冻一个是冰冻果实,等级达到max后,冰冻异能是不是会变成像冰冻果实那样?

  如果是,那就爽歪歪了!

  “有啊。”卿玲玉一听周文斌提起石头,立刻就进入了激动状态,“这块,这块也是寒冰石,只不过蕴含的寒冰属性灵力没有之前的那块寒冰石那么霸道。”

  说完,直接将这块寒冰石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接过来将寒冰拿在手里,果然,同样是寒冰石,这块寒冰石比之前那块差了不是一星半点。

  大小虽然差不多,可重量却是只有之前那块寒冰石的一半,散发出的寒气也是远远不如之前的那块寒冰石。

  “我可以吸收这里面的寒冰属性灵力吗?”

  蚊子再小也是肉,周文斌可不打算放过任何提升实力的机会。还是那句话,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他要不抓紧一切机会提升实力,下次任务系统估计就会告诉他什么叫做悔不该当初!

  卿玲玉点了点头:“当然可以,就算加上这块寒冰石,价值也是远远比不上五颗灵鹤之泪的。我宝库里的这些石头、水晶,你看上什么了宿便吸收。”

  周文斌听了这话,自然也就不会和卿玲玉客气。如法炮制,再度将这块寒冰石内也给吸收了。不过有些可惜的是,这块寒冰石只是让寒冰属性的熟练度涨了百分之十。

  “咦?这次怎么没有突破呢?”卿玲玉眨了眨大眼睛,一脸疑惑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耸了耸肩:“这块寒冰石远不如之前那块,而且突破哪里是那么容易的?”

  “可我怎么觉得突破对于你来说一点都不难?”胡媚儿一脸郁闷,鹤勇突破了,米玲珑突破了,周文斌那就更不用说了,甚至就连狼戳那家伙回到狼族不久后,也突破了一个小阶位。

  唯独她,实力依旧是在原地踏步,丝毫没有突破的迹象。

  拜托,姐是天才好吧,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突破了,姐却不行?

  周文斌笑了笑,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脸:“没办法,人太帅了。”

  “……”胡媚儿瞪了他一眼,懒得和他斗嘴,“话说咱们来找玲玉是为了诅咒神石吧?如雪你赶快看看,诅咒神石究竟还在不在。”

  “哦。”舒如雪听了这话,终于是把诅咒神石给记起来了。不过仔细在卿玲玉的“藏宝库”寻找了一番,却是连诅咒神石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周文斌失望之余又忍不住松了一口气:“果然是被换走了吗?”

  “诅咒神石当地是什么样?我怎么完全记不起来了呢?”卿玲玉歪着小脑袋,一副无不困惑的样子。

  周文斌愣了下,忍不住问她:“你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嗯嗯。”卿玲玉连连点头,“一点印象都没有!”

  “这不大对!”周文斌神色不由一凛,卿玲玉是有着呆萌和迷糊的属性,可呆萌和迷糊并不代表傻。要知道她可是非常喜欢这些奇奇怪怪的石头、水晶,诅咒神石绝对稀有,这样一块石头被她从舒如雪那儿换到手中,怎么可能忘得一干二净?

  所以说,肯定是有人对卿玲玉的记忆做了手脚!

  “的确。”胡媚儿点了点头,她的想法和周文斌差不多,“那么你说,是幻术,还是别的什么呢?”

  “不好说。”周文斌摇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