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2话 吃货美少女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兰斯洛特默默地烤着土狼肉,一边不时地撒上自己带着的调料,渐渐的土狼肉的色泽变得金黄,表面也泛起热烫的油花,一股肉香飘散开来。

  就在兰斯洛特准备开始好好享受自己的美味时,一阵咕咕叫声突然传来,起初兰斯洛特以为是自己肚子饿的发出声音了,集中精神一听,却发现咕咕叫声并不是自己发出来的。

  兰斯洛特循声望去,只见那金发少女已经醒来,正坐在那里眼巴巴地看着兰斯洛特手中的烤肉,伸出小香舌微微舔了下,粉嫩的小嘴,低声喃喃:“肉…”眼睛里仿佛闪烁着光芒一般。

  察觉到兰斯洛特的视线,少女摇了摇脑袋,表情一变,变得十分严肃,眼神锐利地刺向兰斯洛特,充满了压迫感,发出显得端庄清澈的偏中性嗓音:“大概的情况我已经想到了,应该是你救了我吧。清洗伤口、上药和包扎应该是你做的吧。”兰斯洛特戴着面具,少女并没有认出他就是自己几天前救下的那个贵族少年。

  实力的差距和那锐利无比的凛然眼神不由地让兰斯洛特感到一阵压力,他平静地说道:“是的,这些都是我做的。十分抱歉,虽然是出于救你的目的,但毕竟还是做了一些冒犯的事,实在是抱歉。”兰斯洛特诚心地向少女道歉。

  那少女凛然的眼神在听到兰斯洛特的话后稍微变得柔和了些许,但依然端庄清澄,碧绿的美丽眼眸中透出肃穆之感,她的声音依旧是清澈好听:“你应该没有趁着我昏迷的时候动手动脚吧。要是你做了什么的话,我就…我就…我肯定不会轻饶你的!”

  说到最后,少女狠狠地瞪着兰斯洛特。

  听到这话,兰斯洛特心中倒是有股莫名的笑意,这少女看来是不知道怎么威胁人啊,这样子还真是蛮可爱的。只是兰斯洛特当然不会在这种时候真的笑出来。

  他如实告诉少女:“我保证整个过程都没有乱摸乱看,即使是不可抗力看到的也只是些许肌肤,更为私密的地方绝对没有看到。”

  “是吗…”少女盯着兰斯洛特看了一会,说道:“嘛…我就信你的话了,赶紧把你看到的东西通通忘掉,我也不是不讲理的人,不会追究你了。”

  情况确实是比自己预想的好很多,兰斯洛特以为她一醒来就会找自己“算账”呢。想不到解释的过程也比自己预想的简单许多。这就是天空骑士和普通女孩子的不同吗?

  不过就算是想要忘掉,少女那美丽白皙的肌肤和软嫩滑顺的触感都已经深深烙印在兰斯洛特脑海里了,这种记忆想要忘掉还真是不容易啊。

  见少女不和自己计较这件事,兰斯洛特也是松了口气,随口轻松道:“你的反应倒还是真让我意外呢。居然没有害羞地尖叫什么的。”

  兰斯洛特只是随口一说,完全没料到那少女竟然就此大声叫道:“你这个大笨蛋!我也是女孩子啊。昏迷醒来发现有个男人替自己处理了胸口的伤口,怎么可能不害羞啊!”声音比起之前要尖利些许,更有女性声音的特点。

  少女反应那么大,兰斯洛特一时之间有点呆住了,暗自责备自己,怎么能说这样的话,情商真是太低了。

  少女声音不停:“我也是很害羞的啊,只是身为潘多拉贡家族的一员,不能为了这种小事就大惊小怪,要保持应有的威严,所以我才拼命忍耐,才没有叫的啊!而你那话是什么意思?是想说我不知羞耻吗?”少女的声音到了最后竟然隐隐带着一丝颤抖,不仅生气似乎还有一丝委屈。

  兰斯洛特这才知道她误会自己的意思了,急忙解释道:“不是的,我的意思是在夸奖你的冷静啦。没有什么恶意。”同时他也知道了这美丽的少女姓潘多拉贡。

  一口气大声讲完这么多话,面色略有潮红的少女,听到兰斯洛特的话也知道是自己误会了:“是、是吗…是这样啊…”少女的脸色愈发红了,似乎是在为自己的失态感到尴尬丢脸。

  虽然实际上兰斯洛特丝毫没有认为少女这番举动有什么问题,反而觉得她这番反应,还有那略显奇怪的坚持还是蛮可爱的。

  就在这时,少女的肚子再次发出了咕咕的叫声,她的面色顿时更红了,显得娇俏可人。

  兰斯洛特不由地想到刚才这少女醒来的第一件事,似乎并不是注意到自己身上的情况,而是注意到了兰斯洛特手上的烤肉。看来这少女还是个大吃货呢。

  “给你吃吧。”兰斯洛特将手中烤好的土狼肉递给了少女,笑着道。

  少女看了看土狼肉,再看了看兰斯洛特冰蓝的眼睛,没有矫情,直接接过了烤肉,向兰斯洛特轻声道谢:“谢谢。”

  少女立刻开动,小嘴一张一咬,以极快的速度消灭着手中的烤肉,动作虽快也依旧不失优雅,连吃肉的时候都依旧有那种端庄又飒爽的气质。

  察觉到兰斯洛特盯着自己,少女停了下来,瞄了兰斯洛特一眼:“别、别这样看着我吃啊。”似乎是觉得害羞了。

  兰斯洛特干笑一声,继续烤着自己的那一份。

  过了一会,兰斯洛特烤好了,正准备开动,却发现附近再次传来咕咕的声音。

  只见少女已经吃完那份烤肉了,但肚子似乎依旧很饿。

  兰斯洛特无奈一笑,把自己的烤肉先分出一半给少女,反正土狼肉还有,等下接着烤。那么大一只,分量绝对够他们吃的了。

  少女似乎是觉得更加不好意思了,有些扭捏,但最后还是战胜不了烤肉的诱惑,谢过兰斯洛特,吃起了那色泽金黄的烤肉。

  “嗯~好好吃哦~”少女不由地露出一脸幸福的表情,小香舌轻轻地舔过自己油腻的粉嫩嘴唇,样子显得分外诱惑。

  兰斯洛特面色微红,原来女孩子吃东西也能给人这么性.感诱惑的感觉啊…

  似乎是突然意识到自己身边还有一个陌生少年,金发少女立刻又恢复了端庄凛然的表情,但眉眼间还是透出了她此刻的满足心情。

  兰斯洛特则是边吃边烤着,少女也想过帮忙烤肉,但是她对自己的料理技术实在是没有信心,只能麻烦兰斯洛特一个人了。以前哥哥还曾经笑话她做的料理是黑暗料理呢。

  吃吃烤烤,两人很快就把一整头土狼给吃完了。虽然大部分都是进到了金发少女的肚子里。

  她真是名副其实的大胃王,吃了那么多油腻的烤肉依然没有丝毫撑着的感觉。似乎如果还有的话,她依然可以继续吃下去。

  吃完烤肉,清洗完双手,少女从自己的空间戒指内取出两瓶红色的药剂,药剂中仿佛闪烁着点点星光。

  “这是疗伤药剂,我刚好有两瓶,看你身上还有伤势,就给你服用疗伤吧。”少女说完,自己先一口喝下了药剂,开始冥想疗伤。

  兰斯洛特发现她服下药剂后不久,身上的气息就立刻恢复了不少。效果这么厉害?这是什么疗伤药剂?

  兰斯洛特拔开自己手中那瓶的瓶塞,一股淡淡的气味飘来,兰斯洛特只觉得自己闻到的瞬间,体内一些伤残留的轻微疼痛似乎都消失无踪了。

  这药剂当真不简单,少女随手就将这样高级的疗伤药剂给了兰斯洛特,让他对少女更是多了几分好感。虽然这样的药剂对少女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对兰斯洛特来说却是十分珍贵,而且也是自己目前极其需要的。

  兰斯洛特也和少女一样,服下药剂,开始疗伤,同时炼骨修行。

  兰斯洛特丝毫没有怀疑那药剂可能有问题,一是少女之前救过自己一命,再加上刚才简单的相处交流,兰斯洛特觉得她是个值得信任的人。二是少女已经醒来了,即使有伤在身,以天空骑士的实力真要对他不利,完全不用这么拐弯抹角。

  因为药剂的效力着实强大,所以兰斯洛特并没有整瓶服下,毕竟以他的伤势服下整瓶实在是有些浪费了。所以他留下半瓶,收了起来。

  而在少女面前修炼,兰斯洛特自然是没有拿出魔骨辅助,毕竟那可是自己的秘密。还是不让别人知道为好。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少女已经完成了疗伤似乎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而兰斯洛特也同样如此,他身上本来正常修养要花费十天半个月功夫才能彻底痊愈的伤势,在那半瓶药剂的帮助下,竟然是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就已经完完全全地痊愈了。

  而且兰斯洛特可以确定丝毫没有任何暗伤留下。这红色的疗伤药剂药效实在是太惊人了,价值肯定不菲。

  兰斯洛特难掩心中惊喜,舒展着身体感受着那充沛的精力和完好强韧的身躯。他感觉自己的力量竟然有所提升,足足提升了近一牛之力,现在他已经有二十七牛之力了。

  难道这也是那药剂的作用?

  剩下的那半瓶红色药剂得好好留着,谨慎使用,关键时刻可是能作为救命之药的。

  ps:吃货美少女要吃推荐票,吃收藏啦~各位骑士大大不要嫌麻烦,积极喂食哈~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