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3话 惊人的真相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温妮,你到底是喜欢那个大废物哪一点啊?你还是早点离开他吧。那种废物根本就配不上你。”

  这个声音兰斯洛特才刚刚听过,正是刁蛮无比的奈兰的声音。

  听声音,她是在和温妮讲话?温妮也在里面?

  就在这时,温妮的声音响起,她轻叹了口气:“奈兰,事到如今我还是不瞒着你了。我这就把实情告诉你。”

  “实情?什么实情啊?”

  兰斯洛特心中同样疑惑。

  “奈兰,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兰斯洛特那个大废物。以我温妮的资质、家世和容貌,那种连骑士都注定成不了的垃圾,我怎么会看得上呢?”温妮冰冷的声音响起。

  听到这意想不到的话语,兰斯洛特一下子呆住了。温妮的声音丝毫没有平时在他面前的温柔甜美,侮辱他的话语充满了冷漠轻视,就好像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似的。

  “那你为什么还不和他解除婚约,还一直黏着他?”奈兰的声音显得十分吃惊。

  兰斯洛特此时震惊无比,双拳紧握,强自忍耐,听着温妮的回答。

  “当然是为了他身上的修炼资源。在订婚后我也到过他家中玩过几次,我发现他父亲对他这个养子十分的好,恐怕对亲生儿子也不过如此了。后来他沦为了废物,他父亲依然顶着家族内的压力像之前那样硬是为他争取了不少修炼资源。”

  “作为一个剩下的本命骨都是废骨的人,那些修炼资源他也用不了。我故意装作不离不弃的样子,打开他的心防,让他感动,然后对我死心塌地。那些资源他自然是给我这个对他一如既往的未婚妻了。果不其然,这三年多他为我提供了许多修炼物品,加上自身家族内给我提供的,我修为的进步才能这么迅速,真是得感谢那个大废物的帮忙呢。”说道这里温妮发出几声得意的娇笑。

  兰斯洛特心中一片寒冷,原来这三年多的一切都是伪装的,那个总是温柔地鼓励我,相信我会重回巅峰,我把她当亲妹妹一样疼爱的温妮只是一个让人恶心的谎言!

  原来你一直都只是在利用我!可笑我居然还信以为真,对你真心付出。兰斯洛特为自己感到莫名可悲。种种情绪翻涌,最终化为巨大无比的愤怒!

  这是近三年来兰斯洛特第一次感受到和最初天才陨落受尽嘲笑时一样的愤怒。不,是比那还要巨大的愤怒!这三年多以来磨砺得无比坚韧的心境第一次涌起了滔天怒火!

  这个该死的心机婊!兰斯洛特小脸上满是狰狞的神色,显得恐怖无比,让人从心底里感到发寒。

  “既然你是故意在利用他,为什么恩坦伯伯还一直想要解除婚约啊?”奈兰疑惑问道。

  “当然是为了更加真实,兰斯洛特已经是个废物,我父亲若不急着解除婚约才不合常理。由我父亲一方面一直要求解除婚约,我另一方面假装因为深深爱上他,而不愿意解除婚约,这样才更加让人相信。周围人对我的评价也会变高。你看这蠢货不就到现在还没发现我是在利用他吗?刚才又给了我两块火淬石。”温妮取出两块赤色的石头,对兰斯洛特满是无情的嘲讽之色。

  兰斯洛特左手指甲深深地陷入掌心,些微的鲜血渗透了出来,手掌上青筋暴起。这对无耻父女!

  “好在这个兰斯洛特不仅废物估计男人能力也不行,这三年多时间,竟然没有对我动手动脚。要是他想要推倒我,倒真是难办了。刚才我故意让他看到我的胸部,他还不敢直视呢,真是个小处男。”温妮一声嗤笑,“等我正式成为骑士就不需要他那些只能用于炼骨修行的资源了。到时我就装作是懵懂少女对爱情有了更深的理解,与那废物和平分手,解除婚约。有了这三年多的不离不弃,我想到时候也没什么人会说闲话。那个废物也不敢有什么怨言吧。”

  兰斯洛特强忍着冲进去扇这贱女人几巴掌的冲动。他小心地不发出声音,深吸了口气,竭力平复下自己内心的愤怒。这笔账我兰斯洛特记住了,等到我重回巅峰,这三年多的欺骗利用,你们恩坦家给我带来的屈辱,我必以牙还牙,百倍奉还!

  兰斯洛特收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握在右手上的留声海螺,压抑着愤怒,悄悄离去。蓝色的眼眸中泛起坚定之色,复仇的火焰熊熊燃烧!

  …………

  莱克家的城堡离骑士启蒙学院并不遥远,兰斯洛特没多久便回到了城堡。

  城堡门口的护卫见到兰斯洛特丝毫没有问候之意,其中一个甚至开口嗤笑道:“这个大废物怎么不干脆死在外面别回来了。”

  兰斯洛特心情正不好,听到这话,心底顿时升起一股煞气。

  他一言不发,直接一拳对着那嗤笑的护卫的面门砸去。全身一半的骨骼发出晶莹如玉的光芒,隐隐透体闪烁,力量爆发到了极致。

  这护卫的实力一般,并不是骑士,修为也仅是略高于觉醒一半本命骨的兰斯洛特。加上他完全没有想到那个平时沉默寡言的兰斯洛特会突然爆发出这样的凶性,竟然悍然出手了!

  反应略有迟缓,那护卫已经来不及躲开了,面上结结实实地挨上了一拳。

  “啊!”护卫发出一声惨叫,鲜血飞溅,牙齿都飞出几颗,连鼻梁都有些歪了。

  “你、你居然敢动手!”被兰斯洛特一拳打得面目全非的护卫,愤怒无比,抽出长剑,对着兰斯洛特砍去。

  兰斯洛特脚下连动,轻松地闪过,一腿扫在那护卫的脚上,让他直接跌了个狗吃屎。

  他直接一脚踩着护卫的脑袋,冷冷地道:“平时只不过是懒得和乱吠的疯狗计较罢了,似乎让你产生了什么错觉。不想死的话,以后最好管好你那张臭嘴。”

  另一名护卫看到同伴被兰斯洛特踩在脚下,顿时也抽出长剑想要过来帮忙。

  兰斯洛特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什么时候莱克家养的狗也敢咬主人了?”

  看到兰斯洛特充满寒意的眼神,那护卫心中不由地泛起一丝怯意。

  兰斯洛特冷哼一声,直接走进庄园内。

  那之前被踩在地上的护卫,爬起身来,看着兰斯洛特的背影,眼神既怨毒又畏惧。想不到平时那个沉默寡言的少年发起火来,竟然这么可怕。

  …………

  兰斯洛特走在城堡内,沿途遇到的执事和女仆只有少数几个向他问候,那是他父亲在仆人中的亲信。

  这时,一个身材高大,五官英俊的金发紫眸男子向兰斯洛特走来。他身穿双排扣翻领大衣,有些上了年纪,但颇有中年大叔的成熟魅力。

  “父亲,我回来了。”兰斯洛特问候道。

  来人正是收养了兰斯洛特的莱克家族长的次子崔斯莱克。

  崔斯虽然不是兰斯洛特的亲生父亲却待他十分好,收养他的五年间从来没有变过。

  而兰斯洛特的母亲,崔斯的妻子同样视他如己出,但她却是在四年前于外出途中失踪不见。这四年来都毫无消息。

  当初崔斯夫妇收养兰斯洛特是受到他父亲和兄长反对的,兰斯洛特一直想要减轻父亲的压力。在他成为全城注目的天才时,他确实做到了。莱克家族内对父亲当初硬是要收养他的事也不再介怀,甚至开始多有赞赏。

  可惜好景不长,兰斯洛特跌落天才的神坛,崔斯的兄长更是经常拿他硬是收养了一个废物这事为借口,与崔斯处处为难。对这些兰斯洛特内心都多有愧疚。

  崔斯看到兰斯洛特也是露出温和的笑容,父子俩闲聊了一番后。

  “兰斯你上了一天课也累了吧。去沐浴休息一下吧。”崔斯笑着拍拍兰斯洛特的肩膀。

  “嗯。”

  兰斯洛特沐浴完后便回到自己房内休息,同时也是再一次尝试运转炼骨术,淬炼剩下的那些还未觉醒的本命骨。

  “唉!”

  兰斯洛特深深地叹了口气,还是不行,这三年多每日不断地尝试依然没有出现任何转机。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解决天生废骨的问题吗?

  我还要重回巅峰!还要将那些人对我的轻视,羞辱,百倍奉还!怎么能够一直停滞不前!

  兰斯洛特心潮澎湃,我一定要找到解决天生废骨的办法!

  正是不甘被人轻视,不甘就这样碌碌无为,想要百倍奉还那些人的念头一直支撑着兰斯洛特让他不至于就此绝望,放弃。

  就在这时,传来一声敲门声。

  “兰斯少爷,到用饭时间了。”

  “知道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