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9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杨兄我可以说一下吗?你这话里头是不是还有白的话?”看着古零的时候,杨康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的跨专业杨康。

  很淡定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的想法,看到这一点后,欧阳克可不相信,刚才那目光有点怪异,感觉有点很让人不舒服,的确很不舒服。

  “好了,你听我说,你现在有着九阴真经在手,你的爹不对你好,你就让对方后悔,”古零开口道,说着就看了看欧阳克,欧阳克对上古零的目光,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让我考虑一下,”让自己瞒着叔父学九阴真经,眼下这欧阳克有点不敢,还有点歉疚,古零拍了拍欧阳克道。

  “别太担心了,你是他唯一的传人,我告诉你……欧阳克……你叔父现在这一辈子,想做的大概就是希望你可以打败他,那样子就是他的骄傲,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师傅,会不希望自己的弟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古零开始洗脑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欧阳克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没有说话,突然外头传来了动静,“小王爷……出事情了,蒙古大军攻破了城门,王爷让我来告诉你,立刻收拾东西离开,”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很快就推着欧阳克的轮椅往外跑,欧阳克看着古零的反应微微一愣,心中有点暖,古零在推着欧阳克跑出去后,就看到欧阳锋也来找欧阳克了。

  “克儿我们快点离开,”古零看到欧阳锋来了后,就没有管欧阳克了,而是直接去找包惜弱跟完颜洪烈,古零在找到二人的时候,就看到包惜弱跟完颜洪烈被人围攻,顿时就脸色一冷。

  直接就出手救下二人,“爹爹母亲我们快点离开,”古零眼下知道,城门被破了,在叫父王母妃,就会被所有人都知道,完颜洪烈的身份。

  听到这话的时候,完颜洪烈立刻点了点头,跟着古零离开了,在出城门的时候,身边的兵马仅仅是几个人而已,而此刻这完颜洪烈看到后,立刻就脸色难看,“该死的……”

  可看到自己的妻子那惨白的神色后,“惜弱你还好吧?”包惜弱听到这话摇了摇头,完颜洪烈看到对方没有事情,这才松了一口气。

  “没事就好,惜弱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出事情的,”古零坐在不远处,看着完颜洪烈跟包惜弱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眼下很清楚的知道,二人在这样下去,早晚会被蒙古的人杀了。

  当然就算不是蒙古的人,眼下这郭靖等人也不会放过完颜洪烈,“父王我们先找地方避避吧,”

  听到这话的时候,完颜洪烈点了点头,包惜弱也跟着古零,有着一句话叫缘分就是缘分,包惜弱等人来到了牛家村,遇到了杨铁心。

  包惜弱对于杨铁心微微一愣,并没有过多在意,而此刻这完颜洪烈看到后紧张了起来,可当看到包惜弱的反应后松了一口气。

  “完颜洪烈……”穆念慈立刻就动手了起来,古零直接将穆念慈拿下,点了穴位丢给了杨铁心,在丢给杨铁心的时候。

  “别让她在出来冲动行事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杨铁心点了点头,看了看这包惜弱后,带着自己的女儿回到房间了,在回到房间的时候,还看了看这古零。

  “杨大叔为什么不杀了完颜洪烈?”郭靖眼下又活蹦乱跳了,看着杨铁心的时候就开口道,而此刻杨铁心听到叹了一口气。

  “我可以做些什么?眼下我杀了完颜洪烈,仅仅是会让他们恨我,”如果一开始觉得古零是爱荣华富贵,那眼下就知道不是了,在这完颜洪烈被蒙古大军追杀的情况下,还跟着完颜洪烈,这哪里仅仅是荣华富贵那般简单了。

  而此刻这黄蓉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气呼呼的,而此刻这郭靖听到这话后,看了看这外头的人,“我出去让他们离开,”

  郭靖在一开始的时候,是恨不得杀了完颜洪烈,可在这些日子下来,经历了多了,郭靖渐渐就有着改变了,不在一开始就恨着完颜洪烈。

  其实很大的缘故还是因为古零,古零给他洗脑了,古零看着郭靖出来微微一愣,所有人都警惕了起来,“你们离开这里,”

  “我会带着爹爹跟母亲离开的,”古零点了点头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郭靖看了看古零,这才转身回到房间了。

  古零看着完颜洪烈,夜里的时候去找完颜洪烈了,完颜洪烈看着古零,“康儿想跟我说些什么?”

  “爹爹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还要去跟蒙古大军拼命吗?爹爹你可想好了?”古零看着完颜洪烈道。

  听到这话完颜洪烈看了看古零,古零开口道,“如果你去了,母亲要怎么办?爹爹真舍得吗?你一旦死了……那就如同名字一样惜弱的她,你觉得可以活下去吗?”

  古零的话让完颜洪烈微微一愣,完颜洪烈看了看古零,“不是还有着你吗?你会照顾好你的母亲的,”

  完颜洪烈自然不可放弃,他还要杀回去,大金还没有完,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完颜洪烈,“那孩儿就等着爹爹你什么时候放弃了,就什么时候回来,我会带着母亲离开,”

  古零心知肚明的知道,完颜洪烈是不可能父亲的,铁血的男儿就算死也宁愿在战场上身亡,明明知道是死路还义无反顾的去,这也许就是男儿。

  “好,你就带着你的母亲去吧,需要让我安排人保护吗?”完颜洪烈沉默了一会才开口道,“如果……我死了,你就让你母亲留在牛家村,我想杨铁心应该不会太过分的,”

  想了许久后又道,他是真心爱包惜弱的,如果自己死了,她无缘无故那他舍得放手,让她留在杨铁心身边。

  手机站: