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9 逼良为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机长,“你在这指责我杀了你儿子,可如果你儿子没有动我女儿,我是不会动手的,”

  “可你女儿没有死,”机长大声道,很快他就可以退休了,他本来可以跟自己的孩子安享晚年,可被眼前这女人给毁了。

  “对,你儿子死了我杀的,那你想怎么样?”正巧了,眼下这人来找自己寻仇了,自己也可以彻彻底底清理了这些人,免得自己走掉后,这艾吉利会在被这些人找到。

  听到这话的时候,那机长看了看这古零,“我要让你们去时,只要你们死掉了,我就会将飞机平安降落,我要你们去死,”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那我们就没有任何可谈的了,”古零的话让机长的脸色冷了下来,直接就用那抢对着那古零。

  “你不去死,那我们就同归于尽,同归于尽……你杀了我,没有人会开飞机的,会开飞机的人都死了,”机长几分疯狂了起来,看着那古零的时候,神色愤怒了起来。

  “那可未必,”古零身形一动,直接将那机长捆绑在一旁,机长动弹不得,古零看了看这机长,直接看了看不远处的人,都是昏迷了过去,眼下还没有死,看到这后松了一口气。

  直接将这副机长弄醒,“没有用的,那迷药可以让她们昏迷三天三夜,你没办法将人弄醒的,”对于别人而已,也许眼下这些人没办法叫醒了,可对于古零却未必。

  古零用那手中的东西,放在那副机长的鼻子上,刺鼻的气味刺激了副机长的神经,让这副局长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神色微微一愣。

  “别看了,快点起来干活,”听到这话的时候,副机长这才想起来,自己出了什么事情,顿时脸色难看,飞机开始摇晃了起来,副机长跑去。

  看了看这些飞机的柴油后,等副机长看到后脸色不好,看着立刻开始敲打了起来,副机长看了看这不远处的机长,“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这是拿全部人的性命来开玩笑的,”

  眼下如果这飞机出了事情,就会坠机,那时候所有人都会死,而眼下这男人就是拿所有人的性命在开玩笑,听到这话的机长看了看那古零。

  “我不在乎,我儿子被这女人杀了,我不在乎……”副机长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这机长是老来得子,而且这儿子还是老婆用命生下来的,从小到大就被娇生惯养了。

  不过这机长的儿子,他也是听说过很多事情,偷鸡摸狗的事情都做了,眼下被人杀了,他相信……一定是报应,也许会认为这是偏见,可在这世界上,没有几个人会对那种混混有着多少的同情心跟怜悯的。

  古零看了看这机长没有说话,副机长立刻瞒着开始驾驶,眼下说再多都是没有用的,“客人你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吧……”

  “好,”古零点了点头,可走的时候直接敲晕了那机长,“这人我没办法相信,”说着就直接离开,副机长摇了摇头,开始准备迫降了起来。

  眼下如果要迫降的话,飞机开始摇晃了起来,艾吉利抱着古零,飞机在迫降的过程里头,发生了很大的冲击,不少人都差一点摔了出去,不过好在迫降虽然危险,可眼下却也算安全降落了。

  在这飞机迫降后,古零去见过那几个来杀自己的人,“你还敢来……”古零去的时候,可不是走正常的渠道的,眼下而是直接从外头进来。

  “你们觉得我杀了你们的儿子,恨我……可你们永远别忘记了,如果你们的女儿,也遭遇同样的事情,你们会是怎么想的?”古零送了这些人一个梦,梦里头有着很多的事情。

  而这些事情就是将他们的妻子老婆代入了那些姑娘的身份里头,古零不管这些人对自己的态度,不过眼下却也要让他们知道,因果报应是存在的。

  古零带着艾吉利回家,艾吉利在回到家中的时候,虽然还有着阴影,不过眼下显然比一开始开朗了很多,最后古零卖掉了房子,带着艾吉利去别的城市生活。

  “妈妈我们这是要去哪里?”艾吉利看着自己的母亲道,在那住了十八年,很多朋友跟邻居,可眼下却要突然搬走了,她有点没办法接受。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揉了揉艾吉利的秀发,“去新的地方,等道了哪里后,你要好好的读书,乖会过去的,”

  “恩,我会的……”艾吉利成长了很多,最少在一开始的时候,她很多抱怨,很多话说,总觉得妈妈不够好,总觉得如果自己有爸爸就好了,可最后没有爸爸,从来都没有爸爸,她争吵你的时候,会说一些。

  “还不是你的错,别人都有爸爸,就我没有,都是你的错,是你让我没有爸爸的,”那时候的话很伤人很伤人。

  可在这一次后艾吉利学会了很多,知道自己的妈妈不容易,不会在说出那些话了,也不会吵着闹着要去做明星,更加不会为很多事情,在哪里闹了起来。

  “妈妈……好漂亮……”看到这风景的时候,艾吉利开口道,听到这古零笑了笑,在新的城市有着新的生活。

  吉利妈妈找了一份工作,而艾吉利也在学校上课,读者学业的时候,不会在去想着,自己要怎么样,怎么样而是,安安静静的在那读书。

  等后来的时候,这古零离开了,艾吉利跟吉利妈妈在这城市生活,艾吉利在后来找了一个丈夫,是一个小文员,一家人过的很不错,和和美美的,有时候吉利妈妈会做噩梦,做噩梦的时候,就会给艾吉利打电话,确定对方的安全,

  艾吉利清楚母亲是担心自己,每一次都接电话回答,坐在自己的女儿面前,抱着那孩子的时候,用最温柔的语气道,“妈妈过去了,我很好,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