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73 小说的威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吃,放心大胆的吃!有我在呢,还能把你撑坏了不成?来来来,这个万年雪莲可是相当不错的,口感好功效佳,一口下去保准你还想吃第二口!”

  当周文斌来到米玲珑和米米所在的修炼室时,看到的画面就是米米正在往米玲珑嘴里面塞天材地宝,一边塞还一边忽悠。

  话说,这画面怎么看起来有点熟悉?哦,对了,上个任务的时候他往索泥克嘴里塞晶石的时候也是这样。

  “咦?你小子怎么来了?”米米对于周文斌能够找到修炼室倒是一点都不惊讶,在他看来周文斌就是一妖孽,明明只是八阶,可精神感知方面却是快要赶上九阶圣者了,这不是妖孽是什么?不过不惊讶不代表不好奇,“难道你也想让我指点一下?”

  “呜呜呜呜。”米玲珑看到周文斌后,犹如是看到了救星一般,求助版地看着周文斌,最不过嘴里面塞满了天材地宝,根本没办法说话。

  周文斌抬手指了指米玲珑,忍不住翻着白眼说道:“我说你这是干嘛?想把你在这世上最后一个亲人给活活玩儿死吗?”

  他当初给索泥克塞晶石的时候虽然也很过分,但是晶石和天材地宝是不同的好吧。晶石吃多了最多也就是撑得难受,可天材地宝吃多了,那就不仅仅是难受那么简单了,会爆体而亡的好吧!

  米米一副“少见多怪”的表情:“不会有事的好吧,这不是有我在吗?玲珑承受不住的时候,我会运功帮她化解药性的。”

  “你确定真的没事?”周文斌还是有些不大放心,毕竟米米这家伙显然也不是什么靠谱的人。

  米米懒得继续和周文斌解释,不耐烦地摆了摆手,说:“总之就是不会有的事的,你就别问了。”

  “好吧。”周文斌点了点头,正色道,“我来找你是有正事要和你说。”

  “?”米米脸上浮现出一个问号,这货是能不说话就不说话,毕竟说话也是很浪费力气的好吧。

  周文斌对于这货懒到这等程度真的是无语至极,如此懒货都能成为九阶大佬,对于那些一天到晚努力修炼的人来说,这是何等的不公平?

  “你去找下妖皇……”

  “不去!”他的话都还没说完,就被米米打断了,而且米米的态度竟然异常坚决。

  什么情况?

  周文斌眨了眨眼,一脸不解。

  “那家伙是个战斗狂,一见到我肯定又要找我打架,我才不去见他呢!”

  打架,那可是比说话还要浪费力气的好吧。对于一个超级懒的人来说,打架那就相当于是要他的命好吧。

  “战斗狂?”

  周文斌回忆了一下,确定霍清铉并没有和他说过妖皇是战斗狂。

  等等。

  米米这家伙以前见过妖皇?

  “没错,战斗狂!”米米点头,“只不过他是战斗狂这事知道的人不多,那家伙在成圣之后就极少和人战斗了,实力差距太大,打起来没意思。”

  “我擦,你这无形装比很致命啊!”周文斌暗暗心惊,实力差距太大,打起来没意思,可妖皇却想和米米打,这说明什么?说明米米和妖皇的实力就算不是相当,那么差距也肯定不大。

  可米米怎么会那么强?不应该啊!

  妖皇是谁?那可是整个妖界实力最最牛比的九阶大佬。

  米米这个懒到了一定程度的家伙,能够成圣就已经是够不可思议的,怎么实力还会这么强?要知道他一直以为米米最多也就是比一般的九阶大佬强上一些,仅此而已。

  可现在看来,显然是他想错了!

  米米尽管有千万个不愿意去见妖皇,但他最终还是去了。

  没办法,周文斌跟他说:妖皇极有可能知道灭掉米家的真凶!

  都已经这么说了,他要是还不去,那不是成了不肖子孙了?所以,咬着牙去吧,大不了就再跟妖皇那家伙干上一架,嗯,到时候只闪躲不还手,应当能够省下不少力气。

  周文斌离开修炼室后,独自一人去了医圣那儿。

  “你来我这儿干嘛?”医圣见到周文斌后皱了皱眉,显然不是很欢迎他。不过这也正常,毕竟他和周文斌也就是昨天见过一面,话都没有说上几句,连朋友都算不上。

  周文斌右手向着虚空一抓,手中出现了一叠4A打印纸,差不多有三厘米那么厚。

  说来也奇怪,神玄大陆这个异世界,使用的问题竟然也是中文,只不过是繁体中文。

  “这是什么?”医圣下意识地问了一句,然后接了过来。是人都有好奇心,她自然也不例外。

  结果接过来一看不要紧,就跟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好,好,好,写的时候太好了!”医圣双眼烁烁放光,就跟看到了猎物的饿狼一样,“跟这本小说比,我写的小说那就是渣渣……不,连渣渣都不是,那根本就不是小说!”

  小说?

  没错,周文斌给医圣的那一叠4A纸,正是小说,呃,准确的说是**小说。

  储物戒理由电脑有打印机,金属二哈分身那里资料库又什么都有,将蓝星那边的**小说打印出来一点都不困难。

  至于说周文斌给医圣蓝星的**小说,是要干什么,那当然是……

  “说吧,你有什么目的?”医生又不傻,可不相信周文斌会白送给她这样的精品小说。

  周文斌笑笑:“您是医圣,手里面肯定有不少好的丹药,以及天材地宝,对吗?”

  “哦,你想用小说换我的丹药和天材地宝?”医圣扬了扬手中的一叠4A纸,“这本小说虽然是精品,那也不可能从我这儿换走多少东西。我的丹药和天材地宝,价值几何你不会不清楚吧?”

  “一本不够,那一百本,一千本呢?”周文斌含笑问医圣。

  医圣一听这话顿时激动了:“你真有一千本?!”

  此时的医圣就好比是一个一直在吃糠咽菜的普通人,突然吃到了珍馐美味。现在你再让她继续吃糠咽菜,那简直是要她的命。

  从俭入奢易,从奢入俭难,很简单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