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24 机械宠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什么情况这是?

  周文斌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

  就一个金属球,怎么就飞起来了呢?完全是不科学啊!

  “飞了,飞了,周哥哥你快看,小球飞起来了!”唐琳琳抓着周文斌的手臂,一脸的激动、兴奋,“啊啊啊,它怎么就飞了呢?哎呀!周哥哥你快点把它抓起来,千万不要让它飞走了,这个小球肯定很不一般!”

  这不是废话吗?会飞的小球当然不一般了!

  周文斌没有理会唐琳琳,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悬浮在半空之中的小球。至于说小球会飞走,他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此时他已经用出了隔空控物异能,金属球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

  咔咔咔~!

  响动声自小球中发出,金属球也是随之微微颤抖开来。

  周文斌对这个金属小球是越发感到好奇了,先是发光然后是飞,现在又开始发出响声,这金属小球竟然是一什么玩儿意?

  “哎呀哎呀它发出声音了,周哥哥你听到了吗?咔咔咔的,这声音好有节奏感,好……”

  周文斌拿出棒棒糖直接塞进了唐琳琳的嘴里,一个星期接触下来,他已经掌握了对付碎嘴子的办法,那就是不让唐琳琳嘴里面闲着。

  果然,有了棒棒糖吃,唐琳琳顿时不说话了。

  然而唐琳琳不说话了,金属小球竟然也不发出响声了,这简直就是神同步啊有木有?

  过了差不多有将近一分钟,金属小球从轻微颤抖变成了剧烈颤动,咔咔咔的声响也再次随之出现。

  周文斌不由有些激动,这金属小球究竟是什么东西,答案应当很快就能揭晓了!

  咔咔咔咔~!

  响声越来越密集,嘎嘣!

  好吧,这个声音不是金属小球发出的,而是唐琳琳发出的,这妹纸把棒棒糖给咬碎了。

  周文斌:“……”

  妹纸啊,关键时刻咱能不添乱吗?

  嘎嘣~!

  周文斌皱了皱眉,转过头瞪了唐琳琳一眼。

  唐妹纸一脸委屈:“周哥哥,这次可不是我。”

  “?”周文斌不由一愣,不是唐琳琳,那就是……金属小球?

  转过头一看,果然是金属小球,只见就属小球竟然咧开了,从正中央咧开了一道缝隙,紧接着,一道道缝隙遍布金属小球,看上去就像是要破碎开来一般。

  紧接着,金属小球旋转开来,旋转的速度并不快,转着转着,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炸开了,好好的一个金属小球,变成了无数个小拇指指甲大小的金属块。这些金属块并没有掉落在地上,依旧是悬浮在空中。

  周文斌脸上流露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完全搞不懂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猛然间,那数不清的金属小块飞快地聚拢,又重新组合在了一起,原本的金属小球,变成了一条……金属狗?

  没错,的确是一条狗,而且金属狗的外形很明显是一条二哈!

  “主人你好,我是您的机械宠物机械战狼!”金属二哈开口了,说话的时候眼睛一亮一亮的,声音是电子合成音。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二哈就二哈,还特么战狼,哪里像狼了?!

  不过机械宠物,这个世界明明是魔法与斗气的世界,怎么会出现机械宠物?机械宠物不是应当出现在超科技世界吗?

  唐琳琳又激动了:“周哥哥它说话了,你听到了没?说话了,哎呀一个金属球变成了金属狗狗后竟然说话了!”

  “我是机械战狼,不是狗狗!”金属二哈歪着脑袋似乎是极为不满地瞪了唐琳琳一眼,然后……扑通,金属二哈从空中掉了下去,摔在了地上,“哎呀,能量不足竟然连飞行都没法维持了,好丢人好羞耻啊!”

  周文斌抬脚踢了下四仰八叉躺在地上金属二哈:“你到底是什么玩儿意?”

  “主人,我是机械战狼啊。”金属二哈秒答。

  周文斌:“……”

  好歹是高大上的机械生命体,怎么智商这么让人着急?

  “你会做什么?”

  “我会飞!”

  “飞你大爷!”

  周文斌这个气啊,错不了,这货果然是二哈!

  “哎呀,这是什么世界啊?怎么连网络都没有?没有网络怎么补充数据啊?本宝宝不开森,不开森啊!”

  “你特么是地球穿越过来的吧?”

  本宝宝,还不开森,明明只是二哈卖什么萌啊!

  “地球?那是什么地方?本宝宝是……啊咧?本宝宝记不起来是从哪里来的了,哎呀哎呀本宝宝失忆了,好可怜,宝宝好可怜啊啊啊啊!”

  “……”

  周文斌彻底无语了,什么机械战狼,分明就是一坑爹货!

  “主人我饿,宝宝好饿宝宝要吃东西!”金属二哈开始在地上打滚。

  “你想吃什么?”

  这金属二哈看上去的确有些坑爹,可一个会说话有智慧的金属狗,怎么看怎么不一般。

  “金属,只要是金属什么都行!”

  金属?你确定不是狗粮?

  周文斌走进别墅,从厨房里拿了几个金属叉子和金属盘子,回到院子里丢到金属二哈的身前:“吃吧。”

  “谢谢主人。”金属二哈咬住一个金属叉子,没几口就吃到了肚子里,“不错不错,嘎嘣脆鸡肉味儿!”

  “……”

  你特么以为自己是贝爷啊!

  周文斌越来越怀疑这货是从地球穿越过来的,不然的话怎么会时不时地碰触一两句流行语?

  金属叉子和金属盘子很快就被二哈消灭干净了,这货仰着头可怜巴巴地看着周文斌:“主银,宝宝没吃饱,宝宝还要!”

  “想吃饱没问题,不过得先回答我的问题。”周文斌发现这金属二哈吃了一些金属后,体型似乎稍微变大了一些,“你究竟是什么?来自哪里?有什么本事?”

  “本宝宝是主银您的机械宠物机械战狼,来自哪里宝宝不记得了,宝宝失忆了,哎呀宝宝好可怜啊!嗯,至于本宝宝有什么本事……本宝宝会打架,会变形,会搜集情报,会……还会吃!”

  “会打架?你很厉害?”

  “当然啊!本宝宝是成长型机械战狼,等本宝宝成长起来,不吹不黑,发起威本宝宝自己都怕!不过嘛,现在本宝宝只是个战五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