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5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杀了我,可舍得?”听到这话穆念慈顿时颤抖了起来,“你看看,你舍不得,凭什么让我舍下十几年的养父?”

  古零看着穆念慈道,穆念慈摇了摇头,“这不同,你跟完颜洪烈是不愿意的,”穆念慈开口道,将那刀丢在地上。

  “有着什么不一样?你对我的感情,不过是数月,几面之缘,你就下不了手,凭什么让我对养我十几年的父亲下手?穆念慈你觉得公平吗?”

  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杨康有着很大缘故,是被这些人逼的,杨康是坏,可他也有着努力学好过,可没有相信他曾经想要学好过。

  自己的那所谓结拜大哥,开口就让自己,“我们去杀完颜洪烈,”动不动就杀完颜洪烈,半点没有给他考虑的想法。

  在加上后来的一切,他就彻底意识到了,在这世界上,权利武功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重要,古零直接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而此刻完颜洪烈看着穆念慈,穆念慈看到完颜洪烈后,顿时眼孔一缩,“你想干什么?”看着完颜洪烈的时候,穆念慈感觉血液都凝固了。

  “本王不想做什么?你也最好别乱来,”完颜洪烈对古零是信任的,虽然有着怀疑,可刚才的那些话,却让他信任了古零。

  其实完颜洪烈怀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另外一个人是古零的亲生父亲,不过对方的选着,也没有让自己失望,眼下这穆念慈看着完颜洪烈的时候。

  “是你蛊惑了他,如果不是你,他不会变成这样无情无义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完颜洪烈微微一愣的看着穆念慈,看着穆念慈的时候笑了笑直接转身离开。

  那是自己的孩子自己很清楚的知道,对方的性格跟一切,他不喜欢别人逼迫,其实对方的心很柔软,可当你越逼迫他了,他就会冷硬了心肠。

  古零在住处,看着欧阳锋坐在房间里头,让人送吃的上来,沙通天等人看不过去,可也不敢多言,欧阳克都打不死,更何况是眼前的梅超风。

  欧阳克没有太多的高兴,因为他不太乐意出来,他想跟自己的叔父一辈子都在岛上,可没想到却出来了,古零眼下进来,欧阳克微微一愣,“杨雄……咳咳……完颜兄……”

  “原来是欧阳兄,”古零一开始就知道对方出来了,不过没有去见面,没想到这欧阳锋真打着人来了,眼下看了看这欧阳克,腿脚还没有好,看上去有点虚弱。

  “怎么在岛上过的可好?”听到这话欧阳克点了点头,心中知道古零是故意离开的,让自己跟叔父过二人的世界,心中顿时感激了起来。

  “多谢杨兄成全,”欧阳克可以说,在小岛上算是最幸福的日子了,眼下如果可以真不希望回来,可叔父要回来。

  欧阳锋吃着东西看着古零,古零笑了笑,欧阳锋想动手,可想到自己答应了后,也就没有动手了,古零看到后,看了看欧阳克。

  最少欧阳锋是真的在意欧阳克,如果不在意,就不会给自己解药了,古零看了看欧阳克,欧阳锋大概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在意这侄儿的。

  “对了,你怎么在这?”古零以为欧阳锋要带着人会白驼山,可没想到眼下欧阳锋带着来找自己的父亲了,真奇怪。

  “是王爷威胁叔父,让叔父去拿武穆遗书,”听到这话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剧情不记得多少了,不过眼下对方还是要走这一步。

  “哦,看来你叔父是很在意你,”不然就不会受到别人威胁,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苦涩的笑了笑,看到对方的模样古零微微一愣。

  “恐怕不是在意我,而是九阴真经更加多,”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欧阳克身上有着九阴真经,眼下……古零看着欧阳克。

  “你傻啊,如果真在意九阴真经,那老毒物逼问你,你会不说吗?眼下你告诉了他,他一个人可以逃之夭夭,如果不在意你,哪里会管你,更何况……高手有着几个人,如果不是真的被抓住了软肋,谁会被人威胁,”

  说对方在意九阴真经是不假,可也是在意欧阳克的,欧阳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心中有着别的想法,看着欧阳锋的时候,那目光期待又害怕。

  “好了,别乱想了兄弟,有着很多感情,是在最危险的时候,才可以感觉到的,当时船被炸的时候,欧阳克丢了上小木筏,跟你断腿的时候,气的要杀人,就说明他爱你,你在去试探,那仅仅是将这一份感情看低,更何况……你让一个从来不懂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去表达……天天跟你说爱你,不知道欧阳兄你吃得消不?”

  “……”欧阳克立刻就摇了摇头,想到自己的叔父,一脸慈爱的叫着自己欧阳克,还说着真宝贝他的话,他就忍不住哆嗦了起来,还是眼下的叔父好点。

  “这就对了,每一个人都不懂表达自己的感情,你很爱你的叔父,你又跟你师傅说过吗?都没有……感情不是一天到晚拿出来显摆的,你只需要记得,最危险的时候,他第一个想到要救你,你可以说是九阴真经的缘故,可如果你真没有半点地位,九阴真经让你带着他脑残啊?”

  古零的话让欧阳克整个人都仿佛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他可以感觉到叔父的爱,可却又觉得叔父爱的是九阴真经不是自己。

  可眼下古零的话,却让欧阳克明白道理一件事情,那就是……如果自己真不让叔父喜欢的话,叔父压根就没有必要将九阴真经给自己。

  叔父说自己一辈子都是他唯一的传入跟徒弟,他的心渐渐放松了下来,“多谢杨兄了,”他眼下放松了很多,欧阳锋是爱着九阴真经,可他也是爱着自己的。就跟眼前这人说的一样,爱是不需要说的,而是表现出来,在那船被炸掉的时候,是叔父第一时间丢自己上木筏的,如果说是为九阴真经,大可抢了九阴真经,可叔父没有,他的心渐渐安定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