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25 我要去冒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战五渣……五渣……渣。

  周文斌有种啐丫一脸的冲动:“一战五渣还好意思说自己厉害,你要脸吗?!”

  “现在是战五渣,但本宝宝以后会牛比起来的!”金属二哈仰着狗头,那样子竟然有点小傲娇。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以后?以后是什么时候?3000年吗?那时候老子早特么挂了!”

  “你寿命短那还怪我喽?”

  “……”

  特么的竟然被一只金属二哈鄙视了,这能忍吗?!

  周文斌撸胳膊挽袖子就要收拾金属二哈,妈了个蛋,身为宠物竟然敢鄙视主人,你这是要上天啊!

  “哇,狗狗顶嘴的样子好可爱啊!”唐琳琳俯下身子要抱金属二哈,但被金属二哈向后一跳给躲开了。

  可爱?这二货哪里可爱了?!

  “琳琳,琳琳你在家吗?快给我开门!”就在这时,院门外传来一个妹纸的声音。

  唐琳琳微微一愣,随即面露惊喜之色:“是燕燕,燕燕回来了!”

  “二哈,藏起来!”周文斌飞快地对金属二哈吩咐道。

  金属二哈极为不满:“主银本宝宝不叫二哈,你可以叫本宝宝战狼,小狼,或者是狼狼,就是不能……”

  “你特么哪来的那么多废话?麻溜儿的!”

  “哦。”

  金属二哈后腿用力,向着周文斌扑了过来,身在空中,身体突然又变成了无数个金属小块,紧接着那些金属小块迅速重组,又变成了之前的那个金属小球,落到周文斌的手中。

  “合着你就会变球啊!”

  周文斌忍不住吐槽,随手将金属小球收到了系统包裹之中,然后从实体切换成了幽灵体。

  唐琳琳这时和一个妹纸手拉手走了过来,妹纸年纪不大,应当和唐琳琳差不多,十**岁的样子,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长腿细腰……平胸,真的很平,可以和曲佳玉的闺女长腿妹纸程露露有的一拼。

  有句话叫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窗,就会给你打开一扇门。

  程露露平胸,却有着一双让无数妹纸羡慕嫉妒恨的大长腿。

  唐琳琳的小伙伴平胸,却……好吧,上帝貌似并没有给她什么补偿。面容姣好,但和唐琳琳相比,却是略有不如。

  两个小伙伴一起在秋千以上坐下,唐琳琳迫不及待地问小伙伴:“燕燕,你这次和小队又去哪里冒险了?”

  “我们这次去了比特沼泽,哎呀琳琳我和你说,比特沼泽其实和大家说的一点都不一样,什么臭气熏天又脏又恶心,简直就是开玩笑。比特沼泽是一个很美的地方,琳琳我不骗你,真的很美,美得让人心动!不过有一点大家说的没错,那就是比特沼泽真的很危险,在那里随时都有可能丧命!我们小队进入比特沼泽的第一天,就……”燕燕一脸兴奋地开始讲述她的冒险之旅。

  异世界的冒险之旅,周文斌也挺感兴趣,干脆在唐琳琳和她的小伙伴对面席地而坐,单手托腮听了起来。

  听着听着,打哈欠了。

  不是异世界冒险之旅不够精彩,实在是……名叫燕燕的小伙伴完全没有讲故事的天分!

  什么叫我们遇到了一直沼泽鳄鱼兽,我们队长冲过去刷刷刷几剑,副队长嗖嗖嗖几个火球术,鳄鱼兽就被打死了。

  完全不够惊心动魄好不好?描写呢?气氛烘托呢?妹纸你讲故事这么白真的好吗?

  周文斌听得打哈欠,唐琳琳听的却是津津有味,百分百的良心听众啊有木有?

  大约三小时后。

  燕燕心满意足的离开了,还给唐琳琳留下了不少纪念品,鳄鱼兽的一小块皮,沼泽食人树的树枝,以及比特沼泽的一滩泥巴。

  周文斌是一脑门子的黑线,没想到燕燕妹纸竟然是个奇葩,泥巴这玩儿意也拿回来给小伙伴当纪念品,你这究竟是怎么想的啊?

  “周哥哥,我想去冒险!”唐琳琳眼巴巴地看着周文斌。

  冒险?

  周文斌想都不想直接摇头拒绝:“不行!”

  开玩笑,冒险,没危险那能叫冒险吗?而危险,非但对任务没有任何的帮助,反而还有可能让任务失败。

  只有坏处没有好处的事,周文斌自然不可能答应。

  唐琳琳开始撒娇了,抓着周文斌的胳膊又摇又晃:“周哥哥你就答应我吧,我真的好想去冒险,好想好想!”

  “那也不行。”周文斌的态度没有丝毫的软化。

  这里毕竟是异世界,而不是地球。这个世界可以说充满了危险,而很多危险,以他的实力根本就无法应对。

  天然呆妹纸不高兴了:“周哥哥你怎么这样啊,我想去冒险!我要去冒险!啊啊啊啊啊,冒险冒险!”

  周文斌:“……”

  妹纸你是熊孩子吗?!

  “好了,好了,别耍小孩子脾气了,这样吧,我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

  “好啊好啊,不过我还是要去冒险!”

  “……”

  妹纸咱还能不能愉快的交流了?

  吃饭的时候。

  “我要去冒险!”

  饭后吃水果的时候。

  “我要去冒险!”

  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

  “我要去冒险!”

  周文斌忍不住直挠头,这还有完没完了?

  答案是——没完!

  “我要去冒险!”

  “我要去冒险!”

  “我要去冒险!”

  “我要……”

  “闭嘴!”

  “我要去冒险嘛!”

  “……”

  妹纸啊,咱能不这么执着吗?

  “好好好,冒险是吧?去,去还不行吗?!”

  周文斌不想答应,可不答应唐琳琳就一直嚷嚷,他能怎么办?总不能一个手刀把唐琳琳给击晕吧?

  “真的?!”唐琳琳腾地一下坐了起来,一脸激动。

  周文斌点头:“真的,不过咱们先说好了,太危险的地方不能去。”

  异世界很危险这没错,但有些地方相对来说危险要低一些,就比如被称之为冒险者天堂的勇者森林,那里就没什么危险性。当然了,没什么危险指的是勇者森林的外围。勇者森林越往里走越危险,据资料记载,曾有一个王者小队想要进入勇者森林的最深处,结果……那个王者小队进入勇者森林后,就再也没有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