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九章 诚招演员,要求不高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个老师长什么模样?”

  “非常有气质举手投足特别轻松自信又帅白色的头闭着眼睛上课…”

  “什么?闭着眼睛上课?”

  “是啊!不看教案不看书本闭着眼睛上课当着我们全部人的面吧课文讲的清清楚楚就好像对着念一样!”

  “那他教了什么?”

  “他三言两语就让我们在不知不觉里背下了第一课的所有单词其中还包括了主要语法我现在都可以解说背诵给您听。省下几乎半节课的时间老师都在讲故事声情并茂韩文英语夹杂非常有趣!”

  年段长问了高一五班里面的几个同学具体情况后又惊又喜脑袋里面出现了一个收放自如潇洒自然的特级教师讲课模样…这是什么?这是天上送下来的人才啊!这是学校升学率的保障啊!

  “这个老师叫什么?”

  “他没说…对了他说他姓薛…诶?老师?老师您忘记您的教案了!”

  年段长紧追而去一路上的.学生不分男女都在对着一个方向议论纷纷都在说什么时候学校来了一个这么帅的老师。

  年段长心急火燎沿路追了好几.层楼上课铃已经打响人慢慢少了这样下去肯定就找不到那人了!就在那走廊里最后一个学生回到班级的同时年段长转身双手撑在走廊护栏上叹了口气看来是没有什么希望了…

  蓝天白云下几个高中部和附.属初中部的班级在操场上进行体育课校门口教务主任还对着几个迟到的学生训斥着一名背影看起来潇洒动人的教师正走进现在应该是没人的大礼堂现在是第二节课不少老油条的高年级学生可能还会翻墙进来…

  等等!

  一名背影看起来潇洒动人的教师!?

  年段长目光猛地回拉接着如现了ufo一样拔腿就.朝礼堂跑!临到大门口他急欲把手放到门把手上门却反而从里面打开了一个人影从里面匆匆忙忙就撞了出来。

  “你你你!怎么回事你?”年段长看是一个身穿便服的.白女生低着头看不清面容什么时候学校里又有一个白女生了新转校生吗?微微一愣顿时回过神就把声音拉高了“怎么还不去上课?你哪个班的?还敢染?”

  “呃…我…”女生支支吾吾年段长哪有空和她废话质.问的事情也不管了一边死命往礼堂里面扭着头一边追问:“你刚刚看见一个和你一样白的老师进去了没有?”

  “啊?这…其实…”女生.似乎有点慌乱了年段长恨铁不成钢的“唉!呀!”了两声把这个不知所措的女生往边上推了推留下一句‘你赶紧去上课!不然记你处分!’自个就急冲冲往里面追人去了。

  穗佑见这个老师急急忙忙进去了会不会是自己当时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自己记着当时是薛佳逼问自己来着而自己当时就脑袋一片空白了。最后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里换好了衣服---没准就真是自己做了什么否则人家正牌的老师干吗这么急着找自己!?

  想到这里就是一阵后怕但更多的是对自己能力的恐惧自己这两年来已经能慢慢能掌控一点思维能力但知道的越多就越害怕!

  正常的人又怎么可能会懂得这许多的!?

  自己就算随便看上一眼不管知道的还是不知道的都可以自行运算这只能说明在自己失忆以前拥有的知识何止海量?

  单单就是这些难以掌控的知识也就算了但近来自己却是现有越来越多不寻常的地方尤其是当自己不知所措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就会生很难理解的事情!

  例如这次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穗佑真的很害怕自己会不会在不知不觉中做出什么过份的事。

  谁也不敢保证以前的自己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自己手中外观花花绿绿还打着一个女孩蝴蝶结的重物还在提醒着自己此行的目的心虚的看了看在礼堂内四处寻找的老师又是一阵后怕学校也不敢呆了赶紧朝校门外逃去。

  “这位女同学你等一下!”门口忽然有人叫住匆忙出校的穗佑。

  “诶?”眼前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子怀里抱着一摞传单一双明亮的眸子直盯着自己不放。穗佑一愣后头总觉得那老师就要追出来不打算搭理就欲赶紧离开。

  “请等一下。”那女子又喊了一声穗佑不做停留这女子急了要去追一阵风吹来手里的传单就瞬间飘了漫天都是白茫茫的纸海缝隙当中那白色头的人影消失在街道拐角处。

  女子狠狠一跺脚手里的传单也不想要拔腿就要去追肩膀却被一个手掌按住了。

  “小姐您把我们的校门口给弄脏了请收拾好!”

  原来是被门卫给拦住女子站在原地想了想转头露出一个笑容:“哥哥你能告诉我刚刚那名学生是谁吗?”

  “她?她应该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吧我也不知道她怎么进去的…”门卫警惕地反问道“你又是谁?”

  “对不起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韩水水。”女子笑道腾出一只手从口袋里面摸出一张卡片递到门卫面前“门口的这些传单一会我会叫人来收拾干净这是我的名片。”

  “导演…韩水水…”门卫怀疑地上下扫了女子一通她看起来简直就是个刚出校门的大学生“你是导演?”

  “副的副导演呵呵…”韩水水脸微微一红。

  “哦…哦…”门卫挪开了自己捏着纸片一角的大拇指副字印入眼帘。

  “我们正在拍摄一部电视剧正在寻找合适的演员。”韩水水诚恳道。

  “电视剧?”门卫皱着眉头“什么电视剧?”

  “这个…保密!”韩水水微微一笑接道“哥哥我填个入访单!我进去和校领导谈谈!”

  签完了字韩水水捧着传单大步流星进了校园。门卫好奇的从门口散落一地的纸张中捡了一张只看了一眼就哑然失笑上面写着仿佛街边的狗皮膏药一般的广告:

  诚招演员:一夜成名。要求不高:气质动人。

  有意者请联系副导演韩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