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01 找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就搞定了?

  周文斌丢了一发鉴定术在神兽身上,果然,鉴定结果先是,神兽身上的诅咒状态已经消失不见了,显然老蓝那个驱散负面状态的异能相当给力!

  不过老蓝的驱散负面状态异能给力实属正常,不给力那才不正常呢。要知道这位可是世界之子,拥有的异能怎么可能不给力?

  讲真,对于老蓝的运气,他真的是相当羡慕,可运气这玩儿意光羡慕是没用的。

  “搞定了?”何蟹闻言愣了下,站起身来简单活动了下身体,冲着蓝轩竖起了大拇指,“厉害,果然感觉轻松了!”

  “呵呵,本来也不是什么强力诅咒,驱散当然不难。”老蓝摆了摆手,仿佛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何蟹深吸了一口气,眼中闪过一丝冰冷之极的寒芒:“老蓝,帮我个忙,把那个对我下诅咒的家伙找出来!”

  “帮忙自然是没问题。”因为周文斌的关系,蓝轩现在也把何蟹当成了朋友,“不过,一点线索都没有吗?”

  “没有,不过有没有线索对于你老蓝来说,根本就无所谓吧?”何蟹对于老蓝已经达到了近乎盲目信任的程度,没办法,谁让老蓝的逆天好运实在是没有半点道理好讲呢?

  老蓝苦笑着摆手,说:“如果是极致好运状态自然是没问题,可我现在是处在极致霉运的状态。”

  极致霉运?

  何蟹打了个哆嗦,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不是他胆小,实在是老蓝的极致霉运太过可怕。s级异能者都被老蓝的极致霉运坑的不要不要的,而他现在距离s级可是还差了不少呢。

  周文斌忍不住瞪了他一眼:“怕毛啊,这不是有我在吗?只要不是天塌地陷蓝星毁灭,那就没事。”

  “哥,你确定?”何蟹下意识地问道。

  周文斌自信满满:“当然!放心吧,没事。”自信源于实力,这次强制任务,他可是收获极大,现在的他,都能够和九阶大佬掰手腕!

  “呼,那就好。”何蟹不由长出了一口气,他可不想英年早逝。

  蓝轩盯着周文斌看了一会儿,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之色:“文斌,你现在是什么实力?”

  sss级?不对,周文斌现在给他的感觉,怎么说呢,很怪异,完全看不出深浅,甚至有一种周文斌就是普通人的错觉!

  “什么实力?”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简单来说就是,嗯,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把蓝悦按在地上摩擦。”

  “要不要这么夸张?!”蓝轩不由吃了一惊,蓝悦那可是伪神,熊翰那样的ss级异能者,对上蓝悦那也是只有被吊打的份儿。

  周文斌比蓝悦强,这他是知道的,可十多天前,周文斌对上蓝悦,尽管能战而胜之,但应当不会胜的那么轻松。

  怎么十多天后,就已经是可以单手吊打蓝悦了?这实力提升速度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至于周文斌是在吹比,他还真没往这方面想过。因为他清楚,周文斌虽然喜欢吹比,但在实力上却从来不会乱吹,这是一个即便是吹比也有底线的人。

  “哥,你这是……成神了?”何蟹闻言也是极为惊讶,原本他觉得自己实力提升的速度就已经够快的了,可没想到周文斌竟然比他还快,这是开挂外加冲会员了?

  周文斌正色地摆手:“成神?那还差得远了。”

  九阶九重,那才能够被称之为神吧?

  “好了,先不扯闲篇儿了,老蓝,你就试试看吧,找不到也没什么,反正也浪费不了多少时间。”

  “好,那就试试看。”

  周文斌都这么说了,他自然要给周文斌面子。

  三人离开了酒吧,上了车,就见老蓝从手中屏出现了一个只有**盖大小的转盘,转盘上有着指针以及东南西北四个方位。

  “你这是……不扔鞋了?”周文斌看了转盘,忍不住笑着问蓝轩。

  蓝轩笑着耸了耸肩:“也不能总扔鞋啊。”

  说完拨动了转盘上的指针,片刻后,指针停止了旋转,只想的方向是……

  “往东走!”

  “好咧!”

  ……

  大约一小时后。

  “老蓝,你确定是这儿?”周文斌停下车,转头过问蓝轩。

  尽管他清楚老蓝还是十分靠谱的,可问题是……这里竟然是市精神病医院,要不要这么搞啊?!

  何蟹也是一脸懵比:“老蓝,你是说给我下诅咒的那位,其实是个精神病?”

  “给你下诅咒的那位有可能在这里,不过谁说在精神病院的就一定是精神病患者?”蓝轩摇头说道。

  何蟹嘴角直抽抽:“不是精神病又怎么会在精神病院?”

  “没准是医生或者是护士呢?”周文斌插话道。

  何蟹:“……”

  好吧,也的确是有这种可能。

  “走吧,既来之则安之,进去看看先。”周文斌熄了火推门下车。

  何蟹跟蓝轩点了点头,也跟着下了车。

  大半夜的精神病院不可能还开着门,不过对于这三位来说,那根本就不叫个事儿。

  “还往那边走?”

  “西边。”

  “哦。”

  ……

  又是十多分钟过去了,三人来到了一间病房门前。

  门是铁门,上方有一个两厘米宽五厘米长的小口,下方则是一个更大一些,用来送饭的口。

  “果然是精神病啊!”何蟹嘴角直抽抽,住在这里面的要是正常人,那就见鬼了好吧。

  铁门自然是锁着的,不过这难不倒周文斌,三下五除二就把门锁给弄开了。

  开门走进病房,这病房还是单间儿,不过条件实在是不咋地,除了一张床之外就没啥了,而且床还是那种铁架子床。

  “这不大对啊。”周文斌在病房内扫了一眼,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之所以说不大对,完全是因为病房内竟然空无一人。

  老蓝弄错了?难道说极致霉运状态下的老蓝,找人真的不靠谱?

  蓝轩也是不由微微一愣:“真是我弄错了?”闭上眼睛,集中精神感知了一下,没错,病房里的确除了他们三个人之外再没有第四个人。

  这……

  “不对!”周文斌突然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