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36 给你们打二十折哦!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我滴个天爷啊,沈姐,是沈姐!”

  “怎么做到的?这特么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我是在做梦吧?是吧是吧?”

  “不……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周哥是最棒的,这是艺术,是艺术!”

  最后一句话,显然是孙小萍说的。不过她的话,倒是说出了大部分人想说的。

  不过那几个和周文斌关系不好的服务生,说话依旧难听。

  “光好看有什么用?咖啡是用来看的吗?是用来喝的!”

  “就是,味道,味道才是关键,再好看不好喝那也没用!”

  “肯定不好喝,光注重好看了,能好喝才怪呢!”

  沈姐转头看了那三个服务生一眼,三人顿时低下了头不敢看沈姐,因为沈姐的目光有些冷。

  “喝喝看。”周文斌俯着身子趴在吧台上,对沈姐说道。

  沈姐微微点头,却又有些舍不得喝。这样的咖啡拉花,破坏掉实在是太可惜了啊!

  周文斌忍不住笑了:“沈姐,就像刚刚某人说的那样,咖啡终归是用来喝的。”

  “嗯,我喝。”沈姐也想开了,不就是一杯咖啡吗?喝了就喝了,反正有周文斌在,大不了想看的时候再让他给自己做一杯。

  将咖啡端到唇边,右手缓缓地向上抬了下咖啡杯,一小口咖啡入口。

  这是?

  沈姐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咖啡所特有的味道仿佛是在口腔中爆炸开来,刺激着味蕾,绝对不止是“好喝”两个字所能够形容的!

  不过相比味道,更让她感到惊讶的是感觉,没错,就是感觉。

  喝咖啡喝出感觉来了,这或许有些让人难以置信,可事实的确是如此。

  口腔里咖啡的温度仿佛将整个身体包裹住,像是冬日里坐在阳光中晒着暖暖的太阳,说不出的舒服。

  “咦?沈姐怎么闭上了眼睛?”

  “是太难喝了,不想看周哥?”

  “不像啊,你看沈姐的表情,那分明是在享受。”

  “味道真有那么好?”

  “味道肯定好,周哥做出来的咖啡味道怎么可能不好?!”

  片刻过后,沈姐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看向周文斌,眼睛有些闪亮亮的,弄的周文斌小心肝扑通扑通乱跳,忍不住在心里面嘟囔了一句:这勾人的妖精!

  “合格了,从现在开始小斌你就咱们的咖啡师。工资嘛,暂时8000,等店里生意好了,沈姐再给你涨!”

  “竟然合格了?!”

  “8000块,还能涨,天啊!”

  “杨楠以前一个月也是8000吧?”

  “我不信,怎么可能好喝!”

  “就是,沈姐肯定是照顾周文斌的面子!”

  “周文斌这时把沈姐哄高兴了。”

  “喂你们三个说什么呢?你们……你们不要太过分!”

  孙小萍有些火了,怒视着三个和周文斌关系不好的服务生,有心大骂他们几句,可问题是她根本不会骂人。

  “你们三个实在质疑我吗?”沈姐的连瞬间就沉了下来,冷笑了下,看着三人问道。

  三人顿时怕了,下意识地想开口解释。

  不过周文斌却先开口了:“给我五分钟的时间,大家都来尝尝我做的咖啡。”

  说实话他现在懒得和那三个货计较,可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他得瑟,真当他周文斌是软柿子,可以随便捏?给你脸你特么自己不要,那就别怪哥们儿了!

  “好啊,我迫不及待了都!”

  “周哥快点啊!”

  “文斌拿出你的最佳水平哈!”

  “周哥加油,我等着喝最好喝的咖啡!”

  五分钟之后,周文斌将做好的十二杯卡布奇诺摆到了吧台上:“请品尝。”

  众人感到有些失望,因为这些卡布奇诺都是很普通的拉花,虽然也很漂亮,但远比不上第一杯那么惊艳。

  端起来闻了下,咖啡的香味扑面而来。喝了一小口,全部如之前沈姐那样,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此时,大家终于知道沈姐为什么说周文斌合格了。

  能做出这样的咖啡,不合格才怪呢!

  就连那三个和周文斌关系不好的服务生,此时也沉浸在咖啡的美味之中,忘记了说周文斌的坏话。

  片刻后,大家纷纷睁开了眼睛,看向周文斌的目光,均是有些不同了。

  “还可以吧?”周文斌含笑看着众人,问道。

  “岂止是还可以啊!”

  “周哥,不是捧你,绝了!”

  “文斌,你牛,牛上天了!”

  “周哥你果然是最棒的!”

  周文斌看向那三个货:“你们呢,有什么要说的?”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没有开口。

  他们没开口,沈姐开口了:“你们三个,换衣服滚蛋!”

  三人知道沈姐说一不二,也没求情,灰溜溜的走了。

  周文斌这时来了一句:“想喝咖啡随时过来,我给你们打二十折!”

  噗~!

  孙小萍笑了:“周哥你太坏了,翻倍就翻倍,什么二十折嘛!”

  “呃,其实我想说两折,真的。”周文斌一脸认真地说道。

  孙小萍冲他眨了眨眼:“我信……你才怪!”

  “好了,好了,大家都去工作吧。”沈姐拍了拍手,然后对周文斌说,“小斌你跟我上来下。”

  “哦。”周文斌不知道沈姐找他干嘛,不过还是点头答应了。

  来到三楼沈姐的办公室,沈姐往老板椅上一坐,左腿架到了右腿上,气势那叫一个足:“让他们三个滚蛋是因为他们人品有问题,懂?”

  “懂。”周文斌嘿嘿一笑,“就你那性子,讨好我这种事那也做不出来啊!”

  “你小子欠抽了是吧?”沈姐瞪了他一眼,不过明明是瞪人,怎么依旧感觉那么勾人呢?

  周文斌连连点头:“是啊欠抽了,沈姐要我给你准备皮衣、高跟鞋、皮鞭吗?”

  “少跟我扯没用的,你个没被处理过的男孩!”沈姐再次狠戳他的痛处,毫不留情。

  周文斌急忙高举双手:“投降投降,我承认说不过你还不行吗?”

  “谁让你小子自己作死来的?”沈姐轻哼了一声,站了起来,拿过放在板台上的淡紫色信封包,“去换衣服,我在后门等你,快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