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7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去找武穆遗书,郭靖大怒,骂古零卖国求荣,古零神色淡淡,可因为欧阳锋在郭靖,动手压根就讨不到好处,黄蓉直接动手跟古零打。

  学会了打狗棒法的黄蓉,武功精湛了不少,古零直接用丝线困住对方看着黄蓉的时候神色淡淡道,“你不是我的对手,”

  说着就将不远处的武穆遗书拿到,在拿着的时候,就看到郭靖扑了过来,古零对于郭靖这傻小子,还是有着几分情义的,眼下到也真没有伤对方。

  可郭靖太过让自己生气了,穷追猛打的不喜欢,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欧阳锋在看到古零的打斗,直接就给了郭靖一掌,郭靖吐出了一口血,直接扑在古零的身上。

  “让我来杀了这小子以绝后患,”古零听到微微一愣,立刻就护下了郭靖,“臭小子你干什么,让我杀了这小子,”

  “欧阳锋我说了,我们的目标是武穆遗书,你动郭靖做什么?”古零皱了皱眉头,可欧阳锋还要动手,古零皱了皱眉头,郭靖是这世界的根源,且不说对方死了,这世界会怎么样?

  就说眼下这世界丢了郭靖也会乱套,而此刻这欧阳锋听到后笑了笑,“把你的那一套功夫给我,我就不杀这臭小子了,”

  “……”古零算知道了,欧阳锋压根就是在跟自己玩,眼下一开始就打算要弄死郭靖,好让自己将葵花宝典交出来,欧阳锋下手很快。

  古零也心中有着怒气,我好不容易让你儿子乖乖的不去找死,你到好眼下居来算计我,古零直接动手了,郭靖昏昏沉沉的看着古零。

  黄蓉在挣脱后,就看到郭靖昏迷不醒的躺在地上,地面还有着一些针线,“靖哥哥……”看到古零后立刻就大怒了起来,“杨康我要杀了你,”说着就扑了过去。

  古零看到这黄蓉扑过来,顿时有种弄死这女人算了,没有看到自己在跟欧阳锋打吗?黄蓉纯属是关心则乱,因为太关心郭靖了,才乱了方寸。

  在加上一开始郭靖就跟古零动手,才会误以为是古零跟欧阳锋联手打伤了郭靖,好吧……也的确差不多了。

  古零一掌过去,可没想到洪七公随后而来,洪七公救下了黄蓉,直接给了古零一个降龙十八掌,欧阳锋看到微微一愣,也一掌打了过去。

  前后夹击的情况下,古零直接就吐出了一口血,看着不远处的洪七公,欧阳锋直接走了过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笑了笑。

  “老乞丐不错,我正愁拿不下这小子,现在你动手了,可算让我捡便宜了,”欧阳锋要对古零下手,抢对方身上的武功秘籍。

  只可惜古零眼下太滑头了,而且功力也不在自己之下,在这情况下欧阳锋更加是动心秘籍,却又拿古零没办法,才会故意打伤郭靖,让黄蓉误以为是古零跟自己联手,而后又分赃动手。

  黄蓉自然会恼羞成怒跟古零动手,洪七公那老家伙一开始她就知道对方在皇宫,面对自己的徒弟要被生气下的古零打伤,自然会毫不犹豫的出手救,才会有刚才的那一幕。

  “……”古零扛着欧阳锋,“你拿出剧本了,”这算计不该是欧阳锋有的脑子,而黄蓉就跟没有脑子差不多,黄蓉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

  欧阳锋动手就抓住古零,黄蓉跟洪七公看到后也没有帮忙,而且去找这郭靖了,等郭靖醒过来的时候,才知道被算计了,洪七公顿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点亏求了起来。

  不过二人要给郭靖疗伤,也就没有多去在意古零,古零看着欧阳锋,身上疼的厉害,洪七公给自己一掌,眼下欧阳锋补刀,让他疼的厉害。

  “欧阳锋……你出尔反尔,”古零看着欧阳锋道,“我救了欧阳克,你说了不对我动手,”

  “你忘记了,我说的是给你解药,解药我给了,现在我可不算违约了,”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差一点一口血吐出来。

  “你要葵花宝典是不是?我可告诉你,葵花宝典要练习,你就要自宫,”古零看着欧阳锋道,王八蛋想学葵花宝典是不是?那好让他去学了。

  “你骗我……”说着就用手去拖古零的裤子,古零脸色一红,一脚踹了过去,死死的拉着自己的裤子。

  “你干什么?死变态……”哇靠,她不知道欧阳锋什么时候有着爱好了,欧阳锋可不理会,按着古零就要脱古零的裤子。

  “我骗你的,不用自宫,真的……你别乱来,我教……不过我就教欧阳克,你别脱……”古零看着欧阳锋的时候开口道,等自己伤好了,让这男人好看。

  “你最好说话算数,我欧阳锋说道做到了,你也别反悔,”古零听到这话狠狠的点了点头,不敢相信欧阳克学了葵花宝典会怎么样?人生有点想哭了。

  古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可在整个人不好也改变不了眼前的一切,只能够硬着头皮答应,古零眼下在疗伤,欧阳锋看着古零。

  “你的骨骼我看过,是十几岁……真奇怪,那葵花宝典当真是神奇,居然可以让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有一个甲子的内力,”欧阳克看着古零炙热的目光让古零嘴角抽了抽。

  “我可以告诉你,我活了好几百上没有?”古零看着欧阳锋道,欧阳锋听到皱了皱眉头,觉得古零忽悠自己,古零看对方神色,知道对方不相信也就懒得搭理了。

  等自己伤好了后,古零看着欧阳锋,咬了咬嘴唇眸色一闪,“欧阳锋你要不要九阴真经?”听到这话欧阳锋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目光鄙视了起来。

  他早已经得到了九阴真经,眼下哪里还需要别的九阴真经,古零看到后,“你被郭靖这傻小子给骗了,那是假的九阴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