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9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白童子看着不远处的巨蛇,“我说你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好不容易来找你合作,你现在这样动手,欺负我对不对?”

  白童子笑着道,听到这话的时候,不远处的巨蛇,露出血色的目光,赤血看着白童子,“臭小子你别以为有着几分本事,我就会惧怕你,臭小子你想让我好好跟人类合作,休息……”

  巨蛇眼下口吐人言,说话的时候那一双阴冷的蛇眼,带着无尽的扭曲,看到这后白童子忍不住摇了摇头,“我给你机会,可你为什么就不知道捡起来?真是作孽了,”

  这话这语气,说真的跟古零几乎就是一模一样了,就仿佛是第二个古零了,赤血听到这话后,顿时脸色难看,直接张开嘴就要咬死眼前这王八羔子了。

  看着不远处的赤血那般的模样后,白童子摇了摇头手中的刺刀直接刺了过去,白童子眼下身子灵活,灵力比起一开始更加是强大的不像话。

  眼下他的灵力还是专门克着妖怪的,让妖怪吃了不少苦头,因为他的灵力居然是最纯净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道士一个了。

  “赤血你到底还认输不?不认输……我现在就吃了你,”白童子将赤血踩在脚下,小公举的傲气尽显其中,看到这一点的时候,赤血直接扭过头神色冷酷。

  “你休想让我认输,”说着神色冷酷,可白童子也没有任何的意外,只是那目光却冷了几乎,看着赤血的时候,更加是寒意十足。

  “你不认输也好,免得你认输了,我不好取你蛇胆,要知道蛇胆眼下可是上好的药材,如果拿回去给主人了,主人一定会很高兴,”白童子说话的时候,那手中的到,就在赤血蛇胆的位子。

  皮肉感觉被划开了,赤血清晰的可以感觉自己那血在流淌着,那般的清晰的感觉道,白童子没有立刻要自己的命,可却是用最残酷的办法,让自己迎接死亡。

  “你千年修行,就要一朝散……你舍得吗?”白童子看着赤血道,“我知道你对人类厌恶,可……别忘记了,你的兄长可不仅仅是人类害死的,还有着妖怪,现在你到底合作还是不合作?”

  “我……”赤血听到这话的时候,就想到自己的兄长,可还是没有松开,白童子知道眼下自己是要用绝招了,手中的刀刺入,赤血的蛇嘴里头吐出了一口血。

  “你现在就要死了,到时候你可不知道,谁杀了你的兄长了,赤血这是最后的计划,你是跟我合作,调查处谁杀害了你的兄长,还是就在这死掉,”

  说着的时候,目光冷酷了下来,听到这话的时候,本来眸色涣散的赤血,一瞬间就睁大了眼睛,“我不想死……”

  自己兄长的死不明不白,说是人类可那手法却不是人类,可如果说妖怪,也不太想是妖怪,很多的事情自己都没有调查清楚,自己还不想死。

  白童子看到对方松口了后,松了一口气,还是那女人说的对,动之以情在威逼利诱,就不相信对方不会上钩,有妖王加入了,很多事情就会好办很多。

  就不知道眼下这女人那一边处理的怎么样了,那女人的灵气这些日子暴涨的厉害,其实也不是好事情,古零体内的灵力一直都有。

  可在前头的时候,没有太过激发出来,而在这世界上后,古零将自己的灵力开始调动了起来,这样也好,如果不是这样日后……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不知道为何感觉那女人有着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至于是什么事情?白童子眼下自己也是不清楚了。

  古零这一边跟慕容城打了起来,古零手持剑,剑尖扫在地上,身子一扫那剑尖将地面的尘土扫起,直接弹到慕容城的身边,慕容城手中的折扇一挥,将那尘土挥落在地上。

  看到来人的时候,手上的折扇直接擒拿下古零手中的剑,放手一扯,古零看到好转动剑身,身子腾空一撞,将自己的剑扯了出来,一字马在横扫而去。

  慕容城立刻后退,古零趁胜追击,二人几乎都是肉搏战,不少人看到后微微一愣,打的不是很激烈,可去也也不会乏味。

  其实说真的妖怪大家,那都是要多么炫酷,就有着多么的炫酷,而此刻古零跟慕容城动手,反而朴素的厉害,慕容城看着古零。

  “你的式神怎么不拉出来溜溜?”看着古零没有用自己的式神,慕容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古零难得对方,剑挑了去。

  “你这女人怎么如此凶巴巴,”看着古零的时候,慕容城开口道,古零看了看慕容城,突然觉得这男人话真多?不过古零也不及,既然别人不跟自己拼命,古零也懒得去拼命。

  可古零在动手的时候,却突然吐出了一口血,“你怎么了?”慕容城看到古零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自己好像没有打伤她?

  “不好,天灵……”古零厉喝了一声,“去看九儿,九儿出事情了,”古零话音落下了,手中的剑就开始有着寒光,剑气跟剑身都有着很大的变化。

  “你……”慕容城看到古零身上的本命契约了,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你跟妖怪结下了本命契约……你知不知道这样是一件……”

  “我没有空,跟你耍嘴皮子了,”古零说着就立刻行动,身上的灵气也越来越大,慕容城看到后,警惕了起来。

  可慕容在警惕,却还是被古零一招就直接扫落在擂台外,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擂台上的人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慕容城也看了看自己,他还有点没办法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被打下擂台了,还是有点傻乎乎的感觉,自己……怎么……就下台了,“这……怎么搞的?”有点反应不过来,而且那个女人怎么突然慌慌张张的?难道出了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