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1话 这么可爱一定是...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躺在草丛里的是一名身穿蓝色和白色为基调的骑士风战斗服的少年,英气中又带着一丝高贵的气质。少年有着金色的短发,紧闭的双眸上,长长翘起的睫毛比起许多女性都要更加漂亮。柔和俊美的五官也给人一种美得比许多女子都要惊艳的感觉。但却出奇得没有柔弱之气,而是有着一股男子的英气。

  给人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兰斯洛特认出了地上躺着的少年是谁,他正是前几天在兰德城上空与另一名白发少年战斗,最后还在白发少年随手一击即将要杀死兰斯洛特的时候救了他的那名金发少年。

  少年俊美得让女子都要妒忌的面容让他印象十分深刻,虽然此时少年并没有穿着当时的那副天生甲,但兰斯洛特也绝不会认错人。

  他怎么受伤倒在这里?是被那个白发混蛋打伤的吗?

  兰斯洛特没有继续多想,这个金发少年曾经救过他一命,现在是他回报的时候了。

  就在兰斯洛特准备蹲下的时候,对面一处草丛突然微微晃动。

  是魔物?还是打伤这金发少年的追来了?

  兰斯洛特顿时身体紧绷,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现在自己的状态随便遇到一只一阶魔物,恐怕自己要逃都不是那么容易,更别说要救这名金发少年了。

  在兰斯洛特的警惕中,草丛翻动,钻出了一只土狼,它的尾巴奇异的弓着,似乎是闻到血腥味而来的。

  不过兰斯洛特看到它,却是陡然松了一口气,这尾弓土狼只不过是一种普通的野兽罢了。

  那土狼看着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金发少年顿时张开满口利齿,扑了过去。

  兰斯洛特一声冷哼,身形一动,已经掐住了那只土狼的脖子,直接将它骨头掐断。

  正好肚子饿,把你烤了吃。

  兰斯洛特背起地上的金发少年,只觉得少年的身体靠在自己背上,竟然传来无比柔软的触感。

  不仅长得这么漂亮,连身体都这么柔软,兰斯洛特嘀咕一声,背着金发少年回到自己先前休息的那处洞穴。

  兰斯洛特走出的距离并不算很远,回到原处,比新找一个隐蔽安全的洞穴花费的时间要少一些。

  一路背着金发少年,兰斯洛特只觉得和自己以前背妮可的感觉有几分相似,柔软的触感有些舒服的感觉。只是与背妮可不同,并没有两团软嫩娇弹的事物,紧紧抵着自己的背部,而且金发少年比起妮可来还是要重上一些的。

  …………

  很快便抵达了洞穴内。

  兰斯洛特急忙帮金发少年处理伤势。

  少年的肩头有着疑似爪痕的几道伤口,伤口隐泛紫黑之色,似乎是有毒素,兰斯洛特凑近闻了闻,发现味道果然很是熟悉,自己不久前也中过这种毒。

  是哥布林的毒。

  只是以这金发少年天空骑士的实力怎么可能会被哥布林这种在一阶魔物中出了名弱小的魔物给伤到?而且这伤口的大小应该不是普通哥布林的小爪子可以造成的,兰斯洛特一下子想到了那一只手臂骨折,被自己杀死的哥布林首领。

  是它?

  兰斯洛特看到金发少年的胸口处有着比肩膀处要重得多的伤势,恐怕是之前和别的强敌战斗受了重伤后,才被哥布林首领偷袭伤到的吧。

  兰斯洛特将金发少年肩膀处的衣服扒下,露出圆润无比的肩膀。现在毒素应该是受到他体内灵能的自主压制才没有从伤口扩散出去。现在先帮他把毒血吸出来。

  兰斯洛特俯下身子,嘴唇吻住那金发少年的肩膀,吮吸出毒血,吐到地上。反复几次,才总算是把毒血给吸干净。

  只是此时做完这一系列动作的兰斯洛特脸上却是带着一丝异样。

  刚才少年的肌肤居然给了他一种十分娇嫩软滑的感觉,而且凑近后似乎还隐隐有着一丝淡淡的体香缭绕兰斯洛特的鼻尖。

  兰斯洛特摇了摇头,甩掉自己脑中怪异的想法。

  男孩子怎么会有体香呢?

  兰斯洛特接着用解毒药剂漱了漱口,也帮金发少年清洗了一下伤口。

  清洗完伤口后,兰斯洛特取出药膏给他敷上,再用干净的布,帮他简单包扎好伤口。

  处理完肩部的伤,接下来便是胸口的伤了,那里的伤可是要重得多呢。金发少年会昏迷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这一处伤势。

  兰斯洛特从冰羽戒里取出自己储藏的清水和其它各种用到的物品,一把扒开金发少年的衣领,露出他原本雪白,此时布满血迹的胸口。

  只是做完这一动作的下一刹那,兰斯洛特一下子愣住了。

  映入眼帘的除了染着血迹的胸口外,还有水蓝色的内衣,以及薄薄的缀着白色蕾丝的可爱内衣下,那微微鼓起的柔软弹嫩之物,虽然十分平坦,虽然并不明显,甚至连沟壑都没有,但那毫无疑问,确确实实不是男孩子所能拥有的东西。

  那事物无关大小,毫无疑问是女孩子最美好的东西之一,她们独有的“胸部”,与男孩子截然不同的胸部。

  虽然做男装打扮的金发少女的胸部娇小可爱得如同小馒头一般,但它确确实实地想兰斯洛特说明了她是一位少女而不是少年的事实。

  女、女孩子?!

  兰斯洛特脑袋一蒙,下意识地咽了下喉咙,条件反射般地急忙把衣服合好盖上,掩住那白皙娇美的风景。

  啊啊啊~

  兰斯洛特心中哀嚎,自己到底对一个昏迷的女孩子做了些什么啊。不仅亲吻了她的肌肤,还扒开了她的衣服,看了她的胸部。这可绝不是一个绅士该有的行为。她醒过来会不会气得想把我杀掉。

  兰斯洛特对这救过自己一命的少女感到些许的愧疚,以及一丝罪恶感。

  不过,兰斯洛特也明白自己必须帮少女处理一下伤口才行,不然她伤势恶化,恐怕就会有生命危险了。

  在最初的惊讶和失态后,他也是迅速地冷静了下来。

  没办法了,必须要救她,只要不怀着不好的念头,不故意乱看乱摸就行了,我想她应该会理解的。出手救了素不相识的我,想必她也是一个善良的人,会明白我的苦衷的。

  做出决定的兰斯洛特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集中思绪不去乱想。

  他小心翼翼地再次扒开金发少女的衣服,露出那有着似乎是利刃造成的狰狞伤口的胸口,兰斯洛特轻轻地帮少女擦去胸口的血迹,期间难免不小心触碰到少女娇嫩的肌肤,让兰斯洛特这个正值青春,血气方刚,对女孩子难免有些好奇感兴趣的少年心神不由地激荡起伏。

  清洗完伤口后便是敷药了,但兰斯洛特把药膏涂抹到伤口上时,昏迷的少女不由地皱眉,发出隐含痛苦的轻吟声。那般柔弱的模样,十分惹人爱怜。与她那英气凛然的美丽面容给人截然不同的感受。

  整个敷药的过程对兰斯洛特来说也是极大的考验,他努力地让自己集中精神,只注意着伤口,忍住不去偷瞄少女那微微鼓凸的美好娇嫩事物。但在替比较靠近那娇小可爱的贫.乳的位置的伤口敷药时,还是难免看到一些,这让兰斯洛特呼吸略有急促。他急忙咬了一下舌尖,赶走自己脑海里不由浮现的些许杂念。

  费了极大的功夫,兰斯洛特总算是把敷药这艰难的任务给完成了。

  但接下来他却是要面临着更大的考验,为了帮少女好好地包扎一下伤口,兰斯洛特恐怕是要暂时解开少女身上的内衣。

  抱歉了,兰斯洛特在心中向少女道歉一声,怀着些许的罪恶感,让少女的身体坐着,背对自己。

  他略带紧张地缓缓伸手去解少女那水蓝色的可爱内衣。

  因为理所当然的没有经验和紧张,兰斯洛特一时之间没有解开,更是面色发热,尴尬不已。

  好不容易终于将内衣解开了。

  虽然没有看到正面,但面对着少女洁白无瑕的美背,兰斯洛特还是略微有些口干舌燥。

  放下手中残留着少女体温的轻薄布料,兰斯洛特拿来干净的布料,凭借之前敷药时的印象,绕过少女的背部替她把胸口的伤口给包扎好。

  包扎好后,兰斯洛特急忙把少女的内衣给她穿了回去,外衣也迅速穿好。要是这个时候,她醒过来,我可是怎么也解释不清楚了。

  不过,现在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还是得想好恰当的说辞,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好好跟她解释一番吧。

  虽然是为了救她而不得已这么做,但对一个女孩子,还是一个救过自己一命的善良女孩,做出这种事,兰斯洛特还是有着罪恶感。

  还是要跟她道歉一下比较好吧。

  兰斯洛特一边想着这些,一边处理起那只杀掉捉来的土狼。土狼肉兰斯洛特虽然没吃过,但也听说过,味道应该还过得去。加上自己的料理技术,应该可以做出不错的一顿了。

  不一会儿便把土狼处理完毕,兰斯洛特用树枝木头架起一个简单的烤架,开始烧烤着土狼肉。

  自己现在肚子可是非常饿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