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8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郭靖那傻小子,他会骗人?”看到古零的时候,眼下这欧阳锋开口道,古零听到笑了笑的看着欧阳锋。

  “没有骗人,郭靖给你的是全部的九阴真经,可有着不少地方都是倒着写的,你练了后,就会走火入魔,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背给你听,”古零看着欧阳锋道。

  欧阳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古零立刻就开始背了起来,而眼下这欧阳锋拿出自己的九阴真经来对照,发现有着好几处都乱的。

  “是你故意弄乱的,”欧阳锋对郭靖那傻小子,还是有着一定性的信任的,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嘴角抽了抽的看了看欧阳锋。

  “算了,你爱相信就相信,”说着就直接坐着,欧阳锋这人有点单纯,自己说教功夫,他立刻就没有为难自己,其实古零也知道,因为他守诺了,才敢让自己这般做的。

  “欧阳锋我们立刻回城,”古零突然开口道,听到这话欧阳锋微微一愣,看着古零,古零看了看欧阳锋,“蒙古大军攻城了,完颜洪烈撑不了多久,”

  说着就直接上马车了,在上马车后,立刻就回城了,欧阳锋也跟着,二人骑马的时候,就看到蒙古大军在围攻完颜洪烈,完颜洪烈眼下的城门眼见就要被大破了。

  古零看到后看了看欧阳锋,欧阳锋压根就没有打理,二人直接用轻功进入城内,而此刻城内早已经乱糟糟了,古零去找完颜洪烈,欧阳锋也跟着。

  “父王……”古零看到完颜洪烈的时候直接走了上去,完颜洪烈听到古零的声音,立刻就走了上去。

  “康儿你可回来了,你没事吧……对了武穆遗书……”古零直接拿出武穆遗书来,看到这武穆遗书后,完颜洪烈松了一口气,立刻就拿着看了起来。

  “父王我去可母妃,”古零看了看完颜洪烈,完颜洪烈点了点头,古零直接去看着包惜弱,包惜弱眼下神色有点憔悴,为这完颜洪烈而担忧。

  “母妃……”听到这古零的声音,包惜弱直接走了上来,看到这古零后,露出了放松的神色来,“母妃你还好吧?”

  “我很好,就是你这些日子不再,让我有些担心,”看到古零的时候,包惜弱开口道,“听你父王说,你出去办事情了,怎么样可办好了?”

  “好了,母妃你别担心,”古零在安抚了包惜弱后就走出房门外,看着外头的天空叹了一口气,这城门可以撑多久?眼下……早晚会被人大破城门。

  到时候一样什么都没办法改变,古零叹了一口气,直接坐在不远处,而此刻这欧阳克面对欧阳锋回来的时候,也是很高兴。

  “叔父的意思让我学葵花宝典?”眼下这葵花宝典,不是女子跟太监才可以学的吗?看到欧阳克的神色后,欧阳锋开口道。

  “恩,你放心那臭小子骗我要自宫,我当场就要脱掉她的裤子,验证验证,”听到这话欧阳克立刻就被呛到了。

  “叔父你真脱了?”眼下那声音不自觉的有点大了起来,难道真脱了?眼下这欧阳锋摇了摇头。

  “没有,那臭小子反抗的厉害,就跟娘们差不多,不过我知道他是骗我的,你安心的学,”欧阳锋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点了点头。

  心中却有着叹息,等夜里的时候,去找古零,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杨兄……”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欧阳克,让欧阳克进来。

  “杨兄是不是我叔父的事情让你不高兴了?”看着古零的时候,欧阳克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

  “没有,就是想城门很快就要破了,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对了……欧阳锋有没有告诉你,那九阴真经是假的事情?”

  欧阳克听到这话摇了摇头,“郭靖那小子什么时候学会骗人了?”郭靖那傻小子不是一直都不会骗人吗?

  “郭靖没有骗你,不过是将九阴真经倒着写一点,又顺着来一点,”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欧阳克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

  “那你为何要告诉我?”既然如此为何要告诉自己,古零笑了笑的看着欧阳克,勾了勾手指头,欧阳克看到后微微一愣。

  “你叔父这人太过分了,让我很恼火,所以我觉得,最大的报复,让他走火入魔疯疯癫癫,这没有用处,”因为欧阳锋居然还可以将九阴真经倒着练成,这逆天了。

  “所以我打算给你真的九阴真经,欧阳克你难道就不想,武功高过你叔父后,对你叔父为所欲为?”古零对欧阳克勾肩搭背道。

  欧阳克可以清晰的味道那淡淡的香味,是女子身上特有的味道,看着对方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脸颊有点泛红,心也在跳着。

  “欧阳克你觉得怎么样?”古零说了一些,看着欧阳克,却发现欧阳克一脸沉思了起来,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欧阳克你觉得那?”

  “我觉得可以,”其实欧阳克什么都没有听到,仅仅是感觉那独特的气息,在自己周身缠绕,压根就没有听到古零说啥,眼下点了点头表示可以。

  不过对于古零说什么,他一个字都不记得了,可又怕古零不欢喜,就点头,古零微微一愣,欧阳克转性了,还是说每一个人抖m身后,都有着一颗抖s的心?

  “那好就这样说定了,”古零将真的九阴真经给了欧阳克,欧阳克微微一愣的看着,“给你拿着,慢慢学……等你叔父在过几年,你就用这……”

  “……”杨兄刚才我们到底说了些什么?你居然突然要给我九阴真经,是我刚才听差了什么吗?还是……看着古零的时候,欧阳克看了看手中的九阴真经。

  的确跟自己的一模一样,眼下嘴角抽了抽,“杨兄刚才你说的,可以在说一遍吗?我打算在思考一下,”

  “……”我就知道你怂,古零看了看欧阳克,“就是让你学好了功夫,拿下你叔父,那时候你想怎么对他,为所欲为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