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91 果然有情况!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主治医师又不傻,沈若这样子想要问什么那简直是一目了然,笑了笑,开口说:“放心吧,卫老爷子已经没事了。”

  话音刚落,几个护士将卫老爷子从急诊室里退了出来。

  沈姐只觉得压在胸口的巨石终于消失了,不由得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快步走到卫老爷子的移动病床前,只见卫老爷子虽然说不上是面色红润,但脸色已经与正常人无异,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刚刚在鬼门前走上一遭的人。

  喜极而泣,泪水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

  “丫头,哭什么啊,爷爷没事。”老爷子竟然竟然是清醒状态,只不过说话多少还是有些有气无力,但吐字清楚。

  沈若连连点头,伸手抓住了老爷子的右手,想说点什么,却是激动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下意识地转头看了眼周文斌,满眼的感激加感动。

  卫老爷子也看到了站在沈若身旁的周文斌,冲着周文斌换换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

  这声谢谢包含的很多,比如对沈若的照顾,再比如对卫家的帮助。至于那两粒药丸,老爷子是不知道的,毕竟被抢救的时候老爷子是昏迷的,服下药丸后没多久,他才清醒过来。药丸的事,目前还没有人和他说。

  “您是沈姐的爷爷,那就是我的爷爷,你可别和我说谢谢,当不起啊。”周文斌果断地和老爷子套起了近乎,这可是沈姐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不搞好关系可不行。

  老爷子笑笑,对沈若说:“小周不错。”

  周文斌连连点头,那一脸得瑟劲儿,就跟小学生被老师夸奖了一般。

  他这样子,顿时把老爷子逗的哈哈大笑。

  “喂喂,你好好的行不?爷爷现在不适合大笑,你别逗他。”沈姐忍不住白了周文斌一眼,不过听老爷子夸周文斌,她心里面也是开心的很。

  主治医生这时开口了提醒大家:“老爷子现在需要休息。”

  “哦,好,那麻烦你们赶快推我爷爷去病房吧。”沈若连连点头,然后对老爷子说,“爷爷你好好休息,我下午再来看你。”

  “嗯,你也快回去休息吧。对了,把小周安排好了。”老爷子笑着点头,那笑容特别和蔼、慈祥。

  周文斌不由有些疑惑,不是说身居高位的人都自带被动技能王八之气……不对,是王霸之气。怎么卫老爷子一点气势都没有,看上去就跟小区了摇着蒲扇坐在石桌前下象棋的大爷似的?

  这其实完全是他想多了,身居高位的人的确会有一股特殊的气势这没错,可这气势也不是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的,刚抢救完出来能有个毛的气势?这不是扯淡一样嘛!

  而且世事无绝对,就说周文斌本人吧,放在地球那绝对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可这货什么哪有什么高手的气势?贱人的气势倒是十足。

  卫老爷子被护士们推向特护病房,周文斌、沈姐等人一路跟着,目送着卫老爷子进了病房后,这才离开了医院。

  “嚯,福特改装版房车,这车改的不错啊。”上了车,周文斌四下打量了一下,不由点了点头。车的价格真心不贵,可改装费用却是足够买好几辆豪车的了。

  沈姐随口说:“这车是卫宏泽的,你要是喜欢跟他开口,他肯定愿意送给你。”

  “君子不夺人所爱。”周文斌摆了摆手,一副哥很正派妥妥正面人物的装比范儿,“不过他要是死气白咧非得送给我我要不收他就去死,那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收下。”

  “臭小子,咱能要点脸不?”沈若一脸无语地看着周文斌,还死气白咧的给不要就去死,卫宏泽得脑抽到什么程度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周文斌一听这话顿时不乐意了:“姐,咋说话呢?啥叫能要点脸部?我很负责人的和你说,我周文斌什么时候要过脸?不对,是什么时候不要过脸?!”

  “呵,一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吧?”沈若冲着周文斌略显调皮地眨了眨眼。

  周文斌极少看到沈若做出这样的表情,一时间不由有些看呆了,不经大脑地来了一句:“姐,你真美。”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沈若倒是一点都不生气,也没觉得不好意思。可能是卫老爷子化险为夷,让她心情大好,还颇为自恋地开了句玩笑。

  唐老爷子抚着胡须笑了,冲着宋燕宁使了个眼色,那意思是:这两人果然有情况!

  宋燕宁微微点了点头,回了个眼神:肯定的!

  周文斌冲着沈若叽咕眼睛,那意思是:看到没?有头老牛在准备吃嫩草!

  沈姐回了个白眼,意思是:瞎想什么呢!

  殊不知,二人这“眉来眼去”更让唐老爷子和宋燕宁误会了……

  房车缓缓发动,沈若问周文斌:“晚上你住哪儿?”

  “卫老爷子不是说了吗?要你把我安排好了。”周文斌嘿嘿一笑,“姐,你打算怎么安排我啊?”

  “我现在住在酒店,你也和我一起去酒店住吧。”沈若想了想,说道。对卫家如今她是半点好感都欠奉,这次回来那也是为了看老爷子,卫家早就已经不是她的家了,既然如此,她自然不会住在卫家。

  周文斌一听这话眼睛顿时一亮:“住一起是吗?这个可以有!”

  “想什么呢!”沈若轻哼了一声,“给你单独开一间房!”

  “可那不行,这儿是帝都,可不是天南,天子脚下啊,我一个人住会害怕的睡不着觉的。”周文斌睁着眼睛说瞎话。

  沈若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在胡说八道,不过犹豫了一下,她还是点了点头:“那好,你就和我住一起吧。”

  哦耶!

  周文斌这个激动啊,他其实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没想到沈若竟然真的答应了,这可真是意外之喜。

  然而,愿望很丰满,现实巨坑爹!

  来到酒店,周文斌有一种“裤子在都脱了你特么就给我看这个”的赶脚。

  沈若住的是总统套房,好几个房间,虽说是住一起,可实际上和单独给他开一间房完全没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