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6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被自己洗脑的欧阳克,松了一口气,眼下这洗脑可真不好办,如果这欧阳克厉害过欧阳锋,古零都打算,让欧阳克囚禁了这所谓的父亲。

  好吧,只可惜欧阳克没有这本事,古零就打算算了,还是来曲线救国吧,古零的曲线救国很厉害,最少欧阳克不纠结了。

  去拿武穆遗书,还在皇宫里头,说真的古零不放心走开,可完颜洪烈需要一个绝对信任的人,古零也只能够点了点头道,“孩儿知道,”

  古零叹了一口气,很想跟完颜洪烈说,眼下就算拿葵花宝典,也没有用了,因为无论是大宋还是打紧很快都会被这蒙古端锅,眼下谁也改变不了。

  武穆遗书就算给了这完颜洪烈也没办法改变任何的事情,因为前世就是如此,前世拿了武穆遗书还是一样输给了蒙古人。

  “康儿委屈你了,”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完颜洪烈道,古零听到摇了摇头,看着完颜洪烈。

  “父王你小心点,如果有着不对,带着母亲离开,别来这牛家村,”听到这话的时候,完颜洪烈微微一愣,很快就知道什么,点了点头。

  “你放心,我还可以保护你的母亲,”听到这话古零才松了一口气,夜里的时候,欧阳克来找古零喝酒,古零看到欧阳克后点了点头。

  说真的,如果师傅知道自己一天到晚都喝酒,不知道会不会打残自己?她还是未成年,好吧……虽然早已经活了不知道几百了,可眼下她真是未成年。

  古零端着酒喝了一口,“你f放心,我会看着你叔父的,”古零开口道,欧阳克看着古零的时候摇了摇头,说真的越来越觉得眼前的人就是女子。

  “不是,你自己也小心点,”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点了点头的看着欧阳克,然后直接端着酒喝了起来,在喝了一口后。

  “欧阳克你觉得世界上的武功谁最厉害?”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毫不犹豫的就说了自己的叔父,如果是恋父情节的孩子。

  “不,在我心目中最厉害的是一个叫金庸的人,你不知道他的武功出神入化,只需要手上的笔墨一挥,就可以力压群雄,让所有人都俯首称臣,”古零开口道。

  “……”欧阳克摇了摇头,“不可能,天底下怎么可能有着这等功夫?”欧阳克不相信,古零一脸神秘道。

  “有什么不可能?我可告诉你,什么九阴真经,九阳真经,还有蛤蟆功他都不放在眼里,”古零说的模样假,天底下的功夫都出金庸手,他想要谁赢的了他。

  “那此人现在在何处?”欧阳克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开口道,天底下真有着这样的人吗?

  “方外之人,难找……除非你有着天大机缘,来喝酒……所以我跟你说,别追求一种武功,天底下又不是九阴真经最厉害,”古零喝了一口酒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看着古零,“你是不是在哄骗我?”古零立刻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整个人喝的有点脸颊红彤彤的。

  “绝对没有,我对天发誓,”古零开口道,欧阳克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古零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我脸上有着什么东西吗?”

  “并没有,”古零那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没有东西你瞧我半点做什么?而且目光暧昧,古零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呵呵……应该是玩笑的,欧阳克可不是歪的,他是直的。

  古零喝的醉醺醺的送欧阳克回去,在送人回去后,整个人直接躺在床榻上呼呼大睡,可没想到有着人找来了,古零睁开眼睛,就看着抓自己的人,顿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兄长你这又是何必,你想我了,你跟我说,”古零看着郭靖道,郭靖看着古零凶狠的厉害,那模样仿佛被欺骗了。

  “你为什么要去拿武穆遗书?杨康你难道真的忘记了靖康之乱了吗?”古零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看了看这郭靖。

  原来郭靖在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后,二话不说就来找自己,眼下古零叹了一口气的看了看眼前的男人,神色淡淡了起来。

  “我真不记得了,”说着这话没有任何感觉,的确是不记得了,她是现代人,对于古代发生的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说真的,等千百年后,什么蒙古大金都是一家人了,多大仇都一起扛枪打鬼子下化解了,眼下真没有恩怨了。

  看到古零的神色,在听着那些话,郭靖失望的要命,直接就带着古零走,可古零却挣开了穴位,点了郭靖的穴道,“兄长我跟你说吧,我不想管这些事情,你还是处理好你自己的事情在说,你的蓉儿现在跟你怄气,你觉得来找我真的好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郭靖顿时就微微一愣,想到了华筝跟黄蓉的事情,顿时就没有说话了,古零拖着郭靖离开,然后将郭靖丢到路边,设下阵法免得被狼叼走了。

  “我就走了,你也别妨碍我做事情,你走阳关道大英雄,我……做啥都没关系,”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郭靖立刻就气呼呼的看着她。

  可古零没有在意,而是直接转身离开,找武穆遗书,眼下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没事情去看了看杨铁心后,留下郭靖的消息这才离开的。

  郭靖看到这杨铁心来了后,“杨大叔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郭靖可以动的时候开口道,杨铁心说了一下,“一定是康弟,原来我误会他了,”

  古零想说没有误会,而且你这傻白甜,一点点小恩惠,你就立刻忘记了我做的事情吗?古零忍不住吐槽了起来。

  而在郭靖找古零的时候,却发现完颜洪烈隔离杨康等人,早已经兵分两路的离开了,扑克的他只能够去追古零,而放弃去找完颜洪烈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