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4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给,你自己去见人,不过我可告诉你,这是唯一的一次,”古零丢了一张符给冯衡,也没有心思去调查黄药师是不是真要死了,不过好像是有这一回事,眼下就给对方符。

  “不过你要替我做一件事情,找黄蓉好好教育一下,”古零看着冯衡道,冯衡点了点头就离开,知道古零心中有着气。

  古零在隔日就看到黄蓉一脸憔悴的走来了,看到对方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而此刻这黄蓉看了看古零,那眸色就仿佛要哭了一眼。

  对,仿佛是很想哭,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黄蓉昨天夜里做梦了,梦到自己的母亲跟自己说了一堆的话,说自己很多很多的不好,想到这黄蓉立刻就要哭了起来。

  古零眼下看着的时候,嘴角抽了抽,却并没有任何的在意,黄蓉跟自己可有着仇怨,眼下看到对方的模样自然是格外高兴。

  黄蓉觉得自己的母亲死了多年,都没有来见自己,可来了就是为眼前的杨康,还说自己这不对那不好,顿时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而此刻这古零在去看欧阳克的时候,就发现欧阳克一脸幸福的模样。

  古零看到后摇了摇头,就看着郭靖等人在做竹筏了,看到后古零也上去,郭靖要跟古零说话,可却被黄蓉拉着了。

  “靖哥哥他跟欧阳克那般好,眼下一定会告诉欧阳克的,”听到这话郭靖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目光仿佛子啊说康弟你真的会吗?

  古零可不理会,眼下直接自己看了看竹筏,觉得自己也要做,眼下自己也动手砍竹筏了起来,黄蓉看到后目光冷冷哼了起来,心中更加有着气。

  “蓉儿我闭嘴,你为何今天总发火?”康弟也没有对而最他,可今天怎么总发火,听到这话的时候,黄蓉看了看古零。

  没有说话蹲着身子,郭靖叹了一口气,古零眼下也做好了竹筏,欧阳锋直接就走了出来,看到古零等人上竹筏后,顿时脸色难看了起来。

  “你们该死,给我回来,杨康……”古零听到撇了撇嘴,表示自己又不是傻子,古零等人离开了孤岛,欧阳克到没有失落,眼下就让自己父子二人好好的过日子。

  “康弟你要不要跟我走?”郭靖看着一只鸟站在古零的肩膀上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道,古零摇了摇头,“康弟为什么不跟我们走,”

  “他当然是放不下她的荣华富贵,”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不远处的黄蓉,神色淡淡,黄蓉不知道为何被古零的目光看到心慌。

  “我有事情,”完颜洪烈出事情了,完颜洪烈眼下出来找古零了,至于黄蓉口中的一切,古零眼下就没有打算理会了。

  “丫头你别说了,”洪七公看着黄蓉道,黄蓉顿时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气呼呼的做到不远处,可眼下没有人去安慰她。

  黄蓉暗针对古零,针对多了,眼下这洪七公也是看不过,毕竟如果古零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情到说的过去,可眼下对方没有。

  古零可不知道别人的想法,而是在上岸的哪一天,直接就去救人了,“康弟……”看到古零离开,这郭靖立刻也骑马追了上去。

  古零直接看了看这郭靖,“你不有着事情,眼下我们就此别过了,”说着就骑马去找这完颜洪烈了,完颜洪烈眼下的确是来找古零的。

  古零看着完颜洪烈的时候,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武穆遗书的下落,听到这后完颜洪烈有些失望,看着古零的时候,“你母妃很想你回去,”

  古零点了点头,“过些日子就会回去,”突然看着周围的景色,微微一愣了起来,这地方不是牛家村吗?眼下这穆念慈跟杨铁心都在这牛家村里头。

  “康儿在想什么?”完颜洪烈看到这古零后,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听到这话古零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想便的。

  心中却知道,眼下该来的,还是会来,果然过了二天,欧阳克跟郭靖等人都来了,不过没有遇上,郭靖看着杨铁心道,“我前些日子遇到康弟了,我觉得康弟变了很多,过些日子就会回来了,”

  杨铁心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我知道,”杨铁心回来想了很久,也想通了很多,眼下管太多也没有用了,听到这话郭靖不知道为何感觉杨铁心有点难受。

  古零眼下在河边就遇到了穆念慈,穆念慈看到古零后,顿时就微微一愣,直接走上前,“杨康你回来了,你快点跟我回去见义父,”

  “我是随着父王来办事情的,”因为古零的来到,很多事情都被大乱了,最少眼下郭靖等人,没有遇到黄药师来一个徒弟。

  古零的话让眼下这穆念慈顿时就咬了咬牙,“杨康你就真的要认贼作父吗?你为什么不杀了完颜洪烈?”穆念慈责怪了起来。

  古零忍不住摇了摇头,眼下这穆念慈有点傻,虽然杨康也不是好人,可眼下好人跟坏人,都是环境造成的,而杨康就是最好的例子。

  他如果从小到大就跟在杨铁心的身边,就不会是今日的德性,没有人教导杨康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他们仅仅是会说,杨康那大逆不道,杨康那会不得好死,杨康那认贼作父。

  一切一切都是杨康的不好,没有人去诱导过杨康,杨康当然不懂,他仅仅是被这人,在一次次一次次都说不好的情况下,就开始赌气了起来,赌气后就越来越偏差了起来。

  古零的目光让穆念慈微微一愣,古零看着那水,水面清澈,“穆念慈……世界上的无奈,你懂多少,”说着拿着一把刀给穆念慈,穆念慈微微一愣。

  “你杀了我,可舍得?”听到这话穆念慈顿时颤抖了起来,“你看看,你舍不得,凭什么让我舍下十几年的养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