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12话 魂圈坐骑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兰斯洛特正准备翻看《十二神传说》时,对面的房间里突然传来妮可几乎要哭出来一般的声音:“咦咦咦?!我、我怎么在这里?我、睡着了?怎么办、昨天都还没给哥惊喜呢。妮可你这个大笨蛋。呜呜呜~”

  悲鸣声中,兰斯洛特房间的门被猛地推开,一道浑身不穿任何衣物,只是缠着丝带遮住自己重点部位的娇小身影,冲入了房间内。异常丰满的胸部,随着她的奔跑而不断摇晃,似乎会随时挣脱缠在胸部上的丝带,露出那绝妙的美丽一般,充满了难言的诱惑力。

  妮可苦着小脸,对兰斯洛特道:“明明准备要给哥惊喜的,都忍着没去陪哥度过生日会,结果、结果居然睡着了,呜呜~”

  兰斯洛特收起书籍,把天鹅绒被子罩在妮可的娇小身子上,遮住那波涛汹涌的胸部和牛奶般的肌肤。

  兰斯洛特轻笑道:“我已经感受到妮可满满的心意了呢。而且看到妹妹安心可爱的睡脸已经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兰斯洛特伸手揉了揉妮可的小脑袋。

  妮可在兰斯洛特面前难得的有些害羞,脸上泛起红晕,微微地低下了头。

  “不过你那打扮是怎么回事?怎么还想着把自己当礼物?以后这种事不可以做哦。”兰斯洛特露出苦笑,轻轻敲了一下妮可的小脑袋。

  “可是那是姐姐大人教我的呀,她说这样做哥你肯定会很高兴的。”妮可微微歪着小脑袋疑惑地道。

  果然又是那位罗宾小姐…

  兰斯洛特抹了把不存在的冷汗,道:“罗宾小姐她怎么这么肯定我一定会喜欢这样的礼物啊?”

  “因为姐姐大人说,要是她生日的时候,我这样做她肯定会很高兴的。所以哥也肯定会喜欢。”妮可不假思索地道。

  兰斯洛特顿时又感觉自己头上有着斗大的冷汗滑落。这罗宾小姐到底都教给妮可些什么啊…要不是妮可所读的是女子学院,兰斯洛特真的会颇为担心。

  “哥,昨晚的生日蛋糕好吃吗?”妮可好看的大眼睛充满期待地瞄着兰斯洛特。

  其实那蛋糕味道并不好,虽然兰斯洛特因为是妮可亲手做的,所以吃了不少。

  现在在妮可这样的眼神注视下,特别宠爱妹妹的兰斯洛特当然不会说出实情,打击妮可的信心了,于是他露出微笑:“我吃了很多哦。”

  妮可顿时把兰斯洛特的话理解为“好吃”,露出了由衷开心的笑容。

  “好了,赶紧回房,先把衣服穿上,怎么可以不穿衣服就跑出来呢?”兰斯洛特道。

  “嘻嘻,反正被哥看到也没什么关系。”妮可笑着说道,边回房间去了。

  突然她停下来,闻了闻批在身上的天鹅绒被子,转身对兰斯洛特道:“哥的味道有种温暖的感觉。”说着,便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兰斯洛特只能无奈苦笑,这丫头…

  …………

  用过早点后,妮可便要启程返回学园都市布鲁克了。

  这次她是特地请假来为兰斯洛特过生日的,并不是人鱼之歌的假期,所以来去有些匆忙。

  崔斯和兰斯洛特都来到庭院中为妮可送行。

  “你在学院中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妮可。”崔斯抱了抱妮可。

  “嗯,放心吧,爸爸,我会好好地照顾自己的。姐姐大人也会好好照顾我的。你也要好好的,我带来的那个乌七兰草一定要注意按时熬药服用哦,对爸爸身上的旧伤会有些帮助的。”妮可也抱了抱崔斯。

  “哥,你一定要快点来学园都市找我哦。可不要让我等太久。”妮可抱着兰斯洛特,还踮起脚尖想要吻一下兰斯洛特的脸颊,但因为身高差距太大,竟然没亲到。

  妮可顿时微微地鼓起自己的脸颊。兰斯洛特见状抱起妮可,在她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放心,哥哥一定不会让你等太久的,今年内我便去学园都市找你。”兰斯洛特的声音比以往多次对妮可的回答,都要更加坚定,还给自己设下了具体的时限。

  如今他的本命骨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了,以他的资质,他对自己有着绝对的信心。

  妮可似乎也从兰斯洛特坚定的眼神中看出了什么,哥有办法解决废骨的问题了吗?她感到由衷的高兴。

  “哥,学园都市除了特招生外,十二学院的招生考试都是在九月份哦。错过了就只能等下一年的九月了。而且只有十八岁以下的大骑士才有资格参加招生考试呢。现在三月过半,哥你还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哦。要好好加油呢。”妮可调皮地笑道。

  兰斯洛特顿时一囧,他倒是没想到学园都市的招生会有严格的时间限定,不过想来也是理所当然。现在他要在半年内进学园都市还真是颇有难度,甚至说几乎不可能。这还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不过都在妹妹面前不小心夸下海口了,是男人就不可以说不行呢。要保持哥哥的形象。

  “放心,我一定会努力做到的。”兰斯洛特本来就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疯狂修行,赶上并超越自己在骑士启蒙学院内所谓的那些同校生,包括温妮还有文斯等人。

  “那我这次就不给哥告别的吻了,等哥到学园都市来,再给你欢迎的吻。”妮可嘻嘻笑道。

  “那我回去咯。”妮可说着举起了自己的手,口中念诵出一连串仿佛咒文一般的东西。

  兰斯洛特知道那是骑士召唤自己的坐骑伙伴时的独有咒文。

  随着咒文,妮可的手上浮现出一道仿佛蓝白色羽毛般的纹章。纹章散发出蓝色光芒,光芒中浮现出一个由各种复杂图形图案构成的召唤阵。

  “来我身边,阿道芙威兹曼!”

  随着妮可清脆的声音,一只翅膀仿佛由冰化成一般的蓝白色大鸟从召唤阵中飞了出来。

  它拥有由五只深蓝色棱形羽毛组成的头冠和圆形的冰蓝色眼睛,长长的飘逸尾巴,如同随风飘扬的彩旗一般。它刚一出现,周围的温度似乎就隐有下降。

  这便是妮可的坐骑伙伴,冻翅寒眼鸟,据传拥有着一丝兽王类冰晶凤凰的血脉,本身就不错,而且还拥有着极高的成长潜力。

  每名骑士都能够拥有自己的坐骑伙伴,而且一生只能与一个坐骑伙伴签订契约,就算是原本的坐骑伙伴死亡,也无法签订新的坐骑伙伴。坐骑伙伴可以说是将伴随骑士一生的战友,好的坐骑伙伴能与骑士完美配合,大大地增强骑士的战斗力。

  也正因为这种种原因,骑士们在选择自己的坐骑伙伴时都会十分慎重。

  而骑士伙伴的签订有两种途径。第一种便是与萨菲罗世界的某只魔物,主要是魔兽签订伙伴契约。但萨菲罗世界的魔兽基本都生性不喜欢亲近人类,要想让魔兽心甘情愿地与自己签订伙伴契约是十分困难的。这种情况下,往往只能先打败自己看中的魔兽,然后强行与它签订主仆契约。

  但这样即使有主仆契约的约束,正常情况下,坐骑不会背叛主人,但也无法做到同心,发挥的作用就有所局限了。

  而且一旦坐骑的修为超出主人一定的程度后,就可能冲破主仆契约的束缚噬主。每年因坐骑噬主而亡的骑士在萨菲罗世界也是有不少。

  而第二种选择坐骑伙伴的方法便是召唤异度空间“魂圈”内的各种魔物,主要也是魔兽。

  传闻魂圈是十二神之一的纯洁与狩猎之月神阿尔忒弥斯狄安娜开辟的一个异度空间。魂圈内的魔兽与萨菲罗世界的魔兽截然不同,他们生性亲近人类,只要能召唤出来,基本都愿意与召唤他的骑士签订伙伴契约。

  只是召唤魂圈魔兽的阵法需要消耗大量的宝物,一般想要召唤出更强的魔兽便需要耗费更多宝物材料的召唤法阵来提高成功率。而且对作为召唤者的骑士的灵魂力也有着一定的要求。

  就算这两者都达到了,真正召唤的时候也有很大的随机性,这需要一定的机缘,能够召唤出来的魔兽都是愿意亲近你的灵魂力的魔兽。

  很多时候召唤出来的魔兽并不是最让你满意的那种。当然也可以选择不签订契约,这样魔兽便会返回魂圈。

  这两大寻找坐骑伙伴的方式都有利有弊,因为这种种缘由,萨菲罗世界的骑士也并不是都拥有坐骑。相反,拥有坐骑的骑士整体上还是趋于少数。

  妮可的坐骑伙伴是她作为先行者被特招到人鱼之歌学院时,学院方面作为奖励提供宝物材料,让她布置召唤法阵从魂圈中召唤的。妮可召唤到冻翅寒眼鸟也是相当满意,便与之签订了契约。

  现在妮可对召唤坐骑伙伴的通灵术还不够熟练,所以需要咏唱。等熟练后便可以舍弃咏唱直接召唤了。而最后呼唤的名字阿道芙威兹曼则是这头冻翅寒眼鸟的真名,通灵术的最后需要呼唤真名。

  “小白。”妮可与冻翅寒眼鸟打着招呼,冻翅寒眼鸟也落在她身旁,亲昵地用脑袋磨蹭着妮可的脸颊。小白显然是妮可给她起的昵称。

  “那爸爸,哥,我回学院了。”妮可爬上冻翅寒眼鸟的背部。

  兰斯洛特和崔斯皆是与妮可挥手道别。

  冻翅寒眼鸟徐徐升空,然后陡然加速朝着远方飞去,逐渐消失在兰斯洛特和崔斯的视线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