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话 连遇美少女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兰斯洛特离开后,一干人等也是陆陆续续离开。

  另一方面,兰斯洛特正走在学院内的小道上,前面拐角处却是走来两名少女。

  一名相貌平平,一名却是极其貌美。美丽少女有着金色的波浪长发,五官立体而精致,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容,显得高贵雅致。短裙下露出一双修长紧绷的美腿,虽然和兰斯洛特是差不多年纪但胸部的发育却相当可观,青涩饱满的鼓凸颇有魅力。

  这名少女便是兰德城的四大美少女之一,也是城主的女儿,娜拉莎。

  兰斯洛特看着这美丽的少女,一时之间却是有点恍惚。仿佛又看到了孤儿院内那个扎着两条小辫子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女孩。当初土里土气的小女孩也长成一个美丽高贵的少女了呢。只是当初的纯真无邪也随之而去了。兰斯洛特不由地有些感慨。

  当初娜拉莎被到孤儿院的贵族夫妇收养带走后,就再也没和孤儿院的小伙伴联系过。不像自己,后来同样被收养来到兰德城后,依然经常写信去孤儿院,直到近一年前,孤儿院关闭了,才断了联系。

  兰斯洛特来到兰德城意外与娜拉莎重逢时,她还是亲密地叫他哥哥,当时兰斯洛特以为她和以前一样没有变,两人也相处的很好。但当兰斯洛特由天才变作废物时,昔日里所谓的好朋友都离他而去,就连娜拉莎与他也渐渐疏离。

  到那时兰斯洛特才发现,原来娜拉莎早已经不是当初的娜拉莎了。当初与她相逢时,她还和自己如同当年一般亲近,只不过是因为我当时顶着兰德城数百年难遇的天才这个光环吧。对于儿时伙伴的变化,兰斯洛特略微怅然。

  在兰斯洛特盯着娜拉莎有些出神时,两名少女显然也发现了他。站在娜拉莎身旁的少女正想说些什么,娜拉莎轻轻抬手阻止了她。

  她看着盯着自己有些愣神的兰斯洛特也是微微皱了皱眉头。

  这时,兰斯洛特刚好从对过去的感慨中缓过神来,正要迈步走去,娜拉莎突然叹了口气:“兰斯洛特你这又是何苦呢。我已经明确告诉过你了,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我贵为城主女儿而且修行资质足以在兰德城名列前茅,而你呢?你只不过是个终生无法成为骑士的大废……的人。”

  娜拉莎似乎是为了顾及兰斯洛特的尊严没有把那三个全城都用来形容兰斯洛特的字眼给完全说出来,连忙改口。

  然而这么明显,兰斯洛特怎么会听不出她原本想说的是什么呢?

  兰斯洛特心中冷笑,这就是你自以为是的所谓顾及尊严吗?

  娜拉莎继续道:“我想你也该明白了吧,我们注定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这样一直缠着我,我会很为难的。”

  兰斯洛特心中无语,自己只是因为两人共同在孤儿院生活了数年,把她当做妹妹来看待,所以以前才对她很好。但似乎被她误会了。而且自己曾经在莱克家与恩坦家替自己与温妮订立婚约时,对娜拉莎说过自己对温妮并没有爱情,这更让娜拉莎误会了,以为自己在暗示喜欢她。

  不过自从娜拉莎在他开始沦为别人眼中的废物时,逐渐疏远他后,在兰斯洛特心里便再也没有把她当做一个值得自己对她好的人。

  面对娜拉莎自作多情,以及在她看来很委婉很顾虑兰斯洛特感受实际上只是和别人一样充满轻蔑的话语,兰斯洛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一声冷笑,就从两女身旁走过,连再次正眼瞧她们都没有。

  现在无论说什么在别人眼中也只不过是丧家之犬的乱吠而已。兰斯洛特默默地握紧了双拳,我一定会回来的,我一定会回到当初摔下的高度,更进一步超越!让所有对我冷嘲热讽,看不起我的人后悔你们今时今日的所作所为!兰斯洛特清澈的眼眸中闪烁着坚定不移的光芒。

  娜拉莎回身看着兰斯洛特渐渐消失的背影,口中低声喃喃道:“高傲的态度倒是和当年一模一样,可惜你已经不是当年的兰斯洛特了。再这样高傲下去,恐怕这一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了。”

  …………

  “兰斯哥哥。”

  兰斯洛特正走在路上,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温柔声音。

  因为之前的遭遇而满是冷硬之色的脸上,顿时露出温暖的笑容,对着朝着自己小跑来的少女温和地道:“刚下课吗?温妮。”

  “嗯。”站在兰斯洛特身前的美丽少女甜甜一笑。

  温妮有着褐色的直顺长发,大眼如同璀璨的星辰,闪闪动人。肌肤白皙嫩滑仿佛牛奶一般。小嘴琼鼻皆是十分娇俏可爱。身穿淡雅的长裙,整个人如同盛放的白色莲花一般,充满高雅清灵的气质。

  温妮身高并不高,在高大的兰斯洛特面前甚至显得有点矮,兰斯洛特低头看她的时候,不小心从她微微敞开的衣领处,看到了那正值发育年纪的娇嫩胸部挤出的浅浅沟壑。兰斯洛特急忙尴尬的转移开视线。

  温妮似乎对兰斯洛特不小心的目光毫无所觉,脸上略带担忧斟酌着话语对兰斯洛特道:“兰斯哥哥,你是不是又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刚才我远远看到你似乎脸色不太好。”

  “没事的,温妮,只是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兰斯洛特轻笑道。

  温妮点点头,对着兰斯洛特露出明媚的笑容:“嗯。我相信兰斯哥哥一定会重返巅峰的。让那些敢小看兰斯哥哥的人都大吃一惊。”

  “谢谢温妮对我这么有信心。”兰斯洛特笑着摸了摸温妮的脑袋。

  温妮微低着头,脸泛薄红:“人家是要当兰斯哥哥妻子的人嘛,当然对兰斯哥哥有信心了。”

  温妮是在兰斯洛特从天才陨落为废物后,依然像以前一样对待他的极少数人之一。

  两人的婚约是由兰斯洛特的爷爷,莱克家家族族长与温妮的父亲,恩坦家族族长两人在兰斯洛特还笼罩着天才光环时订下的。算是一场战略联姻。两人在之前谈不上熟悉,更没有爱情。

  但兰斯洛特的父亲,莱克家族的次子当初收养兰斯洛特这个孤儿院出身的平民时,便承担了很大压力。兰斯洛特不忍再让父亲与一家之主起争执,便暂时先答应了那门婚约。

  之后,兰斯洛特和温妮相处的也算愉快,但兰斯洛特只是把她当做妹妹来看待。

  当兰斯洛特沦为众人眼中的废物后,恩坦家族族长立刻翻脸反悔,想要撕毁这门婚约。当时看着那个面含轻蔑,捏造各种兰斯洛特拈花惹草的事实,颠倒黑白想要退掉这门婚事的恩坦族长,兰斯洛特几乎不敢相信他和之前那个对自己很好,总是满脸笑容的和蔼男子会是同一个人。

  虽然兰斯洛特并没有爱上温妮,但这样被退婚简直是奇耻大辱。无论是兰斯洛特还是莱克家族都无法接受。但恩坦家族的势力和莱克家族相当,他们捏造事实以兰斯洛特品行不端为由强行解除婚约,莱克家族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

  而且当时兰斯洛特已是整个兰德城人尽皆知的废物,而温妮不仅是四大美少女之一,而且修行资质在兰德城足以排进前三,在外人看来兰斯洛特若还想赖着温妮,毫无疑问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在他们眼中,解除婚约才是正常的吧。

  就在兰斯洛特以为婚约肯定会被解除,而自己将一生背负这耻辱之名时,温妮站了出来。

  她表明自己已经真正喜欢上了兰斯洛特,坚决不会和兰斯洛特解除婚约。如果父亲执意孤行的话,她会离开恩坦家,直接嫁入莱克家。

  最终视温妮若掌上明珠对她十分宠溺的恩坦族长只能做出让步,婚约暂时不解除,但婚礼得到兰斯洛特能够成为骑士时,再举行。

  温妮的这番举动让兰德城的许多人都感叹她的重情重义,兰斯洛特也是十分感动,没想到她居然还会像以前那样对待自己。

  但大多数人还是不认可这份婚约,认为一半天生废骨,注定无法成为骑士的兰斯洛特只会白白虚耗温妮的大好年华。

  恩坦族长提出兰斯洛特成为骑士才能举办婚礼的条件,也是为了让刚刚尝到爱情滋味,被爱意蒙蔽了双眼的温妮能在时间的推移下褪去那份天真,主动寻求和兰斯洛特解除婚约。但这一拖就是三年多,温妮依然对兰斯洛特满怀爱意。

  兰斯洛特心中也是感慨,温妮确实是个好女孩,可惜我对她只有兄妹之情,并无男女之间的爱意。

  “啊、对了,我还有事要找一下讲师呢。兰斯哥哥,我先走了哦。”温妮微笑向兰斯洛特道别。

  “等一下,我有东西要给你。”兰斯洛特说着从自己怀中取出两块隐泛热力的赤色石头,有半个拳头大小。

  看到这石头,温妮连忙摇了摇头:“这怎么行,兰斯哥哥你留着自己使用吧。”

  兰斯洛特把赤色石头塞到温妮手里,笑道:“这两块火淬石你就放心拿去炼骨修行吧。争取早点觉醒全部本命骨。放心,我自己还留了几块。”

  兰斯洛特实际上并没有留着火淬石,他现在剩下的本命骨都是废骨,暂时还没找到解决的方法,火淬石对他也没什么用,所以他干脆把自己的火淬石都给了对自己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的温妮。这样讲只是为了让温妮收下火淬石而已。

  “那…好吧。谢谢兰斯哥哥。我去找讲师了哦。”

  “嗯,回头见。”

  看着温妮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视线中,兰斯洛特也是往学院门口走去。

  就在这时,一道不客气的声音突然响起。

  “大废物兰斯洛特,你给我站住!”

  听到声音,兰斯洛特头也不回,继续往前走去。

  “可恶的大废物,居然敢不搭理本大小姐。”一道气急败坏的刁蛮声音响起。一只手抓住了兰斯洛特的肩膀,兰斯洛特肩膀一抖弹开了那手。此时一道身影越过兰斯洛特拦在了他面前。

  兰斯洛特看着眼前的少女皱了皱眉。

  少女身穿一身鹅黄衣裙,及膝的裙摆上还装饰着数朵郁金香。一头金色长发如同流淌的阳光十分艳丽夺目。姣好的面容化着略浓的妆容,年纪虽小却有几分妖艳之感。双手叉腰站在兰斯洛特面前,刁蛮之气尽显无遗。

  这名少女正是兰德城四大美少女之一,四大贵族之一的纳克家族族长之女,奈兰。

  短短不到半个小时,连遇兰德城四大美少女之三,我还真是“艳福不浅”啊,兰斯洛特心中自嘲道。可惜其中两人都没什么好意。

  名为奈兰的刁蛮少女,狠狠瞪着兰斯洛特道:“你这个大废物赶紧离温妮远一点。温妮心地善良,一时糊涂才会喜欢上你这个垃圾。你若是真的喜欢温妮,为了温妮好也应该早点离开她,让她找一个门当户对资质又配得上她的人。”

  “和你这样烂泥一样的人待在一起久了,温妮她也会掉价的。那作为温妮好朋友的我不是也要跟着掉价了吗!你有点自知之明就赶紧滚得远远的,别再缠着她了。”

  奈兰和温妮是从小长大的闺中好友,这刁蛮女为了类似的事情已经找过兰斯洛特数次,每次都满是各种轻蔑羞辱之语。兰斯洛特对她的忍耐早已经到极限了,要不是她和温妮的关系,兰斯洛特不想让温妮为难,早就一巴掌扇到了她脸上。这女人一副丑恶嘴脸,着实欠抽。

  “滚!”兰斯洛特冷冷地吐出一个字,他早已经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对类似她的这种人生气愤怒简直是浪费自己精神。

  “哼!”奈兰冷哼一声,微昂着头,如同一只骄傲的孔雀,漫步离开,“不知好歹的家伙,迟早要吃些苦头。”

  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人,都对着兰斯洛特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他们似乎毫不在意被兰斯洛特听到,完全没有刻意压低自己的声音。

  “哼!区区一个天生废骨的废物,居然敢对奈兰小姐这样无礼。”

  “真不知道为什么学院还留着这种货色,应该把他逐出去才对。”

  …………

  对于这些非议,兰斯洛特宛若未闻,直直朝前走去,突然他身躯停住。糟糕!把留声海螺忘在教室了,那可是自己花费了数个月积蓄买来作为礼物的。

  兰斯洛特急忙返回教室。

  抵达教室时,里面空无一人,兰斯洛特来到自己靠窗倒数第二排的座位,在抽屉里摸索了一下,取出一个半个手掌大小的精致海螺,海螺上似乎有着一些天然的玄奥纹路,充满一种奇妙的感觉。

  幸亏没被其他人发现这个海螺,不然以他们的德行,这留声海螺就遭殃了。

  兰斯洛特收好留声海螺,走出教室。

  就在路过旁边一间课室时,兰斯洛特陡然听到里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