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39 太让人心疼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哥,还是算了吧?”孙小萍不想让周文斌花钱,挣扎着不想去更衣室。

  周文斌眼睛一瞪:“算什么算?你周哥今天升职加薪,请你吃顿饭怎么了?别废话,快去,不然周哥可生气了!”

  “那……好吧。”孙小萍拗不过他,去了更衣室。

  周文斌倒是不用换衣服,身上这身比他原来的衣服好多了,还换个毛线啊。

  不到三分钟,孙小萍从更衣室走出来。

  七分牛仔裤,白色圆领T恤,脚下是一双帆布鞋。

  牛仔裤质量本就不好,洗的次数多了,退色退得厉害,裤型也不好了。白色T恤相对好一些,只是领子有些松了。帆布鞋倒是像新的一样,可那不是因为质量好,而是很少穿的缘故。

  孙小萍本就瘦,有些变形的牛仔裤和T恤穿在她身上越发显得松松垮垮,挺好看一妹子,硬是让衣服给毁了!

  “周哥,不去了行吗?”孙小萍低着头双手扭着T恤的下摆,弱弱地问。她一点都不傻,自然知道自己的穿着不得体,所以她不想给周文斌丢人。

  “去,必须去!”周文斌看着她,心里面不是个滋味,“你到门口等我下,我马上就来。”

  说完,他快步向着三楼走去。

  “沈姐,把你车借我。”周文斌直接推门走了进去,来到班台前,将手伸向沈姐。

  沈姐抬头看着他:“借车干嘛?把车借你了我回家怎么办?”

  “你回家打车,我要带小萍去买衣服。”周文斌想了下,“对了,再借我一万块钱,我怕我钱不够。”

  “带小萍去买衣服?”沈姐不解地看着他。

  周文斌用力呼出一口气:“今天升职加薪,我上午跟小萍说下班后请她吃大餐,刚才我让她换衣服跟我走,你猜她穿的什么?还是第一个月发薪水时买的那条牛仔裤和T恤,都特么不成样子了!”

  “只要是女人,那就没有不喜欢漂亮衣服的,我就不信小萍是个例外。说白了,她就是不舍得花钱!以前没钱没办法,现在工资高了,我说什么也得给那丫头买几件好衣服,太让人心疼了啊!”

  “赶紧的,钱,车钥匙,小萍在门口等我呢!”

  “唉,我的衣服小萍穿不了,我给她买她也肯定不会要,这丫头啊,的确让人心疼。”沈姐罕见的没有毒蛇,从包里拿出车钥匙,又拉开班台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万块钱,将车钥匙和钱一起给了周文斌,“小萍能遇到你,是她的幸运。”

  “不,是我的幸运!”周文斌认真地说道。

  沈姐冲他挥了挥手:“赶紧滚蛋!”

  “嗯,就不和你说谢谢了,走了。”周文斌转身走出了沈姐的办公室。

  从后门走出咖啡厅,就见到孙小萍站在不远处,仰头看着夜空,眼睛有些湿湿的,这丫头应当是想家了。

  来到天南市已经两年了,她一次家都没回过,因为一来一回车票钱就要好几百,而几百块,够她父母在乡下生活一个月的了。

  “想什么呢?走了。”周文斌走过去拍了下她的肩膀,装作什么都没看到,迈步向着沈姐那辆白色路虎揽胜走去。

  开锁,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示意孙小萍坐进去。

  “周哥,这不是沈姐的车吗?”孙小萍不解地看着他。

  周文斌随口道:“我跟沈姐借来用了,别废话赶紧上来吧。”

  “哦。”孙小萍乖乖地上了车。

  周文斌开门坐进车里时,发现孙小萍的坐姿小心翼翼的,忍不住瞪了她一眼:“我说丫头你这是干嘛啊?这座椅又坐不坏。”

  说着,他将路虎发动。

  驾驶者路虎行驶在公路上,周文斌就一个感觉——爽!

  豪车开起来就是不一样,话说自己是不是也应该买辆路虎开?三百多万,找李哥的话能便宜不少,两百多万应当就能搞定。

  嗯,自己现在还差……两百多万!

  “周哥,咱们去哪啊?”孙小萍忍不住转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笑了笑:“咋,还怕周哥把你卖了啊?”

  “不会啦,我这样的不值钱。”孙小萍露出了她特有的干净笑容。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摇头,这丫头太自卑了。平心而论,孙小萍长得一点都不差,身材也不错,除了太瘦以及不自信之外,可以说是没什么缺点。换身衣服弄下发型,再表现的自信点,她至少能够打败全国百分之九十的美女!

  半小时后,路虎揽胜在玉和商场的停车场停了下来。

  玉和相比环宇要低了一个档次,不过里面的衣服同样不便宜。周文斌其实也想带孙小萍去环宇,可算上刚刚问沈姐借的一万块,他的全部资产一共也就不到三万块。

  去环宇,真心买不了几件衣服。

  “周哥,来这里干嘛啊?”孙小萍有些好奇地问。

  周文斌开门下车,然后来到另一边帮她打开了车门:“下来,别问那么多,听你周哥的就是了,周哥还能害你不成?”

  听他这么说,孙小萍也就没再说什么。

  进了商场,孙小萍把头低的很低,并且下意识地和周文斌拉开些距离。

  周文斌皱了下眉,抓住她的胳膊把她拉了过来,然后用左手指了指自己的右臂:“挽着,不许跑!”

  “哦。”孙小萍微微点了点头,很是羞涩地挽住了他的手臂。

  玉和这里国际一线女装品牌很少,不过国内一线女装品牌倒是有很多。

  来到二楼,周文斌见到了一个还算眼熟的品牌,带着孙小萍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马斯菲尔,请问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导购员迎了过来,脸上挂着招牌式的服务笑容。

  周文斌暗自点头,心说这导购妹子素质不错,并没有因为孙小萍穿的不好而露出哪怕一丝的不耐烦。

  这货却是忘了,孙小萍穿的不好,他穿的好啊。一身范思哲,哪个导购妹子会不耐烦?

  “裙子,连衣裙,浅颜色,有什么好推荐的?”周文斌略微思忖了一下,开口说道。

  而孙小萍此时也明白了,周哥这是要给她买衣服啊。

  她急忙冲导购员摇头:“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