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章 敢和我抢女(男)人?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校长拿着名片用和门卫一样的目光看着面前的这个年轻女孩。

  这样年轻竟然是个副导演?

  “韩副导演来到我校有什么事情嘛?”校长道。

  “我们剧组正在拍摄一部电视剧我听说贵校自从几年前东方思舞在这里的礼堂演出后出了很多街舞的高手。这一次我要找的演员需要一定的舞蹈功力所以我特别想在贵校能够找到我想要的演员。”韩水水道。

  “我们学校确实出了很多跳舞的人才…这都是因为东方思舞的那次演出…她们真的很出色影响了一整代的年轻人。”校长感同身受点头道“但如果韩小姐想要找演员为什么不找些明星或者其他什么盛名在外的舞者不是更好吗?至于找演员这件事情我不太赞成。孩子都还下娱乐圈不适合他们成长。”

  “我想您误会我的意思了我们剧组拍摄的是正规的电视剧绝对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地下组织。”韩水水道“我也是跟着领导的意思做事也许您难以相信就在几个月前我还是刚毕业的导演系学生。但这就是我们剧组的胆色和魅力我们有这个实力敢付这个代价去沿用新人。他们是相信我这个年轻人的目光相信我能找到符合他们要求的演员这个演员要求有夺人心魄的外貌并且兼具犹如黑洞一样的吸人气质。”

  “那对不起我们学校没有你要的人才。”校长摇头道“我认为你还是去找专业人士或者艺术院校更合适。”

  “不!贵校就有我要找的人!”韩.水水坚定道“校长您所有不知我这两个月以来走了无数院校但是都没有找到我心目中最适合的人才!但是就在刚刚就在您学校的校门口我就见到了我一直在找的演员!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她就是我要找的人!她身上有这种特质她只要站在那里就可以把全部人的目光吸引过来!”

  “我想您是看错了。”校长大笑道“这.群孩子才几岁就算真有这样的人也肯定不在我们学校这里每一个新入学的学生档案和面貌我都看过!确实是有不少学生面貌气质都非常好但要达到您要求的水平可能还差很多。更何况拍摄电视剧又怎么可能会是这些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孩子所能完成的任务?只怕他们一面对镜头不上吐下泻就很对得起大韩民国了呵呵…”

  “这些您都不用担心我们剧组.拍摄的东西就算不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也能扮演好!我们对演员的要求就只要感情有感情就可以!不会唱歌?没关系有假唱!不会跳舞?没关系有替身!哪怕他什么都不会只要能对得起镜头我们就可以有办法把故事进行下去!”

  “既然如此找专业人士或者明星不是更好吗?”

  “这就是我们剧组特别的地方我们只找符合要求.的人来演明星和百姓我们一致对待!”韩水水骄傲道“我们的角色专业演员反而不一定能演好!我们要的就是最自然最纯真!每个人的生活都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假设我的角色要求是‘学生’那么还有什么人能比本身就是学生的人来演会更自然更逼真呢?所谓明星演员也不过就是运气好上一点出门遇到星探的老百姓而已!”

  韩水水气势逼人校长微微一滞好半响才苦笑接.道:“我有点明白为什么你的领导能在这么多学生中挑中你来做副手了……好吧就当我同意你要在我们学校里面寻找演员的要求那么你打算怎么做?”

  “我一直在附近的院校放传单我只需要.您点头我租用贵校的礼堂做为筛选演员的地点就好对于您来讲您还可以提高学校知名度并且我们剧组会支付您满意的租用费用。”

  “要我同意没问.题但是您必须告诉我你们是哪个剧组租来具体都有什么作用。我必须要对我的学生们负责。”校长考虑了一下道。

  “我们剧组是一个民间组织背后由几个集团几个企业赞助拍摄!我们拍的电视剧就是全世界不论哪个地区单凭网络传播击败各项电视台稳占收看率第一被观众尊称简称为《思嘉传》的拍摄剧组!”

  校长当场睁大了眼睛而韩水水容光焕漏*点飞扬:“本次我们要找的主要演员就是用来扮演已经淡出娱乐圈的世界顶级团体东方思舞中韩国本土舞者---东方秀利!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被剧组掘成为本次拍摄的副导演。”

  校长手里的茶杯不知觉摔在了地上……

  ooooo

  “该死…我忘记带饭!”

  上午放学铃响薛佳和几个同住附近的女生坐到一起今天第一天上课以前家住得近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但现在家远了自己出门时候明明记得要带饭的怎么地又给粗心忘记了!又是家里那呆个子的错!要不是看了他傻愣愣的站在院子里面呆自己哪又会忘记带盒饭?

  薛佳又在心里狠狠鄙视了某人一番前些日子她吃泡菜找不到紫菜都把这个账算到了穗佑头上可见这不共戴天之仇确实是与日递增。

  “唉…我又没带钱难道要我饿肚子么?”薛佳幽怨地看着空空如也的口袋头疼的半死。看了看周围姐妹都个个捧着饭盒薛佳空腹的感觉更甚借口上厕所溜出教室。

  午间的校园还是很热闹不少没回去的学生都远远对着薛佳指指点点这才一个上午校花的桂冠就已经稳稳被她摘走上课下课都有各种目光在她身上转悠。

  可这些薛佳早已习以为常。

  在家里可是有个魅力更胜于她的一个男孩存在偏偏他们两站在一起身形却又无比相似邻居都在夸薛家有着三个画里走出来似的孩子。

  “薛佳!”

  听吧才刚刚想到那讨厌鬼马上就出现幻听了自己看来真的饿过头了。

  “薛佳!”

  又是一声。

  薛佳愣了愣转身一看那远远站着的一头白浑身散这恬静自然气息只那么站着第二眼第三眼一眼一眼叠加上去那人就气质就把周围所有的人目光…吸引过去!

  “你来这里做什么!”薛佳赶紧奔上前去埋怨道左右看了看周围一边惊叹一边痴迷的人在呈几何增长模式成长!

  “这个…”穗佑不以为意微微一笑把手里的饭盒拿了出来。

  “哎呀!”薛佳眉开眼笑一把抢了过来忽又想起面前可是自己仇人硬是又把脸板了下来“本姑娘考考你的看你有没有良心。你别以为给我带个饭我就感激你啊告诉你我和你可有如海一样的仇。”

  穗佑好似没听到就站在那里傻笑薛佳看他刀枪不入的模样气个半死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惹得她一阵心烦当下就朝着他们大吼道:“看什么看!没看过人送饭么!!”

  “哇…好泼辣!”

  “不过我喜欢…”

  周围的人也是一副刀枪不入的模样薛佳有火无处撒气的小脸通红狠狠的瞪了穗佑一眼看来是又把这个账算在了他头上。

  “好脾气!薛佳!我喜欢你!”

  周围的男同学全部循声望去待看清来人后霎时让出一条路来。

  一名校服只扣了三个扣子上面一个扣子没扣领带松落在衣领上双手插在裤袋里面容有几分俊秀的男生带着几个跟班学生越众而出。

  周围男生议论纷纷周围女生暗送秋波。

  “你是谁?学校里没见过你。”来人上下扫了穗佑一眼身后的几个跟班立刻团团把穗佑围了起来不怀好意的对他笑着。

  “你又是谁?”薛佳眉头一皱穗佑失忆症在身眼睛也不好使唤这样的场面他定应付不来。这人看样子就不是什么好货色权衡利弊当然是保护自己家人优先。

  “我叫赵非。”来人对薛佳露出迷人一笑“比你大一届高二。”

  周围的女生一阵小小的尖叫。

  薛佳却看他越不顺眼。

  “赵非是吧?请让让别妨碍我吃饭。”薛佳一拉穗佑的右手周围赵非的跟班让开了个口子两个人就这样在赵非和看戏的观众眼中牵手远去。

  ooooo

  薛佳带着穗佑回到班级顿时她周围的伙伴们都惊呼一声围了过来。

  “薛佳薛佳这是…?”其中一个叫先艺的女孩眼睛闪着光小心翼翼问道。

  “是…是我哥佑穗。”薛佳顿了顿接道。

  “哇哦…”先艺等几个女生都不由的感叹了一下“可终于这么近距离看到一次了。”

  薛佳打开饭盒一股饭香扑鼻而来显然是在送来的时候又用微波炉现场热过了。呵着气吃了一口扭头对闭着眼睛的穗佑问道:“你怎么过来的?”

  先艺等也跟着道:“是呀是呀你怎么过来的?”

  穗佑想了想把自己伪装教师的过程略去答了三个字:“坐公车。”

  先艺等立刻眼冒星星赞叹道:“哇好聪明哦!”

  坐公车而已她们至于嘛?薛佳看着她们这几个花痴样几欲吐血别提有多丢人了连忙对穗佑道:“得了得了你别在这呆了快回去吧身上还有钱吗?你拿我今早才的月票去坐车。不然一会我爸爸又要急了。对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早上的事回家在和你好好对质!”

  先艺等连忙挽留道:“别嘛佑穗在坐会。薛佳你怎么这样你哥大老远过来也不让人家多休息下!你哥哥眼睛又不好你怎么放心他一个人走嘛。”

  薛佳道:“他又不是真的不能看东西更何况他还有伸缩盲人杖在口袋里你们急什么?没见他不是活蹦乱跳的过来了么?”

  先艺道:“那也不可以嘛!不安全!”

  可穗佑却笑着摇摇头仔细依照薛佳的话准备回家先艺等几个人再怎么挽留都没用走出了教室临走前还能听到先艺等人的“哇哦多好的男人言出必行又温柔…”

  薛佳赶紧把头扭到一边装作和她们不认识……

  ooooo

  薛佳的教室自己来过一趟穗佑闭着眼睛都不可能会迷路。

  才刚离开教室门口没多久在拐角走廊处…几个人围了上来。

  “刚才没好好打招呼你叫什么?还没告诉我哦?”

  “赵非?”穗佑问道。

  “记性不错哦?”赵非一笑立刻变了表情冷然道“和我抢女人?上天台!”

  “上天台做什么?”穗佑又问道。

  “我和你单挑!你赢了学校老大的位置你来坐你输了就给我滚远点!”赵非道。

  “为什么要和你单挑?学校老大的位置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会生吗?”穗佑好奇道“我不和你单挑我不会打架。”

  赵非一滞看着穗佑闭着眼睛的不理解表情心里就不由的火大:“别装傻走!”话音刚落几个跟班前后左右一拥而上架着穗佑就往天台上走一路上经过的学生都纷纷绕道然后在紧跟在后面叫嚷着“打架了打架了”跟了上去……

  ooooo

  韩水水和校长谈了一早上才刚从学校食堂出来就听到周围没回家的学生都满脸兴奋朝着一个方向跑去微微一顿已经经过学生年代的她立刻知道生了什么事情尾随着学生们朝着天台走去…

  ooooo

  薛佳在教室里面吃饭门口的走廊一阵喧哗听起来像是楼顶天台又生争斗了这样的事情学校里几乎天天生还没有赶紧把手里的饭消灭正经她理都不想理。

  才又吃了一口突如其来的一个巴掌就把自己手里的饭盒打翻在地。

  “谁呀!!”薛佳一拍桌子怒目圆睁抬头一看面前三个扣子同样只扣了三个的校服女孩围在自己周围。

  “你就是薛佳?敢抢我男人赵非?”带头的一个女孩恶狠狠看了薛佳一眼“给我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