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37 跟沈姐求爱?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沈姐的座驾是一亮白色的路虎揽胜,这车一般女人开不合适,可沈姐开,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气场十足的御姐,搭配霸气的路虎,那画面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

  上了车,周文斌坐在副驾驶上,转头问沈姐:“咱们这是要去哪啊?”

  “怎么?还担心我把你卖了?”沈姐一边发动汽车一边说道,“放心吧,就你这样的就算我想卖,那也没人会买!”

  “我说沈姐,你少损我几句是不是就浑身不舒服啊?”周文斌狂翻白眼,这还能不能愉快的聊了啊!

  沈姐愣了下,一本正经地点头:“你别说,还真是这样!”

  “……”周文斌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半个小时后,路虎揽胜在环宇广场的停车场停了下来。

  “下车。”沈姐解开安全带,率先下了车。

  周文斌急忙跟着下去,一脸的疑惑。

  沈姐带哥们儿来这里干嘛?买衣服让我给她当参谋?拉到吧,自家知自家事,就他那眼光,在环宇逛一圈,保准儿能把最难看的几件衣服给买了!

  当然这多少有些夸张,不过周文斌的眼光不咋地倒是真的。

  走进商场,沈姐带着周文斌直接杀向了五楼。

  我擦,沈姐有男朋友了,这是要给男朋友买衣服拉我来当衣服架子啊?!

  周文斌只觉得心里面拔凉拔凉的,特么的这年头好白菜怎么都让猪给拱了?!

  不得不说某人的情商真的低,系统的判定那是一点都没有错。

  一小时后,从环宇走了出来,坐在车里,周文斌还有些晕乎乎的。

  妈蛋,误会了,沈姐不是交了男朋友给男朋友买衣服,而是给他买衣服。不过,沈姐为啥要给他买衣服?而且买的衣服还都死贵死贵的。

  “沈姐,你不会是想包养我吧?”周文斌也不知道是不是脑抽了,竟然问出了这样的话。

  沈姐被他给气笑了:“是啊,包养你,等晚上皮鞭滴蜡沈姐让你好好享受享受!”

  “呃。”周文斌挠了挠头,干笑了两声,“那个啥,沈姐我错了,真错了!”

  “给你买衣服是因为你现在是店里的咖啡师,咖啡师相当于咖啡厅的脸面,穿的自然不能差了,懂?”沈姐懒得和他计较,解释道。

  周文斌连连点头,然后也不知道脑子是不是又抽了,说:“那我把衣服穿坏了怎么办啊?要赔吗?挺贵的呢。”

  “小斌,把你的逗比模式关了行吗?!”沈姐发动汽车,转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周文斌咳了一声:“我的意思是,赔就赔,不过我没钱,那个啥偿可以吗?”

  “呵。”沈姐冷笑了下,“看来皮鞭滴蜡已经满足不了你小子了,我得准备柴刀才行!”

  周文斌:“……”

  回去的路上,沈姐问周文斌:“小吴当领班肯定不行,你觉得谁合适?”

  “小萍怎么样?”周文斌不加思索地说道。

  沈姐轻笑了下:“你倒是挺向着你的小情人啊!”

  “沈姐你别瞎说。”周文斌摆了摆手,正色道,“小萍那丫头就像是我妹妹一样,我希望她一直保持这样,干干净净的。”

  “瞧你还护上了,不过现如今像小萍这么干净的小姑娘,的确不多了。唉,想当年你沈姐我……算了,不说了,编着怪累的。”

  编?我去沈姐你要不要这么实在啊?!

  “小萍这丫头性子好,有责任心,工作努力,能力嘛,似乎也没什么问题,不过我就怕她管不住人。”沈姐思忖了下,说道。

  周文斌一听有戏,急忙道:“怎么会管不住人?有沈姐你在,谁敢不听话?谁敢?!”

  “你小子就敢!”沈姐哼了一声,抬手敲了下他的头。

  周文斌问:“那就这么定了?”

  “定什么?”

  “当然是小萍当领班了!”

  “我再考虑考虑。”

  “还考虑个啥,定了吧。哎呀沈姐行不行你给个话啊,你再不说话我跳车了啊!”

  “嗯,你跳吧!”

  “我真跳了啊!”

  “跳啊,你小子挂了,那这世上就少了个被祸害的妹子,我这也算是为社会做贡献了。”

  周文斌:“……”

  我去你这嘴到底是有多毒啊?

  二十分钟后,路虎在咖啡厅后门停了下来。

  沈姐打开车门:“去和小萍说吧,从今天开始她就是领班了。”

  “沈姐我爱死你了!”周文斌很想抱着沈姐亲一口,不过他没敢。

  沈姐嘭地一声关了车门,等他下车后抱着肩膀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这算是跟你沈姐求爱吗?行啊,一个月内帮沈姐解决掉斜对面那家新开的咖啡厅,沈姐就考虑考虑。”

  “呃,沈姐你说真的?”周文斌只觉得脑子有点不够转了。

  沈姐瞟了他一眼:“爱信不信。”

  然后,她锁了车,迈步进了咖啡厅。

  妈蛋,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周文斌蹲在门口一连抽了三根烟,也没想明白。

  走进咖啡厅,找到孙小萍把领班的事跟她一说,这丫头高兴的又蹦又跳,还用力抱了周文斌一下。

  周文斌也替她高兴,这丫头太懂事了,也太苦了。服务生一个月的工资是三千,正常来说绝对是够花了。可孙小萍一个月的生活费只有三百块,剩下的两千七她全部寄回了家里。

  在天南市这样的省会城市,一个月三百块,简直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孙小萍住的是咖啡厅二楼的储藏间,早餐不吃,午餐工作餐,晚饭一个馒头配一块豆腐乳。她不用化妆品,从来没做过发型,来到天南市两年一共就买过四件衣服。她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首饰,从不逛街……她基本上是过着苦行憎一般的生活!

  可就是这样,孙小萍也没有抱怨过一句,每天依旧开开心心的。

  这丫头,有的时候真让人心疼!

  “小萍,听周哥一句,现在工资翻了一倍,对自己好点,行吗?”周文斌摸着孙小萍的头,柔声说道。

  孙小萍冲着他笑了笑:“我很好啊!”

  很好?很好?!好个毛线!!!

  周文斌只觉得有火没处发,用力吸了口气:“今天下班周哥带你去吃大餐,不许说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